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忠告,养出硬挺真男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3:21

1,10个忠告,养出硬挺真男人!

        1、尽量少吃些油腻和油炸食物

  男人的口味一般都较重,尤其是爱喝酒的男人,一般都会喜欢吃油腻和油炸食物,极容易使体重增加。这就增加了患血管疾病的危险。所以男人要逐步去适应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平时多吃些蒜和鱼类,适量喝点红葡萄酒,这些做法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2、注意隐秘的睾丸癌

  20岁至40岁的男人易患肿瘤,睾丸癌是其中之一。如果发现及时,此病的治愈率达85%,否则治疗起来相当困难。男子可以经常自己检查性器官,最好是在温水澡后皮肤变得柔软时进行。如果皮肤上鼓起疙疙瘩瘩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3、改变几年都不去医院的坏习惯

  许多男人不爱去看医生,总认为自己没什么病,但据统计有80%的重病患者承认,自己是长期不去医院,小病误成大病,等到心脏病、脑溢血等病发作时才不得不去医院,贻误了最佳治疗时机。故每年例行体检是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

  4、胸口痛一定要去检查

  男性有时在干体力活或运动后会出现胸口痛的情况,一般休息片刻胸痛会停止,大可不必紧张。但这也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也许什么事都没有,但确诊后才使人放心。

  5、还是不抽烟为妙

  吸烟会增加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器官疾病的危险。要健康最好戒烟,如一时戒不了应多吃胡萝卜、甜椒、葱蒜、菠菜和橙黄色的水果,多吃鱼类,经常喝茶等,以减轻烟害。

  6、关心自己身上的痣

  如果不再增加或出血,痣本身不会有什么危险,但许多男人对自己的皮肤并不怎么关心,要改变这种不良习惯。经常注意自己的痣有没有异常现象,避免痣的恶变带来严重后果。

  7、别忘记高血压的威胁

  高血压对心脏造成威胁,往往是心脏病突发或脑溢血的起因,所以男人要经常量一下血压,血压已经较高的人要按医嘱吃药,病有所好转也不能停药。

2,有这10个症状表明你已经怀孕了

  怀孕的征兆

  怀孕的消息得知的越早,对孕期准备越有利。根据各人体质的不同,怀孕后的反应也会有所不同。如果出现了下列征兆,应尽快确认是否已经怀孕。

  有这10个症状表明你已经怀孕了

  孕早期的症状

  有些女性对孕早期的反应不是很熟悉,经常会误以为是月经不调的症状,这种情况下如果服用了药物,或是有吸烟饮酒的情况,会令孕妇到临产前都提心吊胆,担心胎儿的健康。

  因此,育龄女性应当熟知自己的月经周期,一旦出现了怀孕的信号,才能尽快确认,做好相应准备,确保孕期母子安全。

  大部分女性都是先在家中进行测试,确认自己是否怀孕的。但即便在家中得出了怀孕结果,也应该去医院再检查一下,排除异位妊娠的可能,并请医生确定具体孕周。医院通常通过尿液检查、血液检查、B超检查,或是中医把脉等方法来确定是否怀孕。尿液检查和在家中的试纸测试原理一样,通过提取尿液中的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进行检测。

  血液检查则更加精确,一般在受精后的第8天就能查出是否怀孕。

  ● 月经未至︱健康妇女的月经周期是规律的,育龄女性一旦月经过期,首先应考虑是否怀孕。但停经并不是怀孕的特有症状,旅行、疲劳、压力、激素异常,或者体重突然增减也会令月经中断。此外受精卵的着床过程也可能产生少量出血,月经期不规律的女性容易将其误以为是月经。

  ● 精神疲惫︱疲惫、没有食欲也是怀孕的征兆。这是受黄体酮激素影响的结果,也是人体为了保护孕妇和新生命而出现的自然反应。

  ● 基础体温上升︱如果基础体温连续18天以上保持37.2~37.3℃的微热,且计划月经期到来后仍未下降,便很可能是怀孕了。激素及自律神经的变化会引发低热,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类似症状。如果确定低热症状不是因怀孕而引起,还需要去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治。

