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_经期_大姨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0:23

一,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_经期_大姨妈

  在日常生活当中其实很多的女性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月经推迟也是常见的事情,其实这种问题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

  所以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全面的去认识和了解这样子才可以更好的帮助自己去解决,很多人在生活当中会出现三个月没有来月经的现象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去解决呢?

  要知道,其实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种,所以我们不能够光凭自己的直觉去判断或者胡乱的去下定义这样对于治疗也是不会起到帮助的,想要更好的知道月经没来要怎么去解决你就应该先了解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会导致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十天以下不要紧,如果月经推迟十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提前或延后十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回担心。

  可分为一下四种情况:

  1.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十天后,可用早孕试纸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最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

  超检查。

  2.药物的幅作用

  如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与医生根据患者反映还发现,新一代胃动力药吗叮啉又名多潘立酮也可能引起。由于吗叮啉不易透过血脑屏障,故被认为其对中枢多巴胺受体无抑制作用。中枢多巴胺受体被抑制,致使下丘脑释放因子进入垂体前叶的量减少,故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质激素等减少,导致停经及排卵延迟等。

  3.手术引起 如,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推迟的一些介绍,希望从这些介绍中大家都能够更加的注重,当你了解了这些原因之后才可以更加有效地去解决这种问题平时生活当中,应该注重自己的各种身体保健,

  这样子才可以更好地帮助自己解决和应对这种问题。

二,三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办

  存在三个月没来月经的情况,首先建议先排除是不是怀孕而引起的停经现象,如果可以排除怀孕,建议最好进行抽血化验检查。

  主要检查甲状腺功能及体内激素水平是否存在异常而引起月经推迟现象,也有可能是由于近期生活工作学习压力过大,严重的营养不良精神过度紧张而引起的闭经现象。

  一般可以选择人工周期激素替代治疗法进行治疗。

三,三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任何闭经诊断前均应首先除外妊娠,闭经是常见的妇科症状,表现为无月经或月经停止,根据既往有无月经来潮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两类。原发性闭经指年龄超过14岁,第二性征未发育,或年龄超过16岁,第二性征已发育,月经还未来潮。

  继发性闭经指正常月经建立后月经停止六个月,或按自身原有月经周期计算停止三个周期以上的患者,青春期前、妊娠期、哺乳期及绝经后的月经不来潮,都是属于生理现象。继发性闭经的常见原因有多囊卵巢综合征、高催乳素血症及卵巢早衰等,以下丘脑性闭经最常见。如果三个月没来月经,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激素及超声检查,来判断原因。

四,三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月经问题相信会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非常恐慌,甚至部分女性会摇摇头,因为月经来临,确实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十分痛苦。尤其是在夏季来临的时候,厚厚的卫生巾足以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烦闷不安,这也就是为什么月经来或者不来,都令女性感到十分紧张的原因。但是还有一部分朋友既没有怀孕也没来月经,这种情况往往会受到很多女性朋友们的关注,到底三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三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怀孕可能是导致停经的关键所在,一般情况下女性超过一个月没有正常来月经,都会紧张的进行验孕。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怀孕是一件相对困难的事情,所以在两性生活当中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怀孕的几率也不高,这种情况下是需要引起大家重视的。而没有怀孕又不来月经的情况,在我们生活当中也十分常见,这种情况就可能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育功能,所以建议大家要引起重视。

  造成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很多,而其中最直接的病因就是妇科炎症所造成的。妇科炎症可能导致我们月经不调,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月经不来,当然有一小部分朋友会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这两种情况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是需要引起重视的。还有一种情况是,有一部分女性朋友精神压力过大,所以影响到雌激素的分泌,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也会造成月经不来。

  三个月没来月经也没怀孕怎么回事?当然最常见的因素是由于女性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这种情况下不仅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育功能,同时还会影响到女性雌激素的分泌,变得非常具有男性化特征。那么这种情况相信大家都不愿意看到,所以一定要及时接受治疗。一般这三种情况再出现以后,如果自行康复,那么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并且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五,三个月没来月经严重吗

  三个月没有来月经,首先有性生活史,需要进一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超声以及血HCG。如果排除了怀孕的可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卵巢功能不良等,引起的这种情况。需要做超声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达到了8mm,可以给予黄体酮调经。在来月经的第二天可以到医院检查激素六项,看激素的水平是否正常,也需要在月经中期监测卵泡的发育,排除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过度的肥胖也能够引起月经不调、闭经,建议减肥。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上一篇:女性久坐预防卵巢早衰的简单方法

下一篇:坤泰胶囊治疗卵巢早衰效果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