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割双眼皮恢复的快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2:47

1,怎么割双眼皮恢复的快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如何才能够恢复的比较快?如果注意以下几点,基本上就可以让双眼皮恢复的比较快,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在上睑压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而且,也要求患者在术后24-48小时之内进行冷敷,防止进一步出血和促进消肿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可以自己在家里把纱布条揭掉,然后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或者凉白开,把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一层红霉素眼膏或者百多邦,一天抹上1-2次就行了。

  全切的双眼皮5-7天就可以拆线,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适当的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电视、电脑,也可以做睁闭眼的运动,也能够促进消肿。同时,可以吃促进消肿的食物或者药物,像用红豆薏米煮的水、粥或者消肿止痛酊等药物,都能达到促进消肿的作用。手术后大概第三天开始,可以适当的做温敷,用嘴唇去试温度,觉得不烫就可以了。每次温敷的时间不要超过15-20分钟,间隔30分钟以上。如果能够做到以上几点,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消肿就会消的相对来说会比较快的,很快就能达到比较自然的状态了。

2,割双眼皮20天了还是很宽为什么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比较脓肿或者上睑皮肤松弛、下坠的患者来说,一般都会建议患者采用全切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一般情况下在24-48小时会建议患者进行冷敷,也会在上睑压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将纱布条揭掉,用棉签蘸点生理盐水,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红霉素眼膏,起到保护创面和预防感染的作用。

  全切双眼皮拆线一般需要5-7天,刚拆除缝线之后整个双眼皮形态是有一些肿的,是比较宽的,还没有达到预先设想的双眼皮形态,这时候需要一个消肿的过程。如果刚做完全切双眼皮仅仅20天,肯定看起来还是比较宽的,这是一个正常现象,不用特别担心。随着时间延长,肿胀进一步消退之后双眼皮就会逐渐变窄一些,甚至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需要等待。一般情况下全切双眼皮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

  如果恢复到三个月或者半年以后双眼皮还是比较肿胀,不是想要的宽度可能确实是双眼皮做宽了,这个时候才能说需不需要修复,或者说怎么进行修复。在这之前是没有必要特别担心的,只要耐心等待,多休息眼睛,适当做睁闭眼的运动才能够促进消肿,只有等到肿胀完全消退之后,才知道双眼皮的形态是不是确实做宽了。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等半年左右的时间,到那个时候才能知道是不是做宽了,然后才能够决定如何修复的问题。

3,割双眼皮可以喝酸奶吗

  患者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喝酸奶,因为酸奶是优质蛋白,有利于双眼皮刀口顺利恢复,且对人体起到比较好的营养作用。酸奶一方面可以提供日常所需的能量和营养,另一方面有美白功效,所以经常喝酸奶的人皮肤会较为白嫩。酸奶可以对胃产生保护作用,即喝酸奶后酸奶在胃黏膜能形成一层保护膜,有利于消化系统正常运行。

  患者平时养成喝酸奶习惯对身体有益,但不要喝得过多。因为过多酸奶可能造成消化不良,同时不要喝过凉的酸奶,因为过凉的食物对胃肠道会产生一定刺激。酸奶还有一个小妙用,即在双眼皮手术1周后,即刀口完全愈合后,可以适当用酸奶涂在面部皮肤上保持15-20分钟再清洗掉,可以达到美白、祛斑的良好功效。

4,割双眼皮手术的风险大吗

  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成形术,是目前医美市场最普遍、最推广的眼部手术,安全性较高。患者如果到正规医疗机构及具有资质的医生处开展双眼皮手术,风险通常较小。

  患者需要根据不同的眼部情况而决定手术方式,不同手术方式具有不同适应证,常见的手术方式如下:

  1、全切双眼皮:如果患者存在眼部松弛、皮肤松弛,以及肿泡眼等情况,全切双眼皮比较适合。同时如果合并内眦赘皮,也可以进行相应矫正;

  2、埋线双眼皮:对眼睛要求较高,通常年轻的患者相对眼皮比较薄,然后没有明显的松弛及肿泡眼,这样也可以考虑埋线双眼皮,但是可能手术以后,重睑消失的风险比全切和小切口相对比较大;

  3、小切口的重睑成形术:如果患者想巩固又想取出部分脂肪,也可以做小切口的重睑成形术。

  因此患者对于重睑成形手术的风险可以向自己的医生咨询,进行综合评估后再做决定。

上一篇:需要特别注意老人冬季的低体温现象

下一篇:冬季美容不当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