什么是外阴瘙痒?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8:14

(1)什么是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其实就是一个症状,觉得外阴部位比较瘙痒。它有许多原因,最常见的有念珠菌病、神经性皮炎、硬化萎缩性苔藓,还有过度清洗、阴虱、疥疮,还和患者的精神心理因素有关。关于这个瘙痒的治疗主要包括寻找病因,进行针对的治疗。在个人护理这方面,要注意少食辛辣食物,用温水清洗,一定要避免过度清洗或者用热水烫洗等。

(2)什么是外阴瘙痒?

  顾名思义,外阴瘙痒就是说外阴部有痒的感觉,不舒适,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多数的是因为有外阴的炎症,比如有阴道炎也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物比较多,引起外阴的瘙痒,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比较少见,也不太容易治疗的,以前叫它外阴白斑,它实际上是叫外阴的营养不良性的一种疾病。治疗起来是比较麻烦的,当然现在也有用激光或者是聚焦、超声来治疗,这就是外阴瘙痒的一些表现。它可能暗示有一些疾病的发生,如果出现了外阴瘙痒还是要到到正规医院看一下。

(3)左卵巢囊性块是什么

上一篇:最易患卵巢囊肿的年龄段

下一篇:好男人和帅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