  ● 乳晕变暗,乳房胀痛︱乳房在怀孕后会出现与月经时类似的变化,但乳房增长和胀痛

  ● 孕吐︱孕早期孕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和恶心症状,并改变对食物的喜好,由于胃酸分泌减少而开始喜欢酸味食物,这类症状多在怀孕3~4个月后逐渐好转。有些孕妇甚至会把孕吐反应误认为是胃溃疡或胃炎而进行治疗,从而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利影响。所以如果月经延迟,并出现胃肠障碍的现象,建议在治疗前先去妇产科接受检查。

  有这10个症状表明你已经怀孕了

  ● 阴道分泌物增加︱由于受精卵着床以及激素增加的影响,阴道分泌物增加是很正常的孕早期症状。正常的阴道分泌物为无味的乳白色黏液,而如果分泌物颜色暗淡或者带有血色,建议立即接受妇产科治疗。

  ● 尿频︱这是由于子宫在怀孕后增大,并开始挤压膀胱而产生的现象。怀孕11~15周会出现尿频,到孕中期症状会逐渐消失。但到了孕晚期时,胎儿头部开始挤压膀胱,会再次出现尿频。

  ● 出现便秘︱子宫变大后还会挤压肠道而导致便秘。孕早期出现便秘时,应积极调整生活习惯,注意补充水分和纤维素,防止便秘诱发痔疮。

  ● 早孕试纸显示阳性︱早孕试纸是一种方便女性检测是否怀孕的产品。受精后14天时就能呈现怀孕结果,但最好在过了月经来潮预计日期之后再进行测试,以得到更加准确的结果。但早孕试纸只能作为一种初筛检查,试纸呈阳性后,还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确认。

  ● 出现黑痣、雀斑︱怀孕后受激素影响,乳房、脸部、腹部、外阴、腋窝等部位开始出现色素沉着现象。令原有的斑点更明显、眼周皮肤暗淡,或是新长出黑痣、雀斑,此外肚脐到耻骨上端也会出现与肤色相似的竖纹。这种现象会在分娩几个月后逐渐消失。

  卢正来医生贴心关照

  早孕测试的正确方法很多孕妇喜欢在家进行测试,以验证自己是否怀孕。只要掌握正确的测试方法,早孕试纸的结果基本上都是准确的,可以在家里进行怀孕测试。进行测试前,应仔细阅读试纸说明书。在早晨空腹状态下用晨尿测试效果最佳。测试前还要准备好计时工具,并确认采样容器清洁。尽量避免尿液过热或被污染,以保证尿液标本的质量。最重要的是严格按照说明书所规定的测试时间。结果显示阴性后需重新测试时,最少再过一周后进行为好。

3,懒妞专属的10个瘦腿偏方_他健她康减肥专题精华频道

  久坐,很容易导致大腿粗壮。怎么办?开始瘦腿行动吧!如果你是一个不爱动的懒妞,不妨试试下面的十个瘦腿偏方吧!不会伤身,还能快速瘦腿哦!

  1、粗盐瘦腿法

  粗盐瘦腿法效果非常显著。

  粗盐瘦腿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粗盐瘦腿用法: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

  若是你的肌肤比较敏感,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

  粗盐瘦腿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

  2、保鲜膜瘦腿

  时下有一种冷冻和保鲜膜减肥术,冷冻术是利用体温急剧下降来加速脂肪分解的减肥法,一般应在专业的美容按摩室进行,效果十分显著。在家里的时候可以利用减肥霜来按摩大腿。

  保鲜膜瘦腿步骤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

  2.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

  3.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4.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5.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

  6.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3、白菜+米醋瘦腿偏方

  美腿除了加强腿部锻炼外,在此再教你一妙方,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拥有一双纤纤玉腿。

  准备工作:圆白菜两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许、盐少许。去除圆白菜的硬芯,切成细丝,芹菜切成小段备用。

  做法:将切好的圆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内,淋上搅拌过的米醋即可。

  专家说法:圆白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C、钾、钙。一杯圆白菜含钙量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都是抗氧化剂,是美肤的重要法宝;钙是强健骨骼的“最佳搭档”;芹菜健胃顺肠,助于消化,对下半身浮肿、修饰腿部曲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专家提醒:夜晚降临时,千万不要狂吃淀粉食物,因为它会囤积在体内,使下半身发胖、腿部变粗。多吃些绿色蔬菜,没多久,你便会觉得“轻松”许多。

上一篇:小孩下嘴唇里面有小疙瘩怎么办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和内分泌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