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开不开眼角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8:50

1)割双眼皮开不开眼角

  割双眼皮开不开眼角需要具体到个人再具体分析,如果患者有内眦赘皮,建议需要开眼角,如果没有内眦赘皮的情况,不建议开眼角。

  开眼角有缺点,譬如开眼角之后在半年左右会形成一道暗红色瘢痕,有时会因为瘢痕的挛缩而导致整个重睑线不流畅、不好看,所以只有当有内眦赘皮存在时,才建议患者开眼角。开眼角最大的好处是能够使眼裂变大,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2)割双眼皮拆线痛不痛

  割双眼皮手术后一般看患者个人的恢复情况,5-7天内拆线,一般都是长好以后才拆线,不会疼痛。

  也要观察患者是否有炎症,有炎症先消炎不拆线。

  当然每个人的痛感不同,有些人也会觉得有微小痛感。

  医生会根据双眼皮患处恢复情况,没有长好的地方可以先不拆线,避免疼痛或者出血问题。

  实在不能忍受疼痛的患者也可以敷麻药。

3)割双眼皮的危害有哪些

  通常双眼皮手术都有一定的适应症,如倒睫、自认为不美观,想要更美、上睑下垂、一侧眼睛睁不开,需要修复。这时会进行双眼皮手术,是对病人的有利原则。具体危害是医源性的上睑下垂、两侧的弧度不对称、高度不对称,影响美观。双眼皮手术的演变历史,是由治疗疾病到越来越美观,这样的演变。随着现在审美的变化,有的双眼皮割得越来越宽,眼睛变得越来越大,相应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危险也更多。

上一篇:冬季皮肤补水7大招

下一篇:冬季常吃的滋养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