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后几天减肥最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32

Ⅰ.月经过后几天减肥最好

  月经过后七天减肥最好,因为月经干净一周内体内新陈代谢增加,月经期间体内堆积的水分也会排出体外,并且这个时期消化功能比较好,精神愉悦,最好配合适当的饮食。建议适当锻炼身体,可以减肥。在月经期由于体内激素变化会引起水钠潴留导致体重增加,在月经期不能过度节食。如果经期节食会引起营养不良而引起月经量减少,月经期间不能剧烈运动等都会影响减肥。月经干净后可以适当的控制饮食,最好不要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建议多吃蔬菜、水果。跑步、跳舞、游泳等锻炼,可以起到减肥效果。减肥期间需要定期体检,不能过度节食,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Ⅱ.月经过后几天可以用凝胶

  月经过后三天左右可以使用凝胶。妇科凝胶主要是通过阴道给药的方式进行给药,主要用于宫颈炎、阴道炎等妇科炎症的治疗,建议在宫颈口完全闭合以后再用药,月经完全干净三天左右宫颈口才会完全关闭,所以建议在月经完全结束三天后再进行妇科的相关治疗。

  如果在月经刚结束时就使用凝胶,在使用凝胶的过程中,碰触到宫颈诱发子宫收缩,容易诱发月经复潮的情况出现。月经过后使用凝胶治疗妇科疾病的过程中,不能进行性生活、盆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同时还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避免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妇科凝胶的治疗效果。

Ⅲ.月经过后几天是安全期?

  月经周期一般都是28天,算法是从第一天月经来临起,到第二次月经来的前一天。排卵期在月经周期的最中间的日子,即第14天。卵子如果没有受孕的话能存活2天,即第14、15、16天。精子进入女性内生殖器后的存活时间为3天。其余的时间均为安全期。为了以防万一(排卵期提前或延后),在前后推5天。这样算起来即是:月经后7天,月经前7天。

  其实这样也是不很准,要真正明确排卵期,就要进行基础体温测量。这个你在网上查查就明白具体怎么操作了。

  如果月经很规律的话,按照前一种方法就没问题了。

  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规律(为26-32天)可按下面的公式进行计算:

  月经来的第一天至第八天为相对安全期(包括月经期间)

  第八天至第十九天为绝对不安全期

  第十九天至第三十一天为相对安全期

  这里要提醒你安全期并不安全,最好使用短期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

  更多连接:

  5种常见的避孕药不良反应

  服用口服避孕药时不能吸烟

  避孕套薄厚不同功效不一样

Ⅳ.女人月经过后几天是安全期

  对于月经规律正常、没有妊娠计划的女性,在月经后的4天内为安全期。

  一般来说,两次月经的中间为排卵期,比如每月1日来月经,那么排卵期大概在14号或者15号左右,排卵期前后各1周,或者前后各5天,称为易受孕期,随时都有排卵可能,而其它时间为安全期,所以安全期大致包括月经周期的第1周和最后1周。如果女性月经3天,那么3天之后的4天之内,仍然属于安全期范围。当然,安全期也并不是十分安全,也有提前排卵可能,而且精子在女性体内最长可以存活1周左右时间。

  对于没有妊娠计划的女性,在安全期同房,也要做好避孕措施,不存在绝对的安全期。

Ⅴ.月经过后几天白带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月经过后几天白带中有血丝,先要计算在白带混有血丝的时间,是不是患者的排卵期。有的患者通常在月经周期中的排卵期,因为雌激素水平的暂时下降,有可能会表现为排卵期出血,就是白带中会有血丝出现少许血性的白带的情况。如果是排卵期正好出现这种情况就是排卵期出血,如果出血量不多可以暂时观察。但是如果不是在排卵期出现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其他的子宫病变所造成的,比较常见的有子宫颈息肉、子宫颈炎或者是子宫内膜息肉。具体造成血性白带的原因非常多甚至还有恶性的疾病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如果出现白带中有血丝的情况,还是建议患者先行到医院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由医生判断是何种原因造成的白带中有血丝。

上一篇:女性养生:女人牢记冬季养生的6大秘诀

下一篇:冬虫夏草如何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