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扼杀宝宝自信的“凶手”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11

(1) 10个扼杀宝宝自信的“凶手”

  让宝宝拥有自信心,有助于宝宝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走得更踏实、更坚定。但是,自信心的培养是一个长期过程,妈妈们要警惕以下10个扼杀宝宝自信的凶手。

  1、父母为孩子设立不适当的目标

  孩子成长的速度不是一致的,有的孩子从小一直遥遥领先,有的孩子则在某个阶段受到激发,发展起来了。

  孩子对他自己能力的了解几乎是一无所知。他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大,也不知道什么叫准备,什么叫操练。

  比较负责的教师会告诉孩子这个需要练习,怎么练,练多少遍。假如说没有遇到好老师,他不知道怎么操练,这时给孩子树立不适当的目标,由于他对自己能力的不自知,他也同意了。你可能给孩子讲:去年谁的孩子都做到了孩子相信了,然后他去努力了!然后不能成功,孩子就受挫了!这个孩子会相信自己不行,能力不够!一旦这种失败的感觉存留在孩子的记忆里,以后会在相同情境中自动的调出来。所以,作为父母,我们一定要保护孩子,不让他们经受不该经受的挫折!

(2)缓解孕吐的10个小窍门

  1、建议饮食上少量多餐。

  2、尽量不要闻刺激性的气味。

  3、建议清淡饮食,不要吃高脂肪、油腻煎炸的食物,因为进食这些食物会加重胃肠负担,造成消化不良。

  4、可以备点小零食,少量多餐,饿了的时候可以吃一点,避免空腹难受。

  5、可以吃点生姜,因为生姜有止吐的作用。

  6、不要吃冰冷或过热的食物,因为太热的食物气味相对比较浓,可以吃点温的食物。

  7、呕吐严重时适量喝点水,喝水后可以通过吐水缓解一下呕吐的症状,减轻难受程度。

  8、如果实在呕吐的厉害,可以服用维生素B6。

  9、可以戴上穴位腕带或者穴位按摩,缓解孕吐。

  10、服用叶酸或者维生素片的时候不要空腹服用。

(3)社交场合注意的10个细节

  一、领袖污点影响全局

  在社交场合大多数男人都喜欢穿西装,这几乎已经成为传统惯例,西装非常讲究衬衣的领子和袖口,它们就是西装的灵魂所在。男人的回头视目之间和手臂的抬举之时,都会表现出领袖的精神面貌。可是有的男人偏偏不在乎这一点,衣领上的油渍清晰可见,袖口上的污泥跃然而上。这微小的印记说不定就能给人一种感觉,那就是作为领袖人物也许这样的男人真的还是欠缺。

  二、黑皮鞋配白袜子

  眼下白袜子成了大多数男人的专利,别管西服穿的多么高档,别管皮鞋亮的多么出奇,肯定是一双雪白的袜子。这样的男人和现在流行的超女和快乐男生没有什么区别,完全是缺乏底蕴和没有修养的表现。殊不知,白袜子是穿旅游鞋的特色,是运动和旅行者的表现方式。黑皮鞋应该配黑袜子或者蓝色和灰色袜子,也许喜欢把黑皮鞋配上白袜子的男人不知道服饰美学里的普通概念。于是到处能看见炸眼的白袜子也就是到处看到浅薄的男人,别指望他们有什么深造就。

  三、上衣口袋别钢笔

  现在这样的男人不多了,但是偶尔仍能见到这种不伦不类的男人。说他有点卖弄文骚,真的不会写几个字;说他经常签约文件,好像也没有签过几个大的合作协议;说他像孔乙己,还真的穿的挺讲究,破长衫肯定不属于他们。唯一能够使用他的那只钢笔的时候,就是在酒桌上,哪位人士向他索要名片时候,他从上衣口袋里正宗地摘下钢笔,然后在名片上大笔一挥署上自己的名字,听说名字的造型还是在街头花五十元钱设计的。

