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体温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41

(1)怀孕体温多少

  如果在备孕期间,基础体温在36.9-37.2℃之间,连续持续21天以上,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怀孕的几率比较大。如果是运动后或者在喝水、进食后测量体温,可能会出现体温偏高况,这种情况就不准确,在备孕期间要监测基础体温,每天早上起床前测量体温,检查才是准确。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可以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测试,或者直接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确定怀孕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会阴部卫生,发现细菌性阴道炎及时治疗。

  在怀孕期间如果患细菌性阴道炎,可能会造成流产或者早产,早孕3个月内不能同房,否则可能会造成流产。如果体温超过37.5℃,不一定是怀孕造成,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需要去医院检查。

(2)孕妇的体温多少正常

  孕妇的体温只要不超过正常值,一般是在37℃左右就可以。孕妇在怀孕之后,体温持续在高温项。在未孕时进行基础体温测量应该知道,在月经来的时候到排卵期之前,体温是低温象。排卵以后到下一次月经来临之前,是高温象。如果高温象持续到18天一直不下降,提示有可能出现早孕的情况。所有妈妈要是怀孕了,体温有可能是高温象。高温象比低温像体温会升高0.3℃-0.5℃。也就是说如果你基础体温是在36.5℃左右,怀孕之后体温就在37℃左右。所以孕妇的体温只要不超过正常值,就是可以的。

(3)早上体温多少算正常

  人体的体温在腋窝测量正常值是在36-37℃之间,清晨刚醒的时候没有活动,没有吃饭,人体的体温最低称为基础体温。但是正常范围也是在36-37℃的范围内。在白天吃饭之后,情绪激动时或者活动之后,体温会有轻度的上升,但正常体温也是在36-37℃范围之内,如果体温持续超过了37℃,就要考虑有发烧。早晨的基础体温对于女性月经周期紊乱或者有排卵障碍的人,监测排卵是非常重要的意义。一般基础体温在排卵之前处于比较低,排卵之后会有明显的升高,但是肯定也是在正常体温范围内。

(4)九个月宝宝体温多少正常

  九个月宝宝体温是波动在36-37℃之间是属于正常的体温,当然每个孩子的体温实际上都是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性,同一个宝宝在一天24小时之内也是存在着一定波动性,可以波动1℃,所以孩子的体温是各有不同,这个孩子可能波动于36.1-37.1℃之间。

  另外,宝宝可能波动在36.2-37.2℃之间,大于等于37.5℃是属于是发烧的。还要注意孩子在以下这些情况下,比如时间比较长的哭闹,刚刚吃完饭以后或者剧烈的运动之后,孩子的体温都会偏高,所以在给孩子监测体温的时候尽量避开这些时段。

上一篇:剩女的秘诀让你开心快乐

下一篇:经常嗓子疼吃什么食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