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存在的10个题目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4:04

1:健身中存在的10个题目

  健身中存在的10个题目

2:调理月经的10个食疗妙方

  女性在月经期应注意营养,适当补充具有补血功效的食物,如猪肝、猪心、羊肝、牛肝、牛筋、红枣、桂圆肉、胡萝卜、菠菜、蛋类以及豆制品等,还可根据不同的体质特点采用中医食疗进行调理。

  羊肉粥

  鲜羊肉250克,大米100克,葱、姜、食盐各适量。将羊肉洗净、切片,与大米、葱、姜、食盐,以常规方法熬粥,至羊肉熟烂。

  功效:补气,养血,止痛。适用于气血亏虚型痛经。

  猪皮冻胶

  猪皮1000克,黄酒250毫升,白糖250克。将猪皮洗净后切碎,加适量水,用文火炖至汁液黏稠,加入白糖、黄酒即可。每日2次,用开水冲化后温服。

  功效:养血益阴,滋肾养肝。可治妇女血虚乏力,月经不调等症,对腰腿酸痛者效果更佳。

  益母草炒荠菜

  鲜益母草3克,鲜荠菜30克,菜油适量。将鲜益母草、鲜荠菜洗净切断。把铁锅放在旺火上,倒入菜油烧热,放入鲜益母草、鲜荠菜炒熟即可食用。1天两次,服至血止。

  功效:益母草有活血、破血、调经的作用;荠菜含荠菜酸,能缩短出血、凝血时间,从而达到止血的目的,对血淤型月经过多特别有效。

  芝麻肝

  猪肝250克,豆油1000克 (实际消耗100克),芝麻100克,面粉50克,鸡蛋2个,精盐、葱、姜各适量。将猪肝切成薄片,用精盐、葱末、姜末调好,蘸上面粉、芝麻、鸡蛋汁,再在锅内放入豆油,烧至七成熟,放入蘸上作料的猪肝,炸透即可出锅装盘,佐餐食用。

  功效:养血益阴,滋补肝肾。但脾虚便溏或腹泻者不适宜选择此食疗方案。

  1 2 3 下一页

3:10个提升婚嫁运的美丽呵护

  抛开性格决定命运一说,剩女同胞们,你考虑过怎样的皮肤质感和气色是男人喜欢的吗?你考虑过哪些美丽细节会让他觉得娶回家当老婆既有面子又感觉很踏实?其实很多美丽细节都有可能成就你姻缘的砝码哦,不信,从现在起按照我们说的这些呵护自己,属于你的Mr.right许会不久出现,牵起你的手,向幸福靠近!

  10个提升婚嫁运的美丽呵护

  也许你一贯只是从自己要达到什么标准的美入手,忽略了他和准婆婆的喜好,那些嫁出去还嫁得不错的人身上肯定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这绝不是为了让自己嫁出去而迎合他们的口味取悦于人,而是让自己意识到哪种美丽特质才更贴近一个好太太,我们追求的是这种层面上的完善,对吧!

  1 皮肤白就是招老人喜欢

  “一白遮百丑”这可是老理儿,没有几个老人不喜欢皮肤白皙的儿媳。英国社会学家有项研究表明,审美偏好反映出道德标准的偏好,白皙皮肤让人联想到天真、单纯、端庄、贞洁和善良,所以如果你想给准婆婆留下好印象,美白功课绝对得大做特做。

  已嫁明星美丽八卦

  小S

  你看小S,五官长得并不是多么出众,却和大S一样,天生肤质偏白,看她和婆婆和睦的关系,就不难猜出白皙的皮肤为她挣回的印象分。

  刘嘉玲

  即使嘉玲已不再年轻,但是丰盈的皮肤状态和年轻感觉绝对在“易先生”眼里屹立不倒哦!

