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开始遗精后对身高有影响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8:26

1)男童开始遗精后对身高有影响吗

  男童开始遗精后通常对身高没有影响,大部分男童在青春期开始出现遗精,即13-18岁,此阶段为第二性征蓬勃发育期,如出现毛发、喉结以及阴茎开始变长、变粗或阴囊皮肤变黑、睾丸变大,此时所谓精满自溢,可能会出现遗精现象,属于青春期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通常影响身高的因素有以下几种:

  1、遗传因素:即先天决定,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

  2、营养状况:应饮食均衡,除重视优质蛋白摄入外,还应注意摄入适度的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新鲜的蔬菜、水果;

  3、锻炼身体:如牵拉身体、各种球类运动,均对身高的增长有帮助作用。

2)遗精后腰疼怎么办好

  遗精后腰痛需及时到泌尿外科就医,男性进入青春期后会有遗精现象,遗精是男子性成熟的一个标志。所谓精满自溢,是由于精液积存过多而引起的自然遗精现象,属于生理现象。80%以上未婚男性都发生过遗精,一般每月2-3次。如遗精后出现腰痛症状时,常常提示精液内有致病微生物,由于致病微生物刺激尿道、后尿道引起膀胱炎和上行炎症时,如引起肾盂肾炎时会引起腰痛症状。病人遗精后出现腰痛需及时到泌尿外科就医,通过精液细菌培养、支原体培养、衣原体培养等,常常能找到致病微生物。通过选择有效的抗生素序贯治疗四周左右,多数病人遗精后腰痛症状会彻底消失。

3)遗精后尿道刺痛怎么办好

  遗精后出现尿道刺痛的现象,这要考虑是前列腺炎的可能,要及时到医院泌尿科就医,建议做一个尿常规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

  如果尿常规检查正常,前列腺液常规中白细胞是升高,卵磷脂小体减少,就可以确诊为前列腺炎,要及时选择药物进行治疗,首先可以选择广谱的消炎药,比如盐酸左氧氟沙星片、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等,在治疗期间,建议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要多喝水,不能喝酒。

上一篇:美容护肤十大对策

下一篇:怀孕后会来月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