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女性饮食保健10个窍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30

一)职业女性饮食保健10个窍门

  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奔波于家庭与公司之间,职业女性(女性食品)的压力(压力食品)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大,时间也越来越不够用,如果把时间拿来做运动(运动食品),根本就觉得是在犯罪。但是,健康(健康食品)却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所以,OL们,注意你们的饮食吧!

  1.就餐姿势须正确:进餐时要端正坐姿,做到不压胃,使食物由食道较快进入胃内。

  2.间隔时间要适宜:一般两次进餐间隔以4-6小时为宜。

  3.尽可能不极饥时进食:因饥饿时食欲特强,容易一下子吃得多,从而导致肥胖。

  4.不要吃得太多:如先吃喜爱的食物,情绪上的满足会使你较快地产生饱胀感,从而避免进食过量。

  5.细嚼慢咽:细嚼慢咽有助于消化(消化食品)。

  6.膳后莫用脑:进食后,胃部消化需要集中血液。听听轻音乐,休息一会儿最为合适。若吃完就用脑,血液流向头部,胃肠血少,容易影响消化。

  7.晚餐不宜过量:晚餐应吃一些简便易消化的食物,并应严格控制过量。这对控制体重和减肥(减肥食品)很有必要。

  8.就餐时不谈与吃饭无关的事:若讨论复杂或令人扫兴的问题,就会影响人的食欲。

  9.注意营养平衡:一日三餐应注意营养搭配,避免重样。

  10.保证吃好早餐:不吃好早餐,人体最低限度的血糖(血糖食品)维持不足,人就不能充满活力地去学习和工作。

二)10个窍门能让你坚持下去

  (1) 设定小的、可达到的目标。

  (2) 你可以进行的训练有很多,选择适合你的项目。

  (3) 让锻炼变得有趣,改变锻练的类型和强度。

  (4) 坚持记录。知道你的起点和终点。

  (5) 开始的时候,就要想到最终要达到的目标是什么。

  (6) 两人一起锻练往往会更好一些。找一个朋友、一个私人教练或者同事。

  (7) 偶尔做点别的趣事。抽空去做个头发、修个指甲、做个按摩

  (8) 采取行动。相信自己,起床时告诉自己:我要完成某件事。

  (9) 带个小玩意儿,比如iPod或者心律测量仪。

  (10) 缩短锻炼时间,加大锻炼强度。

三)10个瞬间快速美白的小妙招

  美容小秘密

  1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2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4、麦片,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5、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6、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7、黄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

  8、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并减少皱纹。

  9、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10、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循环。

四)10个好办法不出汗能瘦一大圈

  吃饭时不要三心二意

  幼儿园老师说过多少回了“吃饭不要三心二意!”,老师确实很有先见之明。美国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基金会有一项调查表明:边吃边做事会容易没有饱腹感。一些实验的参与者边吃边玩电脑纸牌,而另一些参与者则专心吃饭。结果呢?那些玩游戏的人不太记得他们吃过什么,并且稍后更容易感到饿。同理,如果你和闺蜜一边聊八卦一边吃饭,很容易就吃多,所以不妨先大快朵颐再找个咖啡馆聊天吧。

  聪明的喝

  炎热的一天结束时,来一杯冰可乐或者鸡尾酒该是多美好的事情啊。但是这会带来很多卡路里。如果你很想喝鸡尾酒,可以试试龙舌兰加苏打水和冰块。如果你很想喝可乐,就选择零度吧。

  睡个好觉才能不发胖

  最近有一项调查非常好的证明了睡眠对减重的影响:10个超重的志愿者在两周时间内一边节食一边每天保持8.5小时的睡眠,而另两个礼拜则每天睡5.5小时。所有结果表明前两周平均减重位6.5磅,而睡眠变少的那两周,志愿者减掉的脂肪要少60%之多,并且更容易感觉到饿。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吃辣椒

  David Heber是美国UCLA医药和人类营养学中心主任,最近他领导的研究表明,辣椒中的辣椒碱起到了增加新陈代谢和发热的作用。参与实验者一个月中每天分别摄取安慰剂和无味的辣椒素,后者在饭后会燃烧更多的脂肪,每天大约比摄取安慰剂的志愿者多消耗100--200卡路里。此外,辣的食物更容易带来饱腹感。

  计划饮食

  仔细计划好你每天何时吃和吃什么,更容易坚持节食的目标。在一项鼓励健康饮食的实验中,所有的参与者都要努力吃尽可能多的水果,但是那些认真的计划、并记录下来 的人,比那些只靠意念苦苦支撑的人摄入多两倍的水果。

  露出更多肌肤

  天气暖和了,不要压抑自己穿迷你裙的欲望--更短的裙子会让你有羞耻心,让你防止放纵,你还好意思发胖吗?!不能够!确实有研究表明,喜欢穿宽松衣服的女人吃的更多。

  别指望靠运动鞋帮你减肥

  穿MBT健身鞋或者Skechers就能让你消耗更多卡路里?健身的效果加倍?想得太美啦,事实证明,穿普通的运动鞋和专业运动鞋在提高心率、燃烧卡路里或者运动肌肉方面,并没有差别。所以不要迷信专业的运动鞋能帮你瘦身。

  少吃“减肥食品”糖醇

  注意食物成分表里的糖醇成分 ,比如山梨糖醇和木糖醇,它们会导致胃胀气。有的无糖口香糖和薄荷糖中都会含有这些成分。

  喝黑咖啡

  日本的Kao Corporation研究表明,咖啡因会加速新陈代谢,但是仅限于黑咖啡,如果咖啡上覆盖着厚厚的奶油和糖霜,那一切都白费了。

  目标明确

  很多人都不能坚持去健身房或者健康饮食,如果你需要一些坚持的动力就脱掉衣服在镜子前面蹦跳一下看看,当你停止动作身上的肉还在动,那你就还需要努力甩掉它们,这就是你的目标。

上一篇:冠状沟长肉芽_肉芽_阴茎_怎么回事_哪些因素

下一篇:如何解决女性私处瘙痒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