  从这里入手!尤其是在夏天,美白产品往往偏干,厚厚地涂几层又觉得油腻,所以这时候只用美白精华搭配保湿的乳液,并且这两样质地越相近越好,乳液和精华最好相对轻薄一些,这个季节肌肤会更喜欢,也别忘了做足防晒工作哦!

  Fancl锁水乳液 165元

  雅诗兰黛白金臻致美白乳霜 新品未定价

  2 他相信皮肤有弹性会老得慢

  你无比抓狂自己的法令纹,可男人却根本不知道法令纹为何物,他们根本注意不到你们鼻翼两边的凹陷,但是却格外在意皮肤是否有弹性,追问他们,给出的解释是,肯定也老得慢。So,维持肌肤的弹性可是关乎他觉得你是否迅速变老的关键哦!

  从这里入手!想保持弹性,补充胶原蛋白那是必须的,而它如果不通过按摩手法恐怕很难被很好吸收,先拍打100下左右,再用手掌温热面部,刺激皮肤深处的细胞,才能维持弹力纤维的良好状态。

  紧致产品夜晚跟上!如果觉得夏天不想涂太厚,就在夜晚入睡前多加一层帮助皮肤紧致的产品,把它当成晚安面膜用,调整你的皮肤韧性。

  LA MER海蓝之谜倍添紧致露

  梦妆弹力提升精华露 199元

  苏薇活氧胶原蛋白活性乳 522元

  3 让饱满双唇勾起他的保护欲

  五官里面,除了眼睛,男人第二看重的恐怕就是嘴唇了。你可以不够性感,但一定要足够饱满丰润,没有死皮没有唇纹,看起来嫩嫩的,总能调起他亲吻你的冲动。国外的社会学家不是说过吗,饱满的嘴唇能勾起男人的保护欲,因为他们总觉得那样的女子楚楚可怜。

  从这里入手!有些女孩子夏天没有用润唇产品的习惯,那就尽快培养自己吧。夜晚入睡前厚敷一层当做唇膜,如果觉得太过滋润的这个季节用着腻,就用一些带有清凉薄荷成分的润唇膏先打底就好很多,别忘了连嘴角边缘也关照到哦!

  契尔氏护唇膏1号

  4 健康光泽看上去更富贵

  男人选太太,虽然这年代不会挑剔你的出身,现实一点说,如果你面若菜色,即使你再养尊处优地长大也会有营养不良之嫌,可如果你皮肤从内而外焕发健康光泽,会让人感觉成长环境还不错,才让你心情皮肤都很Sunshine。所以从现在开始,为你的皮肤焕发健康光泽加码努力吧!

  从这里入手!肌肤表皮层越平滑,细胞越饱满,越能折射光线,肤色就越明亮,所以老化角质一定得定期清除,5天一除还是6天一除随你,但是最好有规律,肌肤也喜欢这种有节奏感的呵护。

  光彩面膜即刻出手!身边一位剩女闺蜜相过几次亲,她可以不化妆,但绝对会在约会前半个小时敷一片能瞬间提升面部光彩的面膜,她的理论是输了什么也不能输了气场,泛着好气色的皮肤就是给人好精神和好状态,自然提升命中率。

  Chanel润泽活力凝霜 690元

  5 黑眼圈会让他觉得你生活没规律

  黑眼圈的破坏力真是致命的,曾有闺蜜向我哭笑不得地诉说,她倾慕的男孩拒绝她的理由其中一点是觉得她的黑眼圈太重,有纵欲过度之嫌,OMG,原来男人的小宇宙还真是无穷尽!但不管怎么说,顶个熊猫眼无论是压力大还是休息不好都会让对方觉得你生活不规律,那肯定不是一个合格太太的作息,有理吗?

