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长妊娠纹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8:54

1 怀孕多久长妊娠纹

  很多孕妇在怀孕期间会长妊娠纹,妊娠纹发生,主要随肚子的增大,腹部皮肤纤维断裂导致。大部分孕妇在怀孕中晚期开始长妊娠纹,和孕妇皮肤弹性有关。有些皮肤弹性特别好的孕妇,肚子又不特别大,在整个孕期都不会长妊娠纹。有些皮肤弹性差、巨大儿、羊水过多、双胎妊娠出现长妊娠纹时间会比较早,可能从6-7个月就会开始。所以如果想预防妊娠纹,最主要是要控制胎儿的体重,避免肚子过大,从而对腹部皮肤,造成比较大的张力。

2 怀孕多久后最好就要停止工作安心养胎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同样可以做到怀孕工作两不误,但在投入工作的同时,千万别忘了量力而行,适时停止工作。

  如果你的工作环境相对安静清洁,危险性比较小,或是长期坐在办公室工作,同时你的身体状况良好,那么你可以在预产期的前一周或两周回到家中静静地等待宝宝的诞生。但是如果你的工作是与长期使用电脑有关,或经常工作在工厂的操作间中,或是暗室等阴暗嘈杂的环境中,那么建议你应在怀孕期间调动工作或选择暂时离开呆在家中。如果你的工作是饭店服务人员,销售人员,或每天工作至少有4小时以上行走的,建议你在预产期的前两周半就离开工作回到家中待产。如果你的工作运动性相当大,建议你提前一个月开始休产假,以免发生意外。怀孕期间在工作的时候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如晨昏,恶心呕吐,乏力等症状,建议你在办公室里准备好毛巾,呕吐袋,同时尽量让自己的位子离洗手间近一些以方便呕吐。通常妊娠反应在怀孕的三个月以后会自动消失,如果你的反应一直未见好转,建议你尽快到医院咨询医生,以免耽误病情。

  痛经

3 怀孕多久生

  一般在妊娠40周左右就可生产。按平时的测算规律,如果是3月1号的末次月经,月份-3+9即是12月份,而日期+7是8日,即12月8号的预产期,此时推算的孕周从末次月经算大概在40周左右,每个人分娩的时间不同,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通常预产期会延后。

  如果妊娠40周还未分娩,此时可以继续观察,如果胎儿和孕妇都很健康,要在医生的严密监护下,有可能观察到41周甚至42周,到41周时可能需要催产。少数孕妇患有特殊疾病,如妊娠高血压疾病或严重的糖尿病,可能住院后就要分娩,如果胎儿在发育过程中羊水过少,也会提前终止妊娠。不同的人临产时间不同,有的37周临产,有的38周临产,但多数在40周左右分娩。

4 一深一浅是怀孕多久了

  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浅的情况,一般是怀孕天数较短,大约是孕30天左右,但具体怀孕天数不可以根据早孕试纸来判断。

  对于平时月经规律的女性,判断怀孕天数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如果平时月经周期紊乱,排卵期也会出现提前或者推迟的现象,计算怀孕天数可以根据早期B超检查孕囊大小或者胚芽大小来判断。早孕试纸出现一深一浅,虽然可以初步判断是怀孕,但是不能确诊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需要进一步到医院进行血hCG或者B超检查。如果血hCG隔天有翻倍增长,可以基本排除宫外孕,B超检查看到子宫内孕囊可以确定是宫内孕,排除宫外孕。

  一般孕40天B超检查可以看到孕囊,孕50天B超检查可以看到胚芽和胎心。

上一篇:气滞血瘀怎么治

下一篇:豆腐渣白带用什么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