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女人的10款食疗秘方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6:07

1:贫血女人的10款食疗秘方

  1、花生仁30克,大枣10枚,蜂蜜15克。水煎服,每日一剂,连服20天为一疗程。

  2、绿豆、红枣各15枚,红糖适量。绿豆在锅内煮开花,红枣煮熟,加糖食用,每日一次,15天为一疗程。适用于缺铁性贫血。

  3、羊骨250克,黑豆30克,枸杞20克,大枣20枚。一同加水煮沸20分钟后去骨,加入少许食盐调味,饮汤食枣与豆。适用于再生障碍性贫血。

  4、猪皮100~150克,黄酒半碗,红糖50克。以黄酒加等量清水煮猪皮,待猪皮烂熟调入红糖,每日两次分服。适用于失血性贫血。

  5、山药30克,人参6克,大枣10枚,瘦猪肉250克。加水适量,煮熟同食,至愈为止。

  6、龙眼肉10克,与冰糖适量泡开水代茶饮,每日一剂。

  7、黑木耳20~30克,熬汤后加适量白糖温服,每日一剂。

  8、菠菜250克,开水煮熟,打入鸡蛋1~2个,吃菜喝汤。适用于贫血、心悸者。

  9、熟地黄30~50克,牛脊骨500克切块,水适量,煮汤,加食盐调味服食。有补血、滋阴,强筋骨之功,适用于贫血、四肢乏力等。

  10、乌骨鸡一只,去毛及肠杂,斩块加水适量,与黄芪50克共放入瓦锅内,隔水炖至鸡肉酥烂,加少量食盐调味,佐餐饮汤食鸡。用于肾气不足、阴血亏虚者。

2:营养美味的10款套餐也能助你瘦身

  也许你经常需要在外吃商务午餐,那么你的的瘦身饮食计划是否会就此打断呢?不要着急,看看专家的特别推荐,选对食物,即使是商务套餐,也一样可以帮助你完成瘦身大计。

  虾仁杯套餐推荐午餐食谱1

  1。米饭75克

  2。虾仁色拉50克,青椒50克,生菜50克,圣女果50克

  3。煮鸡蛋1只:50克

  4。饭后茶点1杯,100克,草莓:50克

  能量:632千卡

  蛋白质:28克

  鳗鱼饭套餐推荐午餐食谱2

  1。米饭75克

  2。鳗鱼:75克,红椒50克,生菜50克,西兰花50克

  3。炒菠菜:100克,色拉油10克

  4。饭后茶点1杯,100克,奇异果:50克

  能量:646千卡

  蛋白质:28克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三明治套餐推荐午餐食谱3

  1. 三明治面包1个2片50克,方腿肉25克,生菜50克

  2。玉米色拉1根:100克,番茄50克,鸡胸肉50克,沙拉酱少许

  3. 饭后茶点,酸奶100克,杏仁粒:15克

  能量:632千卡

  蛋白质:29克

  红烩牛肉饭套餐推荐午餐食谱4

  1。米饭75克

  2。牛肉:100克,番茄50克,胡萝卜100克,色拉油15克

  3。拌酸黄瓜:100克

  4。饭后茶点: 桔子1只,100克

  能量:633千卡

  蛋白质:28克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菜汤面套餐推荐午餐食谱5

  1. 香菇菜心汤面:100克,香菇50克,青菜100克

  2. 鱼香肉丝50克,茭白75克,辣椒干5克,酱油5克,醋5克,

  白砂糖5克,色拉油15克

  3。饭后茶点100克

  能量:697千卡

  蛋白质:26克

  葡国鸡饭套餐推荐午餐食谱6

  1。米饭75克

  2。鸡腿肉100克,蘑菇片50克,洋葱10克,番茄酱10克,油咖厘10克

  3。炒菜心:100克,色拉油:10克

  4。饭后茶点1杯

  能量:635千卡

  蛋白质:27克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虾仁蛋炒饭套餐推荐午餐食谱7

  1。大米:75克,虾仁:25克,鸡蛋50克,豌豆15克,玉米粒25克

  2。炒豆苗:100克,色拉油:10克

  3。饭后茶点,15克,红枣:15克

  能量:675千卡

  蛋白质:30克

  炒素什锦套餐推荐午餐食谱8

  1。米饭75克

  2。炒素什锦50克,花菜50克,黑木耳30克,香菇25克,茭白50克,

  胡萝卜25克,白果25克,色拉油10克

  3。饭后茶点200ml,鲜枣:50克,

  能量:698千卡