  从这里入手“狠手”!眼霜用了一瓶瓶总不见效,其实是因为力道不够,牛尔老师就曾经在编辑本人的脸上做过神奇的单只对比,瞬间左眼就比右眼的黑眼圈浅很多。抹一大坨在眼周,用能接受的力道至少拍打200下,再用手指从眼头到太阳穴按压几下,促进了血液循环,黑眼圈真的淡了很多。

  SK-II升级版眼部多效滋养精华露 620元

  Dior水动力莹润防晒眼霜 SPF20 395元

  6 毛孔油光绝对影响皮肤品相

  先不说男人,女人也很少能接受自己的脸上满面油光毛孔粗大吧!尤其是在夏天,出油频繁,毛孔问题变大总是让我们心情烦躁,脾气也会变大,所以保持一个干爽的面庞不仅是为了讨喜对方,更重要的是让自己心情好起来,增加自信度。

  已嫁明星美丽八卦

  李嘉欣

  李嘉欣的皮肤从品相上看多少年如一日,论质感、论饱满程度都是没得挑,虽已不再年轻却没听到过任何感觉她在变老的议论。

  陈慧琳

  要当妈妈的陈慧琳这些年来几乎没见过她的短发造型,飘逸柔顺的长发不仅为她赢得洗发水的代言,也更衬托出贤妻良母的气质。

  从这里入手!油田和毛孔问题不可分家,关照毛孔要从小细节做起,夏天洗澡比较频繁,我们要注意洗澡顺序,有些女孩习惯先洗头后洗脸,其实应该倒过来,如果后洗脸浴室里的蒸汽特别容易让毛孔张开,脏东西会趁机钻入,增加毛孔变大几率哦!另外适当用一些毛孔隐形产品也可减少脸上油光的泛滥。

  碧欧泉透晶焕肤毛孔隐形露 390元

  理肤泉油脂特护洁面泡沫 168元

  7 头发亮亮顺顺的感觉你不毛躁

  头发对一个人整体感觉的影响力可是大大的,试想一下,如果你头发柔顺亮泽,肯定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舒服,很文静,当然也很得体,理想太太的模样是那么点意思,可干干草草、暗淡无光的头发绝对会给人留下性格毛躁的印象,人也精神不起来。

  从这里入手+营养喷雾小火“熬”一夜的柔顺!除了少染少烫之外,做发膜时用梳子预先梳理一遍也会让营养与头发接触得更均匀。编辑还有自己的小心得,洗完澡顺着毛鳞片吹头发只吹到七八成干,再喷一点免洗喷雾就睡觉,第二天早晨头发会格外顺滑,也许是枕头和头部的温度包裹着头发把营养小火“熬”了一夜浸润了发丝,总之,屡试不爽。

  馥绿德雅莹亮丰盈洗发露 185元

  珂诺诗乳木果维生素滋养发膜 200元

  8 甲缘健康干净 指甲也别太长

  这是最容易被我们忽略的细节,却也是老人总会格外留意的地方。有些女孩子爱做美甲,指甲留得长长的,贴个水晶甲更是自然,现在男人们倒是不会多想,可是老人看见这样的指甲还是会觉得你是个从来不干家务的大小姐。但也不能一点不修饰,最好还是长短适中,显得手很白嫩就很好。

  从这里入手double!长指甲不好,但指甲、手指健康干净还是很重要的,手边没倒刺和死皮,除了吃VC、饮食方面改善之外,定期用面部去角质产品关照甲缘也不容忽视。而且手指的活跃程度远远要高于手背,所以在涂护手霜时手指一定要比手背的用量多一倍。

  嘉贝诗女人香护手霜 188元

  小蜜蜂柠檬油指甲修护霜 约40元

  9 别让脖颈侧纹泄露你的年龄

  在某品牌的一堂美容课上听到护肤专家讲起脖颈侧纹最容易泄露真实年龄,着实吓了我们一跳。原来我们一直关注的下巴以下的脖子横纹并不是真正的测龄仪,而是当你转头时耳后和锁骨间挤出的那一道道纹路,年龄越大纹路越深越多,美容专家还开玩笑说,我们尽量不要转头和别人说话,太容易泄露真实年龄。

