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黏稠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06

①白带黄绿色黏稠怎么办

  女性白带出现黄绿色、黏稠是不正常的情况,与厌氧菌感染或者混合感染有关,多数与发生了妇科炎症有关,需要及时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和妇科查体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若存在有滴虫性阴道炎,需要给予洁尔阴洗液或者邦尔洁进行清洗外阴和阴道,阴道内放入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或者替硝唑栓进行治疗,10天就会治愈。若是女性患有宫颈炎症或者子宫内膜炎症而引起的黄绿色、黏稠的白带,需要给予洗液和保妇康栓、消糜栓等药物治疗,同时给予口服甲硝唑片或者盐酸左氧氟沙星片进行联合治疗,效果比较好。

②白带黄绿色是怎么了

  女性的白带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的,其形成与雌激素的作用有关。正常的白带呈白色稀糊状或蛋清样,黏稠量少,无腥臭味,称为生理性白带。如果有生殖道的炎症,如阴道炎和急性子宫颈炎,或者发生癌变时,白带量显著增多,且性状也有改变,称为病理性白带。如果白带是黄绿色,黏稠,伴有臭味的,大多为细菌感染所致,可见于淋病奈瑟菌阴道炎、急性宫颈炎及宫颈管炎,阴道癌或者宫颈癌并发感染也有可能出现,宫颈积脓或阴道内异物残留,也可导致脓性白带。遇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多为厌氧菌感染,可以用甲硝唑局部用药或口服治疗。

③白带黄绿色是什么炎症

  白带呈现黄绿色常见的原因,首先是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是因为阴道毛滴虫感染阴道内造成,使阴道壁产生炎性反应。常见的白带会呈现黄绿色稀薄的泡沫样白带。其次有可能是急性的子宫炎症造成,例如急性的子宫颈炎、子宫内膜炎,使白带呈现脓性,表现为黄绿色有恶臭味的白带。最后是子宫恶性的疾病,例如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癌灶组织破溃有可能形成脓性的黄绿色白带。所以出现黄绿色的白带一定是异常情况,需要进行白带常规、妇科内诊等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

④孕期白带黄绿色怎么处理

  在怀孕期间出现白带呈黄绿色的现象,说明是有阴道炎的表现,因为正常情况下白带应该是乳白色,透明像稀鼻涕一样,没有异味。出现黄绿色的白带,应该检查白带常规,确定病情,还需要注意区分阴道炎的类型。如果在怀孕期间有阴道炎,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尽量注意卫生,注意清洗,保持阴部的干燥、清洁,能够避免细菌的滋生。但是阴道炎病情过于严重,导致病菌的逆行感染,引发盆腔炎,严重的也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和发育,导致胎儿在宫腔内缺血、缺氧的现象,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⑤白带黄绿色吃什么药好

  白带黄绿色吃什么样药好?首先,要看黄绿色是什么菌引起的。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出现黄绿色,一般常见的疾病是有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白带呈黄绿色,呈豆腐渣样或者凝乳状分泌,外阴瘙痒明显,没有异味。霉菌性阴道炎,要确诊可以到医院取分泌物做化验,检查是不是霉菌感染,再对症治疗。如果要确实是霉菌感染,外用药效果会更好,比单纯口服药效果要好很多。所以如果患有霉菌性阴道,一般苏打水去洗或者碳酸氢钠注射液去冲洗,达克宁栓、双唑泰栓外用,一般用一周就可以。口服可以选择制霉菌素片、克拉霉素这类药口服就可以。如果是链球菌感染的话,一般用菌必治、头孢曲松钠来对症治疗,一般治疗一周也能够好转。所以白带黄绿色吃什么样的药首先要到医院确诊,看是什么菌感染,再对症治疗。

上一篇:常药盐酸普罗帕酮片的定义

下一篇:男人胸大是病吗_男性_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