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的作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4:49

(一)冬虫夏草的作用

  临床报告已经证实冬虫夏草至少具备五大神奇功效:

  1、抗自由基,抗衰老,减缓衰老与疾病的发生。

  2、改善提升男性身体机能。

  3、提高身体抗病能力。

  4、减轻酒精对身体的损害。

  5、对恶性肿瘤具有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二)冬虫夏草怎么吃

  冬虫夏草,又名虫草,是一种名贵药材,具有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功效。从营养学角度来说,虫草是一种高蛋白、高维生素、高膳食纤维、高营养素的食材。研究发现坚持每天服用3g以上的虫草具有保健作用,如经济条件不允许,可食用其他菌类以代之。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途径进行购买,避免食用重金属含量超标的虫草。

(三)冬虫夏草治疗慢性肾炎好吗

  冬虫夏草对治疗慢性肾炎是有益处的,因为冬虫夏草它既不是动物,也不是植物,是真菌和虫的寄生体。其味甘、性平、有补肺益肾、止血化痰的功效。冬虫夏草中所含的虫草多糖能清除体内免疫复合物,使受损的肾功能恢复,还能从根本上降低尿蛋白,消除血尿,降低血中的尿素氮、肌酐、消除水肿、改善肾功能、减轻毒性物质对肾脏的损害。冬虫夏草治疗慢性肾脏病,获得了国内外肾病专家的高度重视和一致认可,慢性肾炎患者经常服用冬虫夏草,可以获得很好的疗效。

(四)食道癌患者手术后可以吃冬虫夏草吗

  食道癌是很严重的恶性肿瘤,食道癌患者手术后可以吃冬虫夏草,也可以吃海鲜、海参等等。以上营养品都可以吃,因为这些营养品具有高蛋白,可以通过营养品提高病人免疫能力。病人免疫能力提高,可以防止肿瘤扩散、肿瘤复发。

  食道癌病人如果能够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期病人恶性肿瘤没有扩散和转移,通过根治性手术切除一般可以治愈。中晚期食道癌患者,积极治疗五年生存率60%左右。

上一篇:【图】全身激光脱毛方法

下一篇:小满防湿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