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眼角的疤什么时候能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18

一.割双眼皮眼角的疤什么时候能好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如果内眼角影响双眼皮形态,则需要做眼角切开,但是疤痕有时会长期存在,一般术后1-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内眼角皮肤和眼睑皮肤有所不同,内眼角皮肤较厚,处理时需要进行皮瓣或其他转移治疗,导致皮瓣皮肤的伤口张力较大,从而影响皮肤愈合,因此导致内眼角疤痕增生,但可以消除。一般术后拆线后可以使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术后大概1个月可以进行局部按摩,还可以用不刺激的药物进行涂抹,包括增加血液循环的药物,或通过理疗促进伤口或疤痕修复,此外需要一定的时间修复。

  任何疤痕从成熟到不成熟,需经历一定的过程,因此疤痕先是经历增生期,再进入稳定期、消散期,一般3个月左右基本会恢复。如果3个月后没恢复,可以继续用抑制疤痕的药物进行处理,一般不超过6个月,疤痕变得不明显。如果6个月后还是比较明显,说明患者可能是疤痕体质,或其他原因导致疤痕增生,需要用其他手段处理,如用激素性药物或激光单独处理疤痕。

二.割双眼皮算整容吗?

  整容,顾名思义,是形态的整理、容貌的改变。割双眼皮之后,单眼皮就变成双眼皮了,或者是一宽一窄。通过这个双眼皮手术之后,两侧的双眼皮就变得差不多一样了,会带来一些形态上的变化。

  所以说,割双眼皮手术也算是整容手术,它和那些涉及到骨骼的手术相比,风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的,恢复期也是很快的。双眼皮手术算是整容手术中比较常见的一项手术了,但就是设计的细节比较多。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双眼皮手术就是去点皮,缝上几针而已,实际上它有很多的细节,任何一个细节关注不到的话,它的效果都有可能会差强人意。

  目前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人是比较多的,因为这种方法可以使得双眼皮的效果比较自然,而且经过这种手术治疗可以使双眼皮效果持久保持。同时这种手术对于接受手术的求美者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

  割双眼皮的适应症比较广,比如上睑皮肤松弛、或者以前微创双眼皮失败、切开双眼皮失败的情况都可以通过切开双眼皮的方式来解决。

三.割双眼皮要多少时间

  割双眼皮需要的时间通常与手术医生的手术技巧,以及患者的个人状况有关,具体如下:

  1、医生因素:如果医生水平较高,手术可能较快,而新手可能较慢。通常经验较为丰富的医生在正常情况下操作,通常1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手术,术中需要观察患者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一般1个小时可以做好,对患者较为负责;

  2、患者因素:如果仅进行单纯切开进行缝合,手术可能较快,如果需要去除松皮、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这时手术可能较慢。这时需要根据患者的皮肤是否松弛,有没有眶脂肪进行决定。如果需要去除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脂肪,手术时间可能在1.5小时左右。

  总的而言割双皮,如果仅进行单纯双眼皮的切割,不包括割内眼角,一般通常需要1-1.5小时。

四.哪种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 什么样的眼睛不适合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禁忌人群如下:

  1、高度近视:眼球突出,双眼皮术后可致面容凶悍,需考虑是否适合手术;

  2、小睑裂:单纯通过重睑方式无法完全矫正小睑裂,应进行综合手术,患者可出现上睑下垂、内外眦症状,睑裂较短时应进行开内外眦手术,术后眼睛存在较大改观;

  3、身体状况不适合:存在基础疾病,例如血糖高、凝血机制异常。此情况建议患者治疗后再进行美容方面的手术。

  建议患者发育成熟后再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上一篇:冬季防病

下一篇:冬季健康饮食有三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