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每个月推迟十几天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1:23

(1)月经每个月推迟十几天怎么回事

  通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周期提前或者推后一周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现象。每个月月经周期都推后十多天,考虑是不是由于卵巢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周期推后,建议最好在来月经的第三天,去医院妇科检查激素六项,一定要早上去,而且是空腹连水都不要喝,这样检查结果才准确。然后根据激素六项结果来进行使用激素药或者找中医面诊,开中药来进行调理,对症治疗。治疗期间建议天天要跑步,锻炼身体,饮食清淡营养,放松心态,不要熬夜劳累。

(2)月经每个月来两次怎么回事

  正常月经具有周期性,出血的第1天是月经的开始,相邻2次月经第1天的间隔时间为1个月经周期。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是21-35天,平均28天。目前每个月来2次月经,属于月经不调。不同年龄,出现月经不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青春期的女性由于下丘脑-垂体-卵巢轴之间的调节功能、卵巢间的周期性反馈作用未能稳定的建立,当精神过度紧张、恐惧、环境和气候的改变、营养不良等诸因素影响下,促卵泡生成素和促黄体生成素虽刺激卵泡发育,并分泌雌激素,但无月经中期促黄体生成素与促卵泡刺激素的峰状分泌,卵巢不能排卵,无黄体形成,也不分泌孕激素,导致月经不调。更年期的女性由于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剩余卵泡对垂体促性腺激素的反应性低下,雌激素分泌锐减,对垂体的负反馈变弱,于是促性激素水平升高,且因无月经中期促黄体生成素的分泌高峰,不能排卵而导致月经不调。生育年龄的女性,往往是在流产或者分娩以后,由于卵巢受到轻微的干扰,虽也有排卵发生,但由于排卵后促黄体生成素分泌不足或者持续分泌,使黄体发育不全或者萎缩延迟,出现月经不调。所以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需要去医院完善相关的检查以后,再考虑调经治疗。

(3)月经每个月都推迟是怎么回事

  如果月经每个月都推迟,即月经还是规律的,就是正常的现象。正常月经具有周期性及自限性,出血的第一日为月经周期的开始,两次月经第一日间隔时间称为一个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所以在此范围内都属于正常的月经周期。每次月经持续时间称为经期,一般为2-8日,平均4-6日。经量为一次月经总失血量,正常月经量为20-60ml,超过80ml是月经过多。月经期没有特殊的症状,但是经期由于盆腔的充血以及前列腺素的作用,有些妇女会出现下腹及腰骶部下坠的感觉,或者有子宫收缩痛,并可出现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的症状。

(4)每个月月经都提前几天正常吗

  每个人的月经周期有差异,月经的周期在22-35天之间属于正常,如果每个月的月经都是固定提前几天,一般是正常情况,说明卵巢的激素变化周期偏短,所以就导致月经提前。月经主要就是受卵巢的激素水平影响,导致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只要每个月月经提前的时间都很规律,而且月经的量和颜色是正常的,自己也没有特殊情况,一般是没有关系的,只要不影响月经,又不影响怀孕,对女性的身体没有影响。不管月经是否正常,每年的妇科检查还是非做不可的,建议每年最少要做一次妇科检查,了解妇科方面的问题。

(5)避孕药每个月能使用几次啊

  1、、避孕药,可能是成年女性避孕的一种方式,但是这种方式是可以伤害女性的身体的,因为避孕药中有大量的激素,能导致女性的身体出现严重的伤害。

  2、、权威的专家说,女性使用避孕药千万要小心,因为这种药物一年最多只能用三次,因为过多的使用,能导致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甚至出现呕吐等现象的。

  3、、而且女性要知道,每个月只能吃一次避孕药,所以自己在避孕的时候,最好让男性戴套套,或者现在有女性使用的避孕套,这样的做法都比吃避孕药要安全。

  女性不要把吃避孕套当作家常便饭,因为这种做法导致女性出现异常

上一篇:子宫肉瘤的临床表现

下一篇:血播型结核传染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