  四、手机响声不断

  这样的男人最好坐的离他远点,好像这个世界就他的手机是个重要玩意。不管别人是否在谈话,或者在沉思,他的手机总会突然爆响起来,然后就是他开始接电话的声音,那些言语好像告诉人们他是一个多么重要的人物,每时每刻都有人在骚扰他。不是拿出一番指示性的语言来回答对方,就是一种不耐烦的态度,好像眼下是他最重要的时刻。这样男人要时刻堤防他,纯属是那种穷人乍富的底气,还不懂得富贵这个词的深刻含义。

  五、讨好女性过度

  有的男人不懂得什么叫做适度,似乎只要对女人殷勤献媚就是男人的风度。不管在多么大的场面,动不动就给身边的女人拉拉衣襟,扯扯裤脚,一派李莲英作派,让人看起来就像想把胃里刚吃下去的东西吐出来。弄得在场的人们以为这样的男人又把家里的母老虎领出来,怕上不了大雅之堂,弄了半天只不过是个刚刚认识不久的异性而已。

  六、喝酒的时候频频举杯

  酒桌上常有感情铁喝吐血的说法,可是这只是一种形容而已,没有谁会在正宗场合喝到那种程度。可是就有一种男人好像自己进了酒店就变成了国标级的劝酒员,不管别人所谈的问题是否圆满,不管别人的兴致是否已经掀起,统统是把自己手里的酒杯举起,然后从嘴里冒出一大堆不三不四的什么狗屁酒令,把酒桌上仅有的那么一点高级雅兴全部荡尽消失。

  七、频繁上洗手间

  适当的时候或者是该去的时候,洗手间还是要去的。可是有的男人没有几个小时就无数次了洗手间,开始你一定以为他的前列腺或者肾功能出了什么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他们都是借着这个理由,把满桌子的人抛在一边,如果你好奇看看他们在去洗手间的过程中干了什么,真是大开眼界。他们不是躲在洗手间里打电话,就是在吧台和服务小姐调情,那种猥亵的眼神和令人厌恶的手势把自己的内心深处全部暴露出来。

  八、给媳妇打电话汇报情况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的社交场面,总有这样的男人非要把自己的光辉形象展示在人们面前,打开电话若无其事递给自己的妻子打电话,说些什么诸如今天有事情非常忙可能回不去等等一些废话。仿佛告诉人们他是一个多么模范的丈夫,如何遵守家规家法。这种男人大多数是装模作相,酒足饭饱之后,第一个抱着小姐不肯撒手的就是他们,典型的色男形象。

  九、对服务人员语言粗俗

  有的男人总在人多的大厅广众之下表现自己的一派尊严,好像他花了钱就可随意对服务人员训斥喊叫,仿佛通过他们的过分言语表现出主宰世界的身份和能力。这样的男人不管他们是否成功,他们离文明和人文这两个词还相差十万八千里。这样的男人别指望他们的事业有多么伟大,只不过仅仅是有钱而已,他们只是金钱掩护中的躯壳罢了。

  十、抢着进汽车告别

  现如今我们身边有钱的男人不都是绅士,他们离绅士的培养和训练还有很远的距离,也许他们到死还不知道做一名绅士具备的哪些因素。很多男人在酒会结束告别的时候,经常会捷足先登地进入汽车,特别是自己开车来了,更是上车没商量那种神态。然后坐在车里不停地向大家挥手,拿出一种首长姿势,好像就等着大家说一句首长再见,然后踩住油门。

(4)生活中容易导致头痛的10个原因

  近年来的研究发现,头痛特别是偏头痛,与缺血性心脏病、高血脂、高血压及糖尿病存在关联,到底哪些 原因会引起头痛呢?

  1、轻微超重

  在最近的研究中发现,有轻微超重现象的女性会比身体质量指数较低的女性患头痛的危险高35%。严重超重者的患病率达到将近80%。

  2、木鱼脑袋

  个性特别、死板、保守或者容易过于着迷于某物会使你有患上头痛病的可能。如果你有这些性格特点,那么你就需要赶紧调整心态放松自己了。

  3、夫妻生活

  在一项调查当中,约46%的头痛患者表示性生活会引发他们的头痛。通常情况下,这是由用力过度引发的头痛(比如慢跑运动员和举重运动员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在前戏时有时会感觉到头部隐隐作痛,在高潮时会出现突然头痛的现象(男性较多)。但对大多数人来说,由性生活引发的头痛是无害的。