  从这里入手!不转头说话也只能是尽量,我们还是得从意识到严重性的这一刻开始动手延缓侧纹变深变多,往常顺着脖颈往下巴提拉的手法已经Out了,其实最好的手法是涂抹颈霜或给脖颈加餐涂晚霜时,一手按住锁骨,另一只手顺脖颈提拉到下巴,再拐向耳后,不仅保证了锁骨周围的皮肤状态,还舒缓了脖颈的压力,也关照到了耳后的皮肤。

  娇韵诗晚间舒活美容液 360元

  佰草集逆时恒美紧肤颈霜 260元

  10 身体好味道给他家的感觉

  说到男女之间的吸引,其实最终要归属于某种味道的吸引。男人总是会特别迷恋某个女人的特别味道从而想把这味道常留身边,而他们热爱的味道往往并不是那些市面上能买到的香水,而是仿若体香的最天然和大自然的味道,花香、草香、洗发水香,那是他们味觉里最真实的家的味道。

  从这里入手、花香身体乳沐浴液香得更亲切!如果只会用各种名牌香水让自己变好味还只停留在初级阶段,身边已经有女孩子在淘宝上买凝香丸来吃了,据说吃一阵会散发自然体香,如果你还在质疑这样做的安全系数,真的不如从最基础的沐浴液、身体乳入手,它们的留香是通体的,嵌入式的,来得更自然,花香、水果香来得最亲切。

  欧舒丹樱花闪亮身体乳液 250元

  丝芙兰西番莲果香沐浴乳 59元

  精彩美容护肤推荐09美白新境界我为啥白不了告别油光困扰清除恼人痘防晒最紧要春夏护肤 要清透更要遮阳 超全关于防晒问题QA 防晒美白 理论派和实战派结合 爱美女士的美白工程规划书

4: 孕期有关五官的10个问与答

  怀孕以后,除了身材,准妈妈的眼耳口鼻也在发生着一些变化。也许这些变化并不是很显著,但同样需要你的特别关注。

  眼之问

  由于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孕妈妈的角膜组织会有轻度水肿,使角膜的厚度增加。同时,孕妈妈的泪液分泌量也比平常少,黏液成分增 多,眼角膜弧度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容易造成角膜损伤,使眼睛有异物感、摩擦感。 当然,孕妈妈在感到眼睛不舒服的时候,也不用太担心,等到宝宝降临后,很多小毛病就会不治而愈了。

  Q1“我是近视,一直都佩戴300度的框架眼镜,度数很稳定,可是怀孕后我总觉得看不清楚东西,检查视力后发现,我的近视竟然加深了。”——缨子

  解疑:眼角膜的弧度在妊娠期间会变得较陡,产生轻度屈光不正现象,结果可导致远视及睫状肌调节能力减弱,看近物模糊。如果原本近视的话,此时眼睛的近视度数则会增加。

  对策:这种异常现象一般在产后5-6周便可恢复正常。所以,此时孕妈妈出现远视或近视度加深情况,先不必配换眼镜,可在分娩1个月之后再验配,这样度数才相对准确。

  Q2“怀孕8个月后,我老是觉得眼睛干干的,这是怎么回事?我可以用眼药水吗?”——飘雪花

  解疑:到了妊娠末期,大约80%的孕妇泪液分泌量会减少,怀孕期间受激素分泌的影响,泪液膜的均匀分布遭到破坏。泪液膜量的减少及质的不稳定,很容易造成干眼症现象。

  对策:孕妈妈们应注意孕期的卫生保健,合理营养,多摄入对眼睛有益的维生素A、C等营养素。可以适量使用珍视明等眼药水湿润角膜,消除眼疲劳。 怀孕时不能用氯霉素眼药水,如有炎症可以用红霉素、洁霉素眼药水,但最好先征求产科医生意见。眼药水的吸收是经由鼻泪管流到鼻腔,透过粘膜的吸收进入血液 循环系统。如果孕妈妈担心使用眼药水对胎儿会有影响,在点眼药水的时候可靠近眼睛内侧的泪点,这样能减少药物的吸收。

