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随便拔胡须很危险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07

一.男人随便拔胡须很危险

  男士随手拔胡须的做法很危险。一旦发生感染,可导致炎症在整个面部发生扩散,严重时甚至会引起颅内感染,危及生命...

  男性进入青春期后,随着性发育的逐渐成熟,口唇部的胡须也会逐渐增多,这也是男性独有的正常生理现象,它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男性美与男子汉气慨。中国古代的男子就十分重视保持胡须的美观,他们把胡须美的男性称之为美髯公。编辑推荐:抽烟的三个误区

  现代的男性一般都不会留长胡须,到一定的时候就会用剃须刀及时修理。但是,有些男性却有随手拔胡须的习惯。其实,这种做法十分危险。

  人体面部口唇周围的血管特别丰富,与整个面部的静脉互有交叉,和颅内毛细血管的网状结构海绵窦也相通。另外,面部的静脉血管与身体其它部位的静脉血管相比,还缺少一种防止血液倒流的装置静脉瓣。所以,这个部位一旦发生感染,很容易导致炎症在整个面部发生扩散,严重时甚至会引起颅内感染,危及生命。

  而拔胡须就可能引起这种危险状况的发生。因为拔胡须极易损伤面部皮肤、毛囊及相邻的皮脂腺。附在皮肤表面的细菌就会乘虚而入,轻者引起毛囊和皮脂腺发炎形成疖肿;重者就会使炎症蔓延至整个面部、颅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二.宝宝的鼻子不要随便捏

  摘要: 宝宝的鼻子不要随便捏,宝宝的鼻子不要随便捏 “孩子的宝宝鼻子扁,经常捏捏,鼻子就会长得挺。”这是我们的传统观念。同许多旧观念一样,这样做非但起不了作用,还会损害宝宝的健康。 幼儿的鼻腔粘膜娇嫩、血管丰富,常..

  宝宝的鼻子不要随便捏

  “孩子的宝宝鼻子扁,经常捏捏,鼻子就会长得挺。”这是我们的传统观念。同许多旧观念一样,这样做非但起不了作用,还会损害宝宝的健康。

  幼儿的鼻腔粘膜娇嫩、血管丰富,常捏孩子的鼻子,会损伤粘膜和血管,降低鼻腔防御功能,从而容易被细菌、病毒侵犯,导致疾病的发生。

  另外,幼儿的耳咽管较粗、短、直,位置也比成人低,乱捏鼻子还会使鼻腔中的分泌物通过耳咽管进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三.婚后女人不要随便在朋友圈晒恩爱

  如何维持婚后感情

  一、不要故意查岗

  夫妻每天都要联系,这是夫妻相处必备的,因为夫妻也不可能天天在一起,所以联系是了解对方的动向,可是不能打着关心的名义来查岗,这样就会让对方觉得夫妻之间没有信任。

  二、不要没回你电话就生气

  不是说你打给对方了就能被接到,可能对方去了洗手间,可能对方没有听到电话声音,所以不要以这个来生气,这个不是生气的理由,你得理解对方的处境,理解也是夫妻相处必备哦。

  三、不要问谁打电话给他

  夫妻之间接到陌生或是异性电话是正常的事情,有些时候是骚扰电话,有些时候是公事,不能对方一响电话你就要知道那个打电话的是谁,那样老公会厌烦你哦,感觉自己在被监督似的。

  四、不要晒恩爱

  现在网络发达了,再远的人也可以了解对方的生活动态,因为只要发个朋友圈就行了,那夫妻之间不能这样,你至少得问问对方可以不,如果对方不愿意晒,那你最好不要,不能因为这个事情而吵架。

  五、不能把老公当电视男主角

  电视剧里面的爱情多美啊,男一男二都围着一个女人转,每个女人都想这样,可是那个是编剧写出来的,现实生活中哪有那样的事情,所以不能要求老公为你做一些不能做的事情。

上一篇:怎么引起的荨麻疹

下一篇:多囊怎么注意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