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沟长肉芽一定是尖锐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4:10

(一)冠状沟长肉芽一定是尖锐吗

  冠状沟长肉芽不一定是尖锐湿疣,最常见的原因是阴茎的珍珠样丘疹。珍珠样丘疹主要分布在龟头冠状沟部位,或者包皮系带两侧,而其他部位通常不会出现。尖锐湿疣可分布在龟头的任何部位,生长部位没有任何的特异性。还可分布在包皮、尿道口或者会阴区、肛周等多个部位的皮肤处。同时,尖锐湿疣一定会伴有不洁的性接触,它是一种通过性接触而导致感染的疾病。如果没有不洁的性接触,则不会发生尖锐湿疣的感染,或者发生尖锐湿疣的感染的概率非常低。尖锐湿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病情的进展,肉芽的体积会增大,数目会增多,同时可伴有局部的出血、破溃或者分泌物增多等。阴茎的珍珠状丘疹,则可长期存在体积、大小、数目等不发生明显的改变,也没有局部的危害性。

(二)龟头冠状沟长疱疹的原因

  龟头冠状沟疱疹也是生殖器疱疹的一种,大多数人是感染了单纯疱疹病毒2型所导致,少数人是感染了单纯疱疹病毒1型所导致,属于性病的一种,主要通过性生活的方式传染,少数人可能会通过物品间接传染。感染以后一般有一个星期到几个星期的潜伏期,最初在生殖器部位可以出现细密的红疹、红斑,而后形成疱疹。

  疱疹可以发生在生殖器的任何部位,但是以龟头、冠状沟、包皮内板为最常见,阴茎体甚至阴茎根部也可以出现疱疹。水疱会逐渐转变为脓疱,而后发生破溃,皮肤出现糜烂面或溃疡,但是很多人会很快愈合,不经过治疗,几个星期内通常会出现愈合、皮损消失。疱疹容易复发,尤其是感染疱疹病毒的头一年内,常常是多次发作,但是发作的症状比初次发作轻。由于疱疹具有传染性,因此发病以后其配偶或者性伴侣也应该进行检查,看是否感染了疱疹病毒。

(三)新父母请绕开这10个错

(四)10个问题 帮你远离饮食热量陷阱

(五)10个动作对抗身体脂肪

上一篇:什么叫运动性荨麻疹

下一篇:多囊会遗传给女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