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1:37

(1)如果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如果月经非常正常,也就是28-30天一次。如果是到了来月经的时间还没来,到医院去查血HCG或者用晨尿用验孕棒检测,都可以测出来。如果知道排卵期,也就是排卵期同房,如果怀孕了,在排卵后的第7天,胚胎就着床了,就能建立起母子的血液循环,查血HCG就可以查出来,如果是用验孕棒监测,必须要在排卵期后的12天以上,因为验孕棒的敏感性比较差,所以如果查早了,是看不出来的。超过12天用早晨起来的晨尿用验孕棒,可以出现阳性的表现,但是有时候是不准确的,最好到医院查血。

(2)刚怀孕几天可以同房吗

  如果确定刚怀孕几天,确实有生育要求,这种情况不建议有性生活,尤其是刚怀孕3个月之内不能有任何性生活,否则很容易导致子宫收缩,引起流产或先兆流产的情况。

  如果刚怀孕几天没有生育要求,可以性生活,停经42天左右可以来医院做彩超,确定宫内怀孕后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或人工流产终止妊娠。但在做流产前24-72小时之内最好是不要有性生活,否则做流产有可能会将精液带到宫腔,引起一定的感染。

(3)怀孕几天可以做人工流产

  人工流产适适用于妊娠在10周以内,要求终止妊娠而没有禁忌症的患者,对于人工流产在什么时候做比较好,一般是在怀孕6-7周,孕周就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孕周,这个时候做还要看一下B超,看一下B超内有没有胎囊,在1cm以上的孕囊就可以做流产了。

  有的女性朋友愿意早一些做,但要看实际情况,如果胎囊过小或者孕周过小,容易发生漏吸,所谓漏吸就是做了一次手术,而没有吸到胎囊,不得不做第二次的手术。如果做得晚,孕周太大,手术时间会长,而这个时候手术也容易出血,但是有些人平时月经不规律,有的时候受孕就会比较晚。所以做流产什么时候做,一个是要看自己的情况,另一个要听医生的建议。

(4)怀孕几天可以用药流产

  一般情况下怀孕49天之内的宫内妊娠,可以考虑做药物性流产。药物性流产也是有用药指征的,首先必须先做B超确定孕囊大小,而且一定要确定是宫内妊娠。在用药之前需要检查肝、肾功能,对于有肝、肾功能损害的女性不建议进行药物性流产。年龄大于40岁以上的女性也不适合做药物流产。另外,药物流产也是有风险的,可能会引起出血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去当地正规的医院买药,而且在最后一天吃最后一次药的时候最好在医院里吃,当孕囊没有及时排出,可以及时做清宫手术。

(5)怀孕几天可以测出来

  一般情况下,怀孕35-40天就可以检测出来。

  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主要是检测尿液里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是精子和卵子结合后形成受精卵分泌的,最早的时候是由胚胎的绒毛产生,后期胎盘形成后由胎盘分泌。在受孕的10-14天就可以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计算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受孕的10-14天也就是怀孕35-40天,此时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测出来怀孕。

  也有少数人在受精卵着床以后7天左右,也就是孕30天就可以测出来怀孕。月经不规律者,可能会出现排卵延迟,测试出来的时间就会长一些。如果测试阴性,可以过几天重新测试,测试最好用晨尿准确性高一些。

上一篇:浅析多囊卵巢综合征

下一篇:双侧卵巢多囊样改变严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