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双下巴好难看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3:27

一)出现双下巴好难看 推荐按摩拯救松弛双下巴

  出现双下巴好难看 推荐按摩拯救松弛双下巴。“哎呦,今天照镜子发现自己的双下巴越来越严重了,这可怎么办?难道以后要节食减肥吗?”双下巴的出现,不仅让女人看起来老好几岁,而且还非常影响视觉美丽,让你的脖子看起来非常短。所以女人一旦和双下巴结缘,那就注定痛苦一生!那么,我们该怎么拯救双下巴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按摩减肥:

  松弛的双下巴,最佳的方法是按摩减肥,因为它可促进血液循环,分解下颌的脂肪,帮助消耗能量。要想让按摩的效果更明显,在进行按摩之前可以先在下颌和颈部涂上一层按摩霜。

   第一步:用拇指、食指和中指一起拉住下颌的皮下脂肪,使劲往下拉,然后以剪夹的方式按摩下颌尖端。

  第二步:用力以剪夹的方式抓住皮下脂肪,用手从下颌的中央向耳朵的方向推压,左右反复各三次。

   第三步:利用手背,从脖子的根处向下颌的尖端使劲按摩,可这样有节奏地进行20~30次,这个动作对于下颌部非常松弛的人来说,非常奏效。

  第四步:双手的拇指指腹,从下颌下方向耳朵处慢慢按压,耳根下方穴道密集处要集中按压,这样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二)简单4步曲 轻松摆脱双下巴

  秘籍1:平躺看书90度提腿

  很多女生都有趟着看书的习惯,可你知道吗?趟在床上看书很容易挤压脖子,卡出颈纹和双下巴。所以你一定纠正这个小动作。你可以边平躺看书,边90度提腿,虽然这样手会有点酸,但是不会挤出纹路和赘肉,也能顺便锻炼腿部线条,可谓一举两得。

   秘籍2:蜜粉修掉双下巴

  用蜜粉刷蘸取比肤色深两号的粉饼,用卫生纸蘸一下余粉,避免一次下手过重。由耳旁开始,沿着颧骨下方一直到下巴尖的轮廓线,一点一点修掉双下巴。

  秘籍3:打亮人中和下巴尖

  可以用杏色或蜜桃金色的蜜粉打亮人中部位和下巴尖的位置,这样可以转移对下巴肉的注意力,同时让脸型看上去修长秀气

   秘籍4:冰毛巾敷脸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三)【图】解答如何快速有效减掉双下巴 让你变身最美达人

  如何快速有效减掉双下巴若是有按摩霜的或紧肤霜都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说明一下,瘦脸洗面奶等都是伤皮肤的,伤害程度与价格成反比,小猫不建用此类物品!但是我还是用了,8过只是用在下巴上。

  一:除双下巴之大忌与误区

  第一大误区,口香糖嚼啊嚼,嚼出脸肌,越嚼越大,再也不可能瘦不下脸,无任何方法弥补,除非去手术!到底哪个说的嚼口香糖瘦脸啊,要积德啊。

  第二大误区,任何减肥瘦脸除双下巴行动都忌一个字“懒”,减肥虽然很EASY,但是不可以懒,喝减肥药,节食,也许有效果,但是不配合锻炼,一定反弹,而且都是伤身体的!

  第三大MOP专有误区,曾经有猫猫建议“每天找人抽脸100次” “每天让人踹脸100次”,虽然小猫认为介个方法应该有效的,可是不雅拉,实在不雅,不建议使用

  第四大MOP专有误区,除双下巴,偶们的目标只要除掉一个就好了,纵览猫友群策,大有“拿菜刀砍” “硫酸洗脸” “锉刀锉脸”之建议,小猫认为这些方法虽然有效,但是容易把2个下巴都除掉,不雅至极,不建议广大猫友采用。

  第五大MOP专用误区,除双下巴,但是要把根留住。曾有猫猫建议“每天做3几次活塞运动”,介个。小猫十分认为此方法一定非常有效,只是。只是此方法仅使用于男生,不是普适性的方法所以不好了!(哈哈,小猫只是开个玩笑,不建议使用拉,伤身的拉) P.S. 这个让小猫想起以前看DISCOVERY的时候至尽震撼的一幕,解说音“成年公海象与此岛族群所有母象交配之后,体内脂肪消耗达1吨之多。

  如何快速有效减掉双下巴若是有按摩霜的或紧肤霜都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说明一下,瘦脸洗面奶等都是伤皮肤的,伤害程度与价格成反比,小猫不建用此类物品!但是我还是用了,8过只是用在下巴上。

  二:说明

  小猫本人是采用按摩法除去双下巴的,除双下巴的方法实在多,具体到个体,个人都有个人最有效的方法,现在小猫将其归类

  三:具体有效的方法

  1 消除双下巴之按摩法

  步骤一:先从捏拿、按摩开始

  1、若是有按摩霜或紧肤霜都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说明一下,瘦脸洗面奶等都是伤皮肤的,伤害程度与价格成反比,小猫不建议使用此类物品!但是小猫还是用了,8过只是用在下巴上,小猫下巴多胡须,伤就伤拉,反正看不清楚,哇哈哈)

  2、用食指、中指、大拇指一起将双下巴的脂肪慢慢的往下巴方向按

  如何快速有效减掉双下巴若是有按摩霜的或紧肤霜都可以抹在双下巴的地方(说明一下,瘦脸洗面奶等都是伤皮肤的,伤害程度与价格成反比,小猫不建用此类物品!但是我还是用了,8过只是用在下巴上。

  步骤二:将脂肪往上压

  1、可手将脂肪夹起来,往两旁的位置移动

  2、左右各3次。

  步骤三: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挤

  1、两只手轮流将下巴赘肉往上推挤

  2、重复25-30次

  3、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步骤四:特别部位刺激

  1、利用双手的大拇指做重点部位的按压

  2、耳朵下方的穴道很多,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压

  3、可以帮助下巴恢复紧实

  试试看喔!过阵子你的双下巴就会慢慢的消失,恢复美丽的脸蛋!

上一篇:宫内节育器有良好的避孕效果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应如何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