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3天干净几天排卵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59

一 月经3天干净几天排卵

  月经3天干净,几天排卵取决于月经是否规律、月经周期多长。计算排卵期是针对月经规律的女性,对于月经不规律的女性通常较难计算。以最常见的月经周期是28天的女性为例,预测的排卵时间应该是下次月经来潮时间往前推14天,然后再往前数3天、往后推4天。所以对于月经周期是28天的女性,最有可能的排卵时间通常是月经的第11-18天。

  如果月经3天干净,通常在这之后的8-15天,最有可能出是排卵期。排卵期计算是通过人为的办法进行的估算,与实际情况有时会有出入,所以一般并不推荐计算排卵期或者安全期进行避孕。如果在备孕,可以通过这种办法指导怀孕,增加怀孕机率。

二 月经3个月没来是怎么回事

  月经三个月没来怎么回事?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有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我们首先要考虑怀孕,所以您需要先排除怀孕。其次不知道年龄多大、最近是不是工作压力大、环境改变等等,也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再者是不是有节食、减肥,也可能导致月经迟迟不来。这就是雌激素水平低下,可能会出现经量减少、月经迟迟不来。还可能是围绝经期。围绝经期会出现月经紊乱,也会出现几个月不来月经,后期还有可能会来。

三 月经3个月没来了怎么办

  如果患者平时月经是规律的,本次月经推迟三个月没有来潮,就要结合患者具体的临床症状和体征来做相应的处理。

  如果患者是育龄期女性,没有做好避孕,出现月经推迟三个月就首先要做彩超,检查血HCG判断患者是否受孕。如果患者是在做人工流产手术之后出现月经停闭三个月,排除怀孕的情况下,要考虑可能有子宫内膜的损伤或者子宫内膜的粘连,这种情况下需要做宫腔镜进行检查。

  如果患者是围绝经期的女性,出现了月经推迟三个月,首先就需要做彩超观察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内膜能达到1.0cm,可以等待月经来潮;如果内膜比较薄,可以使用药物来促进月经来潮。月经来潮之后在月经的第2-3天空腹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和抗苗勒氏管激素抗体,判断是不是女性卵巢功能减退而导致的。

四 月经3天就停了正常吗

  月经来了3天就停了要看情况,一般月经经期都是一个星期之内会干净,周期一般都是30天,前后一般都不会超过1个礼拜,经期如果三天就干净要看月经量,如果量本身非常少,而且三天就干净了或颜色发黑,这种情况属于月经量过少,正常月经周期,一次来月经的量大概是80ml左右,如果量比80ml少很多,点滴状,三天就干净,需要到医院去检查是什么原因导致,是不是属于正常来月经,还是月经不正常,是怀孕引起三天就干净,还是性激素水平紊乱引起的月经病,月经病分为很多种,如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卵巢功能不全或低反应或卵巢早衰,需要通过查性激素水平来判断月经3天就停到底是什么状况,如果有心的朋友,可以把月经3天量拍个照,给医生判断到底是不是少,有人三天量很多,三天就会干净,总量达到了80ml以上,也不一定有问题,所以要到医院去让医生检查,另外可以做B超也排除器质性病变。

上一篇:安全染发的4个贴心提示

下一篇:什么样的胸闷提示是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