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美人”冬季补血暖身全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7:36

Ⅰ,“冷美人”冬季补血暖身全

Ⅱ,冬季如何化妆及妆前准备工作

  内容提示:冬季气候寒冷干 燥,皮肤血管收缩,皮脂腺分泌减少,人体皮肤中的水分容易挥发,皮肤显得粗糙,容易出现脱皮、皱纹,甚至出现小裂口。因此,在化妆之前应对皮肤进行简单的养护。 化妆前,应选用冷霜、营养霜保养皮肤,并配合适当的按摩,以确保肌肤细嫩、健美。冬季少用或不用粉类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更干燥而产生皱纹。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皮肤血管收缩,皮脂腺分泌减少,人体皮肤中的水分容易挥发,皮肤显得粗糙,容易出现脱皮、皱纹,甚至出现小裂口。因此,在化妆之前应对皮肤进行简单的养护。

  化妆前,应选用冷霜、营养霜保养皮肤,并配合适当的按摩,以确保肌肤细嫩、健美。冬季少用或不用粉类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更干燥而产生皱纹。

  冬季化妆要表现沉静庄重的风格,与冬季环境协调。冬季化妆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润肤化妆前一定要先抹上一层比较浓的面霜,使皮肤滋润。

  涂粉底冬季宜选用雪花膏型粉底霜,这种粉底油性大,富于光泽。色彩可选用浅粉色。

  扑粉由于皮肤比较干,因此不必抹太多的粉,选择白一些的干粉,薄薄的一层即可。

  颊红以橙色系、深棕两色胭脂为主调,颧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纵长地向下颌方向晕开,面积可适当大一些,但要自然、有光泽。

  眼影用深棕色眼影作基色,眼角与眼梢均染入蓝灰色,再以朱红色薄薄地涂盖整个眼影。

  眼线选择黑色眼线笔或眼线液,可以画得浓粗一些。

  口红先抹上一层润唇膏,以保护嘴唇,防止干裂。口红可选用光泽型朱红唇膏,口角处用棕色,唇轮廓线用直线描绘。

Ⅲ,冬季户外跑步的运动技巧

  冬季跑步有什么技巧呢?冬天一到,很多人都不愿出门跑步了,其实冬季跑步更有益于身体健康。以下这些冬季跑步的小技巧,是专业人士总结出来的跑步技巧,喜欢冬季跑步的人都应该看一看。

  跟你的医生谈谈

  冷空气可能会引发胸疼或者哮喘。在你打算勇敢面对这些可能性的时候,先和你的医生谈一下,了解你做这些户外运动时是否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和担忧。

  穿防护

  雪的反射会对人体产生雪盲的症状,所以带上太阳镜(偏光镜最好)防止出现这样的情况。

  不要长时间穿湿衣服

  如果在冷天里被雨,雪或者汗弄湿了衣服,你得低体温症的可能性会大大增高。如果你觉得潮湿了,尽快换一身衣服到暖和的地方。如果你有疑似低体温的症状-剧烈的发抖,失去平衡,声音含糊,疲劳,那么马上进行急救处理

  随时补水

  尽管是在冷天里,运动时你仍然在升温并且通过汗液遗失水分。冷空气也有干燥的效应,会增加你脱水的危险。记住在跑步之前之中和之后及时补充水分。

Ⅳ,冬季型男护肤少不了一支唇膏

  现如今男士护养已经越来越受重视了,面部皮肤保护就尤其重要,男士在进行面部护理时,可根据自身皮肤情况选择适当的化妆品,

  同时,男士一般选用修饰性化妆品。男士化妆品大致有香水、古龙水、须后水、剃须膏、养发水、止痒头水、润肤蜜、营养霜等。

  洗面膏男士由于皮肤多油性、毛孔粗大,一般选用泡沫丰富的洁面品,彻底洗净面部。

  剃须膏首先要清洁肌肤,把髯须淋湿,尽量用毛巾热敷使肌肤柔软,然后再抹剃须膏进行剃须。剃须后宜用冷水冲洗以收敛肌肤毛孔。

  在洗脸后或刮胡子后,涂些化妆水,可收敛毛孔,也可护肤。

  面霜男性和女性的皮肤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脂分泌量减少,肌肤易干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却与年龄无关,始终易油腻,所以男性选择护肤品宜选择能防止肌肤干燥缺水和粗糙状况,滑爽滋润但无油腻感的乳液。

  唇膏男人涂唇膏主要是为保护嘴唇不至于干裂。尤其在冬天,青紫色的嘴唇会使你即使保养很好的面部大打折扣。

  如果嘴唇裂得很厉害,可在晚上睡前涂上唇膏,再盖上纱布或口罩,第二天早上除去纱布和口罩,干裂的情况就会消失。

  经常在冬季户外活动,更应使用唇膏。男性使用的唇膏当然无需颜色鲜艳,可用浅色或无色的。

上一篇:哪些水果透露你的性格

下一篇:新生儿吃奶的时候肚子咕噜咕噜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