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型男的着装推荐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08

1)夜场型男的着装推荐

  旅游并不是度假的惟一方式,霓虹闪烁下的夜场,也是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无论你秀的是哪一面,都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或忧郁或狂野,或时尚或简约,男人的魅力在这里相互映衬。

  忧郁男人

  酒吧里独特的风景

  一个让人感受到忧郁的男人,并不全是因为他的眼神。独自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就着闪烁的灯光品尝着杯中的红酒,这样的男人,是酒吧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忧郁的男人总会带着一丝的颓废。除了若隐若现的胡须之外,宽松颓废的装扮也是忧郁男人一大特点。在装扮上,他们往往会选择T恤、牛仔裤。在色彩上,除了灰色、黑色等暗色调之外,又增添了紫色、紫红色这样稍显华丽的颜色,在忧郁中为男人增添一丝华贵。

  推荐着装:真丝衬衫

  魅力指数:☆☆☆☆☆

  狂野男人

  夜场中的旋风

  夜场里总是不能缺少狂野的男人,他们就像是一阵刮过的旋风,带来强力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为夜场增添了无比的活力。

  狂野的男人通常会巧妙地使用塑身的背心、大花图案或人物图像的T恤来勾勒自己强健的肌肉。在强调狂野的性感同时,增添一份如风般的飘逸。

  在色彩上,狂野的男人会选择金色或多种图案构成的极具挑逗性的配色和图案,但永久不变的是黑白双色带来的简单的强烈对比。当然,黑色的衬衫配以黑色的牛仔裤也能够让人充分地感受到男人在沉寂下隐藏的爆发力。

  推荐着装: 棒球帽 塑身背心

  魅力指数:☆☆☆

  时尚男人

  霓虹下优雅的彩虹

  优雅、干净是时尚男人审美的至高准则,对于他们来说,即使是坐在喧嚣的夜店里也跟悠闲的踏青没有什么区别。

  时尚的男人总是会恰到好处地将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多彩的T恤和艳丽的衬衫完美地诠释了时尚男人的心境与情感。亚麻和莱卡的布料,穿起来既舒适又挺拔,正统中却又带着一丝的浪漫感觉。多种颜色的不同搭配更让时尚男人像彩虹一样尽情施展色彩的魅力。另外,酷酷的蛤蟆镜也是时尚男的杀手锏。

  推荐着装:艳丽T恤,蛤蟆镜

  魅力指数:☆☆☆☆

  简约男人

  稳重后隐藏的激情

  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似乎没有第二种生活方式,总是用一种面孔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在迷醉的夜晚里,也保持着自己一丝不苟的形象。

  在夜店里,他们似乎是另类的一群男人,笔挺的正装休闲裤配以同样熨得整齐的衬衫或正装T恤,颜色也不过总是黑、蓝、白色这样严肃的颜色。他们看上去也许只是想喝几杯而已,但从领口稍稍解开的几颗扣子里,将领带拉开时,又多了几分性感和成熟。

  推荐着装:低领衬衫

  魅力指数:☆☆☆

2)男人最迷人的4个时刻 着装如何让魅力升级?

  男人的性感千姿百态,但让女人心动的,却不是高大健美的身材,也不是一掷千金的潇洒。男人最有气质最能让女人动心的时刻往往在细节中。

  男人最迷人的4个时刻

  1、运动时额头的汗水

  运动的男人充满生命力,他特有的阳刚和矫健会将女性的目光牢牢吸引住。尤其是男人额头渗出的汗珠,散发出的特有味道,会让很多女人感到迷恋。

  2、偶尔孩子气的男人

  偶尔露出一点孩子气,发点小脾气,甚至耍赖、撒娇,这都是想博取更多关心和宠爱的表现,这也能满足女性的“施舍”心理,展现她们慈爱的一面。

  3、认真忙碌的工作时

  投入的工作状态、苦苦思索时紧锁的双眉,做出决断时的干练、清晰……这时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踏实可靠。女人会忍不住想去关心他,想亲吻这个“性感的大男人”。

  4、勤快做家务时

  家务不是女人的专利,一个看上去很粗糙的男人,也能把家里仔细打扫干净。这时的他不仅是在帮爱人减负,更是在用心对待这个家。哪个女人不为此感动呢?

  男士必备衣物

  1、灰白衬衫彰显男士帅气个性自我,挽袖让男士看起来更干练,搭配牛仔裤,给人一种很休闲的感觉,披上一件西装就有了一种绅士男人的韵味,在春光中很吸引眼球,简单的颜色,让你搭配更方便,不管是外出郊游还是上班穿着都行。

  2、牛仔服饰掀起了全球年轻风潮,很有欧美街头潮男休闲服饰的味道,不管你是身处街头还是人群中都能给人一种舒适静谧的感觉,结合白色T恤让你在人群中更夺目,水洗布的牛仔外套,不会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在白色的渲染中让你拥有更多舒适的感觉。

  3、休闲西服是男士的必备服饰,休闲西服没有正式西服的那种严谨感觉,可以很随意的搭配衬衫或者是T恤都能彰显你的个性与时尚。

  4、休闲服饰是永远都不落伍的绝佳服饰,也是每一个潮男衣橱必备服饰。在充满活力的春天,穿着休闲服饰游离在各个领域都能彰显你的男士魅力。

  男人着装如何让魅力升级?

  1、选择合身的尺码

  虽说你每周还在健身保持体形,可是衣服太紧难免还是会暴露出多余的东西;然而太过松垮的衣服也不该是你的选择,二十多岁的小男孩才热衷于嘻哈风。所以男过三十,找到你真正的尺码才是关键的第一步。

  2、选择颜色

  对于年过三十的男人来说,这是一条很关键的Tip。因为太多商务人士,由于工作的原因已经太过习惯于“黑白灰”,当然偶尔会有一些棕色。在颜色里加点料,比如蓝色或红色,真的会让你的整个衣橱都不一样。

  3、善用配饰

  可以戴在身上的男人利器恐怕就要数手表了,一块手表几乎可以驾驭所有的look,别忘了在工作场合,戴上一块表会使你显得更加专业。当然还有其他的细软配饰,比如围巾、领带、方巾和包。无论是其中的哪一样,相信都会点亮你的造型。

  4、置办一身西装

  或许在30岁的年龄再谈论西装有点奇怪,可有些人就是长不大,他们热衷于休闲装太久,一直以来抗拒着西装的有板有眼。即便你的工作性质使你可以一直远离西装,you never know,说不定哪次面试、婚礼或者葬礼你就会需要呢?

3) 时尚熟男必备今秋10款商务着装搭配

  西服套装/Loewe 白色衬衫/Loewe 黑色腰带/Loewe 围巾/GF Ferre 礼帽/Dunhill 藏蓝色条纹布旅行袋/Canali 黑色轧花皮带/Sand

  当你穿套装不打领带的时候,可以尝试用围巾来代替,而一顶礼帽会让你看上去更成熟。

  灰色套装/Sand 高领毛衣/Gucci 深口皮靴/Boss Black 笔记本电脑/Founder 米色风衣/Dormeuil 黑色旅行箱/Samsonite 棕色提包/Bally 大旅行箱/BMW

  米色风衣、灰色西装、黑色高领衫这样的组合遵循了一个原则,就是衣服的颜色与层次之间的关系,从外向里,颜色逐渐变深,这样产生的反差会让你的着装丰富而有层次,尽管他们的款式都很简单。[本文共有 2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女性养生:月经不调如何自我按摩

下一篇:丝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