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可以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5:12

一)近视眼可以割双眼皮吗

  近视眼与割双眼皮是没有任何冲突的,即便是近视的人群也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没有任何问题。近视对于眼睛最大的影响就是造成视力下降,对于近视的矫正目前主要有三种方法:第一、框架眼镜,这是目前应用最多的方法;第二、角膜接触镜,也就是俗称的隐形眼镜,包括软性角膜接触镜和硬性角膜接触镜;第三、手术治疗,包括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或者眼内屈光手术,这些方法都可以,不过手术治疗是有明确适应症的,一般要求年龄必须超过18周岁,近视度数稳定两年以上才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二)割双眼皮能吃鸡肉吗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进行双眼皮手术后一般可以食用鸡肉。通常情况下,眼周皮肤为身体最薄的一处皮肤,一般发生肿胀很难被消除。

  术后7天左右饮食上需尽量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性、易致敏的食物,或避免饮酒,以免加重组织水肿,影响双眼皮愈合过程。因此双眼皮手术后可以食用鸡肉,仅需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易致敏食物,以及禁止饮酒即可。

三)割双眼皮结膜水肿怎么回事

  在割完双眼皮手术时,部分患者会出现结膜水肿,主要与手术时注射麻药有关,此时可以滴含有激素的眼药水对症治疗。

  此外,手术后出现巩膜充血,绝大部分也是安全的情况。手术时淤血会从眶隔抽脂的地方渗到深层,随着时间推移会向体表吸收扩散,然后就会出现巩膜充血。但是如果患者出现严重的疼痛,并且肿胀很厉害,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眼科或急诊就诊。

上一篇:冬季进补要讲究科学方法

下一篇:吃石斛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