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胎多久才不流褐色的液体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07

(一)保胎多久才不流褐色的液体

  很多先兆流产患者在保胎过程当中都会出现阴道出血,出血一般颜色不是鲜红色,而是褐色或者咖啡色,有的量多有的量少,这种出血因为颜色是褐色,所以是陈旧性出血,可能是在之前宫腔里面的血没有完全流出积攒下来的,所以看到是褐色的,不是新鲜的出血。出血时间因人而异,很多人用上保胎药之后,3-5天出血消失,但也有部分可能会持续存在,主要根据之前宫腔里积攒的血量有关,跟保胎方式和保胎时间没有关联。所以大家对于这种出血时间不必太担忧。

(二)还没到来月经就流褐色的血怎么回事

  还没到来月经的时候就流褐色的血是怎么回事?首先应该考虑到可能由于排卵不正常,也就是卵泡发育不好,出现黄体过早萎缩或者萎缩不全,导致少量的阴道流血,所以表现为月经提前并且有褐色的分泌物。这种情况应该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激素,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另一个原因考虑是不是有炎症,宫颈的炎症、子宫内膜的息肉或者子宫内膜炎,都可能出现褐色的分泌物。还有是黏膜下的子宫肌瘤,也会在月经以前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是由于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引起的。所以,如果出现月经前就流褐色的分泌物,应该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必要的时候可以化验白带。

(三)还没到来月经的时间就流褐色的血什么原因

  女性如果出现还不到来月经时间出现阴道流褐色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也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好引起内分泌紊乱出现的症状,还可能是因为患有宫颈糜烂出现的症状。如果是在月经中期出现阴道有褐色血,大概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一般出血量比较少,在宫腔停留时间比较长,就容易引起血液颜色发生变化出现褐色血液。某些女性由于某种因素,比如工作过度劳累或者长期精神紧张,以及过度节食减肥引起身体体质虚弱。引起卵巢内分泌功能发生异常出现内分泌失调,也容易引起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出现少量褐色血现象。少数女性如果患有宫颈糜烂,也会出现少量褐色血液现象。

上一篇:什么时候检查TCT和HPV合适

下一篇:女人气色不好怎么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