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炎导致脸上长痤疮应使用什么药物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3:52

Ⅰ,毛囊炎导致脸上长痤疮应使用什么药物

  如果患者出现以毛囊炎为主要表现的痤疮,建议口服美满霉素,即米诺环素进行治疗。通常用药疗程为4-8周,如果患者对药物反应较好,用药后2周,面部红色毛囊炎即可消退,此时可暂停用药,更换外用药物治疗。可白天涂抹夫西地酸,睡前点涂阿达帕林凝胶或0.025%维A酸乳膏,如果面部痘痕明显,可应用含水杨酸的面膜进行调理。

  此外,面部长痘痘除使用美满霉素以外,其他抗生素,如红霉素、克拉霉素等大环内酯类药物也可以使用,但效果不及美满美素好。

Ⅱ,常饮用牛奶 可能是造成脸上长粉刺或痤疮的主因

  据印度zee电视新闻网12月11日报道,我们都知道,喝牛奶有益于维持人体健康,但是日前美国布法罗大学的皮肤学者发现,经常饮用牛奶和其它奶制品,可能是造成脸上长粉刺或者痤疮的主要原因。

  美国布法罗大学的皮肤学者哈维-阿博斯曼说:“ 尽管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就有人提出可能是碘刺激人体皮肤,导致冒出粉刺或者痤疮;但是我们没有确凿的证据这些碘来自何处。美国、英国、丹麦、挪威以及意大利几个国家通过各种各样的研究显示,像美国、英国这些消费牛奶比较多的国家,人们患粉刺的比例很高。由此,科学家们开始怀疑,可能是牛奶中含有的碘超标,导致人们长出粉刺或者痤疮的”。

  哈维还说,牛奶和其它奶制品中确实含有很高浓度的碘,这是因为长久以来,农民们不仅用碘防止奶牛感染,而且还用碘清洁奶牛的乳房和挤奶设备,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牛奶中的碘已经严重超标。更重要的是,碘会和人体中的荷尔蒙发生化学变化。因此,哈维在治疗粉刺或者痤疮患者的时候,大多数时间建议他们减少牛奶和奶制品摄入。

Ⅲ,脸上好多痘痘怎么办_脸上长痤疮怎么办_男性

  痘痘想必大家都经历过,有时候因为吃了太过刺激的食物或是没有休息好,脸上就长出了几颗痘痘。男性由于皮肤油脂分泌大,更容易长出痘痘。男性如果长痘痘该怎么办呢?

  一: 豆浆1: 直接饮用有助痘痘消退。

  二: 蒜汁1: 将大蒜压汁,倒入温水中洗脸,对多痘痘有明显治疗效果。

  三: 柠檬汁1: 将柠檬榨汁倒入温水中洗脸,可减少皮脂分泌,清爽消炎。

  四: 黄豆芽汤1: 将黄豆芽洗净加适量水先用大火煮沸后再用小火煮30分钟,连汤食用。

  五: 银菊粥1: 材料:金银花20克,杭菊花20克,粳米500克。制作:先将金银花、杭菊花同放进沙锅内,煎取浓汁,去渣,取汁200毫升,然后与洗净的粳米共放进沙锅内,加进适量清水,煮成稀粥。每日早晚温服。(注意:此粥不适用于体质虚寒容易泄泻的患者。

  六: 芹菜雪梨饮1: 芹菜100克,雪梨130克,西红柿150克,柠檬30克.将上四味同捣烂,绞汁服用,每日一剂

  七: 绿豆粥1: 材料:绿豆30克,鲜海带30克(干品20克),大米100克。制作:先将绿豆洗净去杂物,然后加温开水浸泡两小时。鲜海带用淡清水浸泡2~3小时,洗去咸水,切细备用。大米用清水洗净。以上物品一同放进沙锅内,加适量清水,中火煮粥,煮至豆烂米开花,粥稠为度,待温后食用,每日可食2~3次,随量食用。(注意:此粥性较寒凉,体质弱者宜慎用。此粥不宜加糖食用。)

  八: 容易长痘痘的广大朋友建议平时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不要经常熬夜,每天晚上记得要仔仔细细的洗脸清洁毛孔,不要经常使用化妆品,毛孔堵塞也是长痘痘的原因之一,祝你抗痘成功。

Ⅳ,脸上长斑激光的多少钱

  如果脸上长雀斑,这时通常情况会选择像红宝石激光的激光进行治疗,多数情况会根据皮疹的面积大小决定收取费用,一般大概有几百块钱每平方厘米收取。如果不是雀斑或者不是脂溢性的角化斑,而是像黄褐斑之类的,可能不会在一次或者几次之内完成,可能会收取疗程的费用。

  治疗上也会选择比如像皮秒甚至选择强光、非激光类的治疗,但要注意,战线可能会拖的比较长,在治疗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所以不要去到外面的小诊所简单的问一下,以为可能花几百块钱就能治好,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根据医生的判断和诊治,按照规范的疗程进行治疗。除此之外,还有脸上褐青色的斑,可能就需要特殊的染料激光治疗,也是按照皮疹的面积大小收取费用,所以总体来说面部的斑都是按照面积大小来收取费用的。

上一篇:中医支招:女人体虚如何补?

下一篇:中医针灸减肥是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