  Q3“听说怀孕时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可我现在怀孕5个月了,一直都戴着,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啊?”——Kelly

  解疑:配戴隐形眼镜会引起角膜敏感度下降,这将给孕妈妈带来视力减退、无故流泪等不适症状。即使是适宜戴隐形眼镜的孕妈妈,如果患了感冒,也不宜戴隐形眼镜。因为其手上往往带有大量病原体,它们很容易在孕妈妈取戴隐形眼镜时进入眼中。

  对策:为了眼睛健康,孕妈妈还是配一副合适的框架眼镜吧,因为有些伤害是不易察觉的。如果偶尔配戴的话,记得一定要做好双手的清洁工作,以免感染。

  耳之问

  怀孕后,孕妈妈肌体细胞的内外液中雌激素浓度差异较大,会引起渗透压改变,导致内耳水钠潴留,进而影响听力。

  Q4“我曾经患过中耳炎,不知道这个病会不会遗传,怀孕时我的听力会有影响吗?”——可乐

  解疑:中耳炎往往是后天原因造成,一般不会遗传,对胎儿的听力也不会有影响。孕妇全身血容量增大,有可能出现耳鸣现象,一般对听力没什么影响。

  对策:为避免中耳炎复发,孕妈妈在游泳或洗浴之后,可将头向入水侧倾斜,或辅以单脚跳动,使水自然流出,切忌用手或物去抠。

  Q5“我怀孕6个月了,最近总觉得听力有所下降,这种情况是暂时的吗?”——春风一度

  解疑:孕妈妈听力有所下降是正常的,这种情况一般在产后3-6个月就能恢复正常。但如果听力下降是因为怀孕后营养不良、休息不好引起的,那就应加多加注意,尽早去医院检查了。

  对策:孕期内要注意补充营养,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建议孕妈妈平时最好少听耳机。

  口之问

  俗话说:“生一个孩子,坏一颗牙”。虽然,这个说法不一定科学,但孕期的确易患口腔疾病。有些孕妈妈会出现齿龈充血、水肿、牙齿松动、龋齿或刷牙时牙龈出血等症状,一些孕妈妈还会发生唾液增多和流涎现象,但这些改变都会随着妊娠的终结而恢复。

  Q6“我本身就是一口烂牙,常常引以为恨,现在怀孕了蛀牙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好希望自己的宝宝将来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梅梅

  解疑:孕期的饮食结构发生了改变,进食碳水化合物的数量增加了,这为细菌在牙面上繁殖提供了良好的营养和繁殖场所,而细菌代谢产生的酸使得牙齿表面被腐蚀而形成龋齿。还有,孕妈妈在孕早期会有孕吐反应,反流的胃酸也会腐蚀牙齿表面。

  对策:孕妈妈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至少刷牙3次,每次至少3分钟。但有效刷牙也只能清除掉口腔中70%的细菌,还要每两天使用一次牙线。孕妈妈 还应定期进行口腔检查。要给宝宝一口好牙,妈妈在怀孕时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钙和其他各种维生素和必要的微量元素,以利胎儿的骨骼和牙齿的钙化。

  Q7“我有一颗牙齿已到了非拔不可的地步了,我现在刚刚怀孕,能拔牙吗?”——麦子

  解疑:孕前3个月或孕末3个月拔牙易引起流产和早产。另外,孕妈妈拔牙容易引起炎症,导致伤口局部或全身感染。而一旦服用抗菌药,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对策:孕妈妈在决定怀孕前,最好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全面治疗和检查。如果遇到上述情况,还是请牙科医生先作暂时处理,能不拔最好,如果一定要拔,那就等到怀孕4—6个月的时候再拔。这个时期,孕妇身体各个方面条件都比较稳定,耐受性比较强,胎儿的发育也比较稳定。

