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子宫肌瘤的中成药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4:42

1)治疗子宫肌瘤的中成药有哪些

  治疗子宫肌瘤的中成药有:大黄蟅虫胶囊、桂枝茯苓胶囊、宫瘤宁片等等,这些中药无非就是活血化瘀,在某种程度上会抑制子宫肌瘤的生长过快。在临床上如果是想利用中成药,使子宫肌瘤缩小或者是消失,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子宫肌瘤是雌性激素依赖性的肿瘤,只要卵巢功能正常的情况下,周期的分泌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子宫肌瘤就有赖以生存的条件。所以,除非到达绝经期卵巢功能衰退,这时体内的雌性激素就会下降,子宫肌瘤就会出现萎缩,甚至是消失。在临床上利用中药来治疗子宫肌瘤,只是抑制肌瘤生长的速度,但是不能使肌瘤消除。

2)治疗子宫肌瘤的中成药

  子宫肌瘤患者可以适当服用中成药进行治疗,常用中成药包括双橘颗粒、红金消结片、桂枝茯苓胶囊等,中成药对于控制子宫肌瘤增长速度、延缓肌瘤增长有一定帮助作用。

  子宫肌瘤是妇科门诊常见妇科疾病,发病率非常高。子宫肌瘤主要是手术治疗,患者没有不适症状时建议定期复查妇科彩超,根据彩超、病情变化决定处理方案,必要时可行手术。

3)结石痛如何能缓解

4)正常的小孩一般几个月开始说话

5)同房后为啥肚子特别疼

上一篇:运动减肥,痛并快乐着

下一篇:快乐的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