  蛋白质:22克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海鲜乌冬面套餐推荐午餐食谱9

  1. 乌冬面:100克

  2。比目鱼25克,虾仁15克,鲜贝25克,青菜100克,色拉油10克

  3。拌绿豆芽:50克

  4。饭后茶点: 金桔:100克

  能量:645千卡

  蛋白质:30克

  双菇鸡片饭套餐推荐午餐食谱10

  1。米饭75克

  2。蘑菇50克,香菇50克,鸡肉75克

  3。马兰头拌香干:100克,豆干:25克,色拉油15克

  4。饭后茶点100克

  能量:602千卡

  蛋白质:29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3:10款超好用眼线笔

  眼钱笔是最容易掌握的眼线工具,不但因为它软硬适中,初学者容易掌握手感,更因为它相比眼线膏、眼线液更为容易晕染,哪怕只是用小棉棒就可以迅速晕染出自然妆效,所以更适合日妆选择。

  黑色眼线笔,是最百搭的选择。无论是时装界那些一黑到底的坚持,还是赋予 明星魅力的烟熏妆,黑色眼线笔的勾勒都能让你更加迷 。

  此外,彩妆大师们常常会说:“play with make up(玩转彩妆)“,女人们在化妆桌上摊开琳琅满目的彩妆品,细细把玩,描描画画的乐趣恐怕有时甚至大于欣赏妆后的模样。眼线笔的颜色相对而言可以提升眼睛轮廓,给眼睛减龄等。一切都可以尝试,一切都有可能,正所谓描眉画眼之乐也。

  在这里,我们精选出达人推荐的十款好用不晕染的眼线笔。姐妹们,开始行动起来吧!

  Aqua造型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85

  含有耐汗、水、皮脂能力强的防水配方,即使眼部时常眨动,也能够持续保持妆后效果。在眼线笔一端附带有尖头棉棒,可以帮助勾画眼部线条。笔芯较软,具有较好的延展性,使用时不会拉扯到眼部肌肤,但是防水效果一般,滴眼药水时就清除掉了眼角的部分眼线。画出来后是漂亮的深咖啡色,自然的效果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由于质地较软,在眼睛上会留下屑状残留。柔软的质地比较适合戴隐形眼镜或者眼部肌肤敏感的人使用,可减轻眼皮拉动造成隐形眼镜移动。

  MAYBELLINE无境恒美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29

  笔触柔软,很好涂抹,可以带来明显的上妆效果, 能够有效改善眼睛轮廓,让双眼炯炯有神。选用的质地比较硬,画的时候不是很顺畅,可以分段来画眼线。但是显色效果很好,用后能明显感觉到两只眼睛的差别。钟意它明显的效果,较为浓黑的线条能让眼睛看上去很有神采。但“好景不长”,在1个小时后就会开始晕妆,简单清洁就可以不留痕迹。笔芯柔软度适中,画出的线条比较粗,更适合上眼线的描画,可以勾勒出立体的眼部轮廓。妆效的持久度并不令人满意,但好在卸妆比较容易。

  巴黎欧莱雅纯美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79

  富含独特的挥发性硅树脂成分,具有超强的着色能力和附色能力,使眼线一整天都能够保持饱满的色彩。 想考验一下它的附色能力,于是尝试用手擦拭眼角的眼线痕迹,都没有擦掉妆容,效果令人称赞。只是在卸妆的时候要多清洁几次。在刚用完护肤品后使用时,着色和附色效果都不错,防油效果很不错,但是在流汗的情况下还是有些晕妆。虽然在卸妆的时候稍微麻烦些,但因为含有硅树脂成分,笔头使用感、附着力和持久度都不错,特别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

  M.A.C时尚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150

  蓖麻籽油和卵磷脂,不仅涂抹起来很柔滑,还能滋润眼部肌肤。维他命C、E则提供了抗氧化保护。可以呈现出丝滑的珠光效果,不会产生结块。黑色中带一点金闪,轻轻一划色彩就很明显。大概4个小时后,上眼睑依旧保持得不错,但下眼睑有点晕。 是一款网络超人气产品,或许期望有些高,使用起来感觉一般,没有感到明显的优势。显色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有轻微的晕妆。笔芯由细致粉末原料制成,显色度强,只需一点点就闪耀的效果。添加了较多的滋养成分,油性成分较高,如果是油性肌肤的人不建议使用,会容易晕妆.

