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出血有血块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3:45

Ⅰ:宫颈癌出血有血块吗

  宫颈癌主要临床表现为接触性或同房后阴道出血。宫颈癌早期,阴道出血量往往较少,常伴有少量阴道不规则出血,同房后阴道出血、白带带血丝、少量阴道白带增多及阴道排液等症状。老年患者多表现为绝经后阴道不规则出血,建议行宫腔镜检查,明确宫颈和宫腔情况,与子宫内膜相应疾病进行鉴别。宫颈癌中后期、晚期,随着病灶逐渐增大,阴道出血量增多,常伴大量阴道出血,同时伴大量血块,可能引起患者失血性贫血,甚至失血性休克等症状。

Ⅱ:宫颈癌出血和月经区别

  宫颈癌出血与月经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出血是否有规律性。宫颈癌出血表现的出血没有规律,可能发生在月经期间,可能短暂几天后停止,且可多可少,量少可以表现为血性白带,即白带带有少量血丝,出血量多类似于月经来潮,接近月经的量;月经是正常的生理形象,是有规律的出血,是儿童进入青春期后开始的月经来潮,由子宫内膜细胞脱落引起经期出血,有固定的周期、出血量及时间。

Ⅲ:宫颈癌出血一般几天

  宫颈癌的出血方式、出血量及出血时间与疾病的发展阶段有关。如果为早期宫颈癌,可能仅仅表现为同房以后出血,可能是一过性出血,出血很快就消失;如果病变范围较大,同时合并感染,可能会持续地少量出血,同房后出血会加重;如果为晚期宫颈癌,可能会出现大量阴道不可控出血,导致贫血、晕厥、血压下降等症状,出现这种大量出血时,建议及早到医院就诊。

Ⅳ:宫颈癌出血一般多久

  宫颈癌出血,如果在临床上不给予处理会淋漓不尽,就会一直出下去。所以对于宫颈癌症的出血,临床上要积极的给予干预,并且也建议一旦确诊就要积极的给予手术进行治疗。

  如果是已经失去手术的机会,建议最好通过放疗或者化疗使癌肿有所缩小,然后再了解是否有手术的机会。这样也就建议女性最好是每一年做一次妇科检查,做一次宫颈癌的筛查。了解宫颈局部是否有病变,是否有癌变,然后根据不同的结果再给予处理,这样就不至于发展到癌症的时候或者到晚期癌症而失去相应的治疗机会,这样对女性身心健康都会造成一定影响。

上一篇:脸上长斑怎么处理

下一篇:男性养生保健要听中医几点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