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10种食物让你变苗条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32

一)早春10种食物让你变苗条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减肥食品1:海鲈鱼

  想要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最重要的当然是饮食中要包括大量的蛋白质。如果你是爱吃鱼的美眉,鲈鱼就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鲈鱼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铁质以及其他矿物质。所以,把它添加到你的减肥食谱中能加快你的瘦身计划哦!

  减肥食品2:葡萄柚

  研究表明,葡萄柚的化学物质可以降低胰岛素的水平,有助减肥。另外,葡萄柚富含维生素、钾以及纤维素,对增加饱腹感和加快新陈代谢都有很大的帮助。

  减肥食品3:荨麻

  荨麻热量较低,而且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是健康减肥食品的最佳选择。荨麻含有丰富的钾、钙、维生素A、B、C以及铁元素,具有抑制食欲和释放血清素的作用,有助减肥。

  减肥食品4:杏

  杏生长在气候较温暖的地区,是这个春季的健康减肥食品。它不仅能给人体提供每日60%的维生素A,也是纤维素的良好来源,可以作为一种健康又饱腹的减肥小吃哦!

  减肥食品5:樱桃

  樱桃是一种伟大的低热量的减肥零食。樱桃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能帮助促进排毒和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另外,樱桃还可以帮助防止自由基的破坏,对你长期坚持减肥计划有很大的帮助。

  减肥食品6:薄荷

  薄荷茶可以刺激食物在消化道内的运动,帮助消化,尤其适合肠胃不适或是吃了太过油腻的食物后饮用。薄荷中含有挥发油、薄荷精及单宁等物质,对疲惫的心灵和沮丧的心情疗效绝佳。另外,由于薄荷具有一种独特的芳香,将薄荷茶拿来漱口或饮用,不仅能齿颊留香、口气清新,还可以消除牙龈肿痛。

  减肥食品7:萝卜

  1杯的萝卜块只含19卡路里的热量,是永恒的减肥食物。萝卜含有丰富的钾、维生素B6、水分以及纤维素。切成粒状加到沙拉里,不仅能帮助补充水分,对增加饱腹感和控制食欲都有很大的作用。

  减肥食品8:羊肉

  羊肉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2等营养成分。如果你想保持苗条身材,生姜炖羊肉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晚餐食谱。

  减肥食品9:鸡蛋

  研究显示,蛋白拥有抑制脂肪囤积的功能,而鸡蛋就是最好的蛋白来源。蛋白里所含的蛋白质,可以促使脂肪燃烧酵素活性化,抑制脂肪囤积,能帮助你轻松地保持苗条身材。

  减肥食品10:黑麦

  黑麦富含纤维素,能提供比其他食物更多的饱足感,对抑制食欲以及减少热量的摄入都有非常大的帮助。当然,它不只是存在面包中,你可以尝试一下把它加到你的健康减肥食谱中哦

二)瘦脸瘦腰瘦大腿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西芹草莓来帮你

  凡是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窈窕淑女,然而现实和梦想相差太远。生活中,很多女孩常常摆脱不了赘肉的苦恼?圆圆的脸,水桶腰,还有那粗大腿,真的让爱美的MM苦不堪言!如何才能摆脱这些脂肪呢?瘦脸瘦腰瘦大腿,西芹草莓来帮你。

  1.瘦脸冠军--西芹

  西芹中的纤维含量相当高,因此,女性在吃西芹时,需要用力咀嚼,从而带动脸部肌肉的运动。一棵西芹中,大概只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要消耗掉5~8卡路里的热量,在西芹进入肠胃的过程中,又需要消耗身体中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

  这样,女性在消化西芹时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西芹本身所能提供的热量。西芹称得上是一种“越吃越瘦”的食物,而且对瘦脸有奇效。

  2.瘦腰冠军--草莓

  如果你想减掉腰部的“救生圈”,可以经常吃一些草莓。草莓中含有一种叫做“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这种物质能自然而平缓地帮助女性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

  3.瘦大腿冠军——白萝卜

  像骆驼的驼峰是为了给身体储存养料一样,人的大腿也是用来储备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的“仓库”,因此,女性的大腿部位特别容易堆积脂肪。

  白萝卜所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够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代谢,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是任何一种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女性利用白萝卜的这种功效来对付大腿部的脂肪再合适不过了。

  4.瘦小腿冠军--西瓜

  西瓜所含有的酸柠檬黄素具有排毒的作用,能促使体内的盐分大量排出,消除小腿部位的水肿现象。此外,西瓜中丰富的钾元素,还可以起到修饰小腿线条的作用。

  5.瘦小腹冠军——番茄

  女性的肠道中如果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收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

  女性在饭前吃一个番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抑制肠道吸收脂肪的作用。长期坚持下去,你便会远离小肚腩的困扰。

  6.瘦背冠军——葡萄柚

  葡萄柚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含有一种特殊的酶,能够影响人体对糖分的吸收,使糖分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因此,想减掉背部赘肉的女性可以选择葡萄柚作为平时经常食用的水果。

三)苦瓜减肥法榨汁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苦瓜渣子也要吃掉

  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

  记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而且在榨汁之后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

  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纤维大多就是不可溶纤维了,纤维是促进肠胃蠕动和分解肠道内脂肪的法宝哦。如果你胃不好,建议你一天最多食用2根,在中饭和晚饭前各喝一根苦瓜的汁。如果你胃很好,也不要超过4根,多了会伤胃的。

  一天4根的话,当然是早中晚饭前各一,然后请在睡前3个小时前喝最后一杯,不要等睡前在喝。因为苦瓜被人体吸收之后有个比较明显的反应就是口渴,你不想半夜起来喝水、然后再上厕所吧?另外,半夜喝水会引起身体的浮肿。

  1、吃完苦瓜之后感到口渴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吃熟的苦瓜能生津止渴,而吃生的苦瓜却越吃越渴呢?

  其实除了生苦瓜生涩的味素在作怪之外,相信每一个减肥美眉都了解一个道理,水是分解脂肪重要的载体。所以,当你感到口渴是时候,就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你的脂肪需要水来分解。这样说的话,是不是对口渴都感到兴奋了呢?

  2、一般情况下,苦瓜和其他减肥的天然食品一样,首先是排除水肿,去除肠道内的脂肪,这些东西虽然被去除了,很多人一时看不到表面的效果,请不要放弃,坚持一段时间就轮到你的皮下脂肪了。

  3、苦瓜减肥的速度不会很块的,由于食用苦瓜而减少了三餐的摄入,再加上苦瓜本身的减肥效果,才是加快减肥速度的真正原因。不过,不要把苦瓜当做心理安慰,以为吃了苦瓜,吃多少饭都没事了,那么你只会越来越胖。吃苦瓜虽然不用节食,但是至少你应该减少辛辣和油腻食品的摄入。

  4、排便一定会越来越顺畅,如果出现严重的腹泻,说明你的肠胃受不了了,请你减少苦瓜的食用量或者停吃一段时间。

  5、最后一点,当然就是坚持了。

  小编寄语:苦瓜是性寒的东西,千万不要多吃,另外,食用苦瓜期间,不要喝茶,什么红茶绿茶减肥茶通通停止,就喝清水。茶多酚虽然是好东西,但是茶碱却会伤害你本来因为食用苦瓜而疲惫的胃。

上一篇:秋季减肥食谱

下一篇:更年期妇女外阴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