  羽西型美绘坊2号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90

  特含维他命E成分,可以给眼部肌肤滋润营养。质地柔软、延展性佳,可以在眼部顺畅地描绘眼线。含有防水配方,显色效果也不错。笔头柔软带有弹力,可收缩式笔杆设计能方便调节笔头长短,有助于上妆时的力道掌握。饱满的浅棕褐色很自然,还可以用来修饰眉毛。细滑的质地很好上妆,不会突然卡在眼皮上。但是只要用手指轻轻涂抹,颜色就容易褪掉,而且妆效持久度上也不太让人放心。上妆触感和显色效果都不错,而且浅棕褐色与东方女性的肤色会比较融合。旋转式笔杆设计能够保护笔头免遭断裂。卸妆工作比较轻松,比较适合新手、喜欢淡妆的人使用。

  美谛高丝致雅双色眼线笔 考价格:RMB150

  触感光滑,质地细腻,显色良好。即使眼部时常眨动,也不会晕染,能保持迷人的眼型。

  植村秀手绘眼线笔(防水型) 参考价格:RMB200

  涂抹柔滑,色彩饱和度高,能够呈现出丝般光滑的珠光效果,不易结块,共有17款颜色选择。

  Talika润泽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165

  笔芯细软、柔滑,容易上色,不易氧化,色彩明艳;能带来色泽自然持久、均匀细致的眼线效果。

  AUPRES完美触觉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90

  具有软绵柔滑的铅芯,使用时没有任何坚硬的感觉,能准确地描画眼线、修饰眼睛轮廓,持久不褪妆,还可以用作眼影笔。

  LANCOME谜幻双色眼线笔 参考价格:RMB190

  特别技术配方,无论是眼泪或是雨水都不会使它掉色。独有旋转头设计,上色时柔滑、顺畅,上完色后不会晕开、掉色。

4:省钱!让小脑瓜变灵的10款经典玩具

  响环、哗啷棒

  这些玩具可以让宝宝很方便地抓握,同时还能发出声音,很容易引起宝宝的兴趣。特别适合2~4个月的宝宝玩。

  积木

  颜色鲜艳,形状各异,可以随意地堆积和拆解,变出很多花样来。积木最好小一点,便于宝宝抓握和操作。6个月以上的宝宝都喜欢玩。

  图画书

  对宝宝来说,图书也是玩具。从大把抓书,到一页一页地翻书,你可以看到宝宝小手精细动作发展的全过程。6个月以上的宝宝会坐以后就可以看书了。

  球

  能滚动的、彩色的小球特别能够引起宝宝兴趣。宝宝可以用手去抓、推、拍等。7个月以上会爬的宝宝就可以玩了。

  套环、套杯

  可以单个玩,也可以按大小不同的顺序套在一起。对1~2岁的宝宝来说,这是一种可以变幻无穷的好玩具。

  橡皮泥

  宝宝可以随意揉、捏、挤、压,做出自己所喜欢的东西。这是锻炼小手指精细动作不可缺少的玩具之一,几乎所有宝宝都喜欢。1岁左右的宝宝就可以玩。

  镶嵌盒

  需要把形状对好,才能将零件放进去。这可以让宝宝在活动小手的同时认识不同的形状。特别适合1岁半到2岁的宝宝玩。

  穿珠

  将一根绳子穿过一个一个小孔,这不仅需要手眼很好地协调运作,而且还需要集中注意力。宝宝2岁左右就能玩了。

  画笔

  从1岁左右的涂涂点点,到3岁以后能画出像模像样的画面,哪个宝宝能缺少画笔呢?抓笔、握笔、运笔,对手指和手腕都是很好的锻炼。

  积塑

  和积木一样,积塑具有鲜艳的颜色和不同的形状。在操作中,宝宝的手部小肌肉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适合3岁以上宝宝玩。

上一篇:7种食物抵抗初秋干燥

下一篇:孕期皮肤骚痒要避免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