  Q8“我现在怀孕了,每次刷牙时都会出血,怎么办?”——茜茜

  解疑:怀孕后血液中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上升,牙龈处于充血状态,牙龈浮肿、脆软、牙齿之间的龈乳头呈紫红色突起,轻轻一碰,就会出血,医学上称作“妊娠期牙龈炎”。

  对策:因为口腔组织敏感性增高,孕妈妈刷牙时可选用刷头小,刷毛软的保健牙刷,刷牙的时候不要太用力。

  鼻之问

  怀孕后,约有20%的孕妈妈会得“妊娠期鼻炎”,尤其是怀孕后3个月更为明显。一旦分娩,鼻炎会随之痊愈,不留后遗症。

  Q9“不知道为什么,怀孕后我老觉得鼻子不通气,动不动就流鼻血,经常这样会不会贫血啊?”——莫言

  解疑:怀孕后,胎盘会产生大量雌激素,尤其是妊娠 7个月后,血液中的雌激素浓度可能超过怀孕前 20倍以上,血液中大量的雌激素可促使鼻粘膜发生肿胀、软化、充血 。因此,鼻子堵塞是孕期经常会听到的抱怨。孕妈妈鼻腔的血管壁的脆性增加,就容易发生破裂而引起鼻出血。

  对策:孕妈妈一旦出现鼻出血时,应该迅速仰卧,用拇指和食指压鼻翼根部,持续5—10分钟 ,并用冷湿毛巾敷额或鼻部,一般出血可止住。孕期可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E类食物,比如青菜、西红柿、橙、红枣、豆类、瘦肉、乳类、蛋类等,这样可以增强血管弹性。

  一般情况下的鼻出血不会造成贫血,如果孕妈妈出血严重,应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黄体酮药物,降低雌激素对鼻粘膜的刺激作用,消除诱因。

  Q10“怀孕这段时间,我总是流鼻涕,打喷嚏,能用什么药治疗吗?”——炎炎

  解疑:怀孕后,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易引起鼻黏膜的超敏反应,导致小血管扩张,鼻腔细胞水肿,出现鼻塞、流涕和打喷嚏等症状。

  对策:孕期有这些症状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药物治疗,如果症状比较厉害,可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用药。针对鼻塞、流涕症状,可用1%麻黄素液滴鼻。 不过该药不能长期使用,以免引起耐药性,甚至引起药物性鼻炎。如果效果不明显,可在清除鼻腔分泌物后,用鼻腔喷雾剂以减轻局部充血。

5:让发质三天变好的10个护发妙招

  1、洗发前,先梳理头发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开缠结。养成每天梳头一百下的好习惯。

  2、用洗发露按摩干的头发,然后用温水冲净。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3、花洒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循环,又能舒缓压力,令头发生长得更健康。

  4、护发素只应涂抹在发丝末端和发茎的位置,如在发根涂得太多,头发会很快变得油腻。

  5、洗发后,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温水中,然后浸入头发,用梳子梳匀,最后再用暖水冲洗。这样可增强光泽和去除杂质。

  6、热水会令头发的鳞状表层膨胀,出现纠结和色泽晦暗。故此,应用冷水,因冷水能锁紧鳞状表层,保持头发充满光泽。

  7、绝对不应用毛巾擦干头发。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余的水分,然后轻轻地用毛巾吸干。这样能有保湿的效果,又不会损坏头发的弹性。

  8、当头发仍湿时,选用阔齿梳将头发分为若干部分,再温柔地从尾端梳起,直到纠结完全解除。因在这种情况下,头发的鳞状表层会膨倍,容易受损。

  9、最好让头发天然风干。长头发女士可把头发束起,而短头发的女士可利用各种定型产品,选出自己喜爱的发型。

  10、待头干透后,可以保湿喷雾喷在梳子上,然后梳头,有助于头发服贴及长时间固定发型。

上一篇:为何荨麻疹反复发作

下一篇:荨麻疹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