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压力让女人迅速衰老-心理密码-健康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41

(1)心理压力让女人迅速衰老-心理密码-健康

  我们都认为压力会让人变老,但是这种老往往指的是看起来没以前那么精神、活泼,只停留在外表的层面上。但是最近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美国的一项最新研究,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们指出:心理压力真的会让人加速衰老,而且一老就可能达到十几年。

(2)出轨后,随性而来的四大心理压力

  出轨中的意外风险性是简单的,性的结果却是复杂的。除了意外怀孕带来的痛苦之外,在这个性病、艾滋病肆虐的年代,性的风险指数也在一路飚升,性伴侣的健康状况是否值得信任?我们已经看到过不少因为对婚外的性伴侣缺乏了解,而使自己和家人感染疾病的报道。

  身心背上良心重负出轨者往往背负道德、舆论、感情、良心、自责等重负,很难做到心安理得地面对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常常会因此陷入良心的自责之中。

  而对于并不想因此拆散家庭的女性来说,可能会成天提心吊胆,神经高度紧张,害怕丈夫发现自己的秘密。

  承受说谎带来的焦虑和恐惧出轨的人不得不终日苦心地编织各种谎言以掩盖婚外恋情。经济上的支出、时间的安排、心神不定的表情、下意识的反应、无意中说漏嘴的话……这些微小的差错都可能泄露秘密,防不胜防。

  因此,随时都得用谎言来搪塞,而且又时时担心自己的谎言被戳穿。长期的说谎往往使人心力交瘁,不堪重负。

  婚外恋情前途渺茫很多出轨者坦言,在最初的激情过去后,都会怀疑对方是否在与自己逢场作戏。一些女性甚至会有被对方欺骗、利用、吃亏上当的感觉,女人会因此变得心灰意懒。

  当然,现实生活中也有双方都付出真情的,爱得深,陷得也深。可一旦寄希望于拆散原来的家庭,重新结合又谈何容易,若干次偷情之欢是容易的,相守是艰难的,甚至可以说是征程漫漫,前途渺茫。

(3)白领男人警惕六种心理压力

  白领男人工作的压力一般都很大。在工作时,白领男人们尤其要注意以下六个方面的心理压力。

  1、工作狂

  一般白领男人的工作时间超过8-10小时,超过人体健康负荷量。

  2、难耐高压

  长期处在白热化竞争的气氛中,会使他们心理极度紧张、苦闷和失望,致使情绪跌宕。当不堪忍受这种超负荷的精神压力时,自己往往就不能把握自己而失去自控力。

  3、贪欲过高

  如果对金钱、财富之类心存过高欲望,将使大脑神经长期紧张,产生一种与正常生理机能不协调的节拍,就会伤脑、伤心神、伤体。

  4、极度失落

  事业的压力对白领男人危害最大,经受不住这种压力,往往会有失落感,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灰色心理。

  5、家庭危机

  工作环境、社会环境以及家庭成员之间的价值取舍、感情投向都可能隐藏和引发家庭危机,这使许多白领男子终日郁郁寡欢、闷闷不乐,有时又心情焦躁、心烦意乱。

  6、疾病打击

  疾病的压力来自于失去健康身体的忧患,失去康复信心。

上一篇:冬季穿高领毛衣

下一篇:冬季不可忽视上粉底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