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吃什么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16

(一)白带多吃什么药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的颜色呈白色糊状或蛋清样,并且量也是比较少的,如果出现生殖系统内感染,那么有可能会发生白带增多的现象。不同病因引起的白带增多,服用药物也是不尽相同的,对症治疗才是关键。

  慢性盆腔炎是引起白带增多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有慢性盆腔炎的患者可以服用盆炎净片、妇科千金片等中成药物,服用这些中成药物的同时,可以配合服用抗生素效果会更好。比如可以配合服用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诺氟沙星等。如果是慢性宫颈炎引起的白带增多,可以服用抗宫炎片,或阴道上保妇康栓等药物来治疗。如果是由于滴虫性或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增多,除了要服用甲硝唑片、制霉菌素片、氟康唑等药物外,还需要加用外用药。

  因此有白带增多的现象,最好先去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然后再对症用药,这样才能够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二)腰疼白带多吃什么药

  如果腰痛、白带多,在临床上有可能是由于慢性宫颈炎症所引起的。当宫颈局部有慢性炎症的时候,腺体分泌旺盛会出现相对比较多的颜色发黄、黏稠的白带,并且当炎症波及到骶韧带的时候就会引起腰部的酸痛。在临床上,腰痛跟体位没有任何关系,建议可以口服抗宫炎片进行治疗。另外,建议阴道局部也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在阴道内可以塞入双唑泰栓或者复方甲硝唑栓进行治疗,连续用药10天左右就能缓解腰痛、白带多的症状。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性生活和月经期的卫生,避免再次感染病原菌,加重局部炎症,也建议女性每年都要做一次宫颈癌的筛查。

(三)白带多吃什么药好

  白带是由于宫颈管腺体分泌的,一般是由于外阴的环境,包括阴道菌群环境失调、抵抗力下降都可能会存在有白带量增多,甚至异常的情况发生。不建议口服任何药物,除非是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才可以搭配口服药物,绝大多数时间要进行阴道的塞药治疗。如果这个时候有时间,建议还是要去医院挂号妇科做一个白带常规的化验,进行阴道的塞药治疗,帮助疾病快速缓解和好转。白带的种类和炎症会有不同的区分,如果用错药物,可能会存在药物的不良反应,刺激阴道壁甚至宫颈,都可能会存在有不良的现象发生。所以只有化验之后属于哪一种的炎症,才可以进行对症性的用药。

上一篇:教您怎样用五谷养出健康五脏

下一篇:子宫肌瘤能不能喝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