  4、突然放松

  周末头痛或者放松型头痛会在你从繁琐的工作中脱离出来的小假期中发生。

  5、油漆味道

  传统油漆散发的气味会导致头痛。许多公司意识到这一点后,都开始使用无臭、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配方的油漆。

  6、脱水状态

  你不必每天饮用几加仑的水来补充水分。如果人可以从蔬菜和水果中获得更多的水分,那么也会从中得到许多其他的有益成分。

  7、忘记吃饭

  我们知道现在大家都很忙,但是我们要明确的是饥饿是常见的诱发头痛的原因。

  8、多饮咖啡

  少量的咖啡可以帮助缓解头痛,但是过多饮用就会引发头痛。如果咖啡因已经引起了你的头痛,那么一周内饮用咖啡的时间就不要超过两天。

  9、运动量少

  不爱运动的人比经常运动的人更容易患上头痛病。每天20~30分钟的运动,每周5天,就会帮助你缓解压力,促进血液的脑部供给,还会促进能使心情愉快的内啡呔在体内流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对一些特殊人群来说,运动可能诱发其他疾病,所以大家可以在运动前咨询一下医生。

  10、食物诱发

  一些食物可以引发头痛,如红酒、啤酒、味精、巧克力、奶酪、加工肉制品等;而另外一些食物(尤其是富含镁的食物)却可以防止头痛,如豆腐、燕麦麸、大麦、鱼油、橄榄油、瓜子、南瓜子等。

(5)10个生活细节帮你瘦腰瘦腹

  肚子上的赘肉总是让人愁眉莫展,穿上什么衣服肚子上都围了一圈难看的游泳圈。下面小编就要介绍10招饮食减肥的诀窍,让你从此摆脱烦恼的赘肉!你只要按照下面的饮食方法来做,相信可以早日甩掉游泳圈!

  .hzh {display: none; } 选择含钾丰富的食物

  矿物质可以调节人体的水平衡,使脂肪无处滋生。含钾高的食物包括了香蕉、哈密瓜和芒果等等。这些食物含有一种叫做天冬门素的氨基酸。它们可以联手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

  嘴巴不要太忙

  我们常常不自觉就养成了习惯——常常嚼些什么东西。比如嚼香口胶、用吸管喝饮料和吃饭的时候不断讲话。最简单的方法是闭上你的嘴巴,专心做自己的事情。不要时不时地找东西来吃。

  晚上减少摄入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意大利面和米饭常常让小肚子变得臃肿。假如你真的很喜欢吃这类食物,记得在午前吃。千万不要留到晚上的时候大吃特吃。第二天醒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小肚子又大了。

  少喝苏打饮料

  碳酸饮料中含有的泡沫会让你的肚子发胀。养成喝白开水的习惯,这样子你就避免了液体卡路里的轰炸,小肚子也就没有那么大负担了。

  减少吃糖代物

  大部分都知道糖份使人发胖,但是却很少人能够抵挡了糖的诱惑。于是,我们纷纷转向糖代物,殊不知,这些糖代物还是含有很高的山梨酸。这样的话,你还不如直接吃真正的糖果。

  警惕经期

  假如你在经期的时候会吃很多的甜品,情绪不稳定的话,你应该事先有所准备。在经期的时候保证摄入足够的钙和镁,这两种元素可以防止你在经期发胖!  

  常常按摩

  为了及时排除肚子里的废气,你应该时刻按摩自己的小肚子。两手夹住腰部,四指下按肚脐周围的部位,顺时针画圈圈也行。这样看似很简单,但事实证明这种按摩方法是行得通的。

  多吃芹菜

  每顿饭的时候记得加上芹菜,不需要很多,你可以只是洒一点点碎芹菜叶子。芹菜属于辛辣的调菜,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哦。

  益生菌

  益生菌可是帮助肠胃运动的好助手,其在酸奶中含有量最丰富。事实上,女性每天都坚持喝酸奶的话,坚持4周就可以看见小肚子变小的效果了。购买酸奶的时候记得检查食物标签,尽量选择低脂酸奶。

上一篇:荨麻疹的小孩子注意什么

下一篇:慢性荨麻疹能吃鸡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