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扁平疣的药膏都叫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7:14

1,治扁平疣的药膏都叫什么

  治扁平疣的药膏有重组人干扰素α-2b软膏、维A酸软膏、他扎罗汀软膏或者咪喹莫特软膏。或者应用中草药治疗比如马齿苋、板蓝根、紫草、木贼、香附、生薏米、红花、赤芍等煎水口服。用剩下的药渣再煎水并拿棉签蘸取,轻轻地外搽扁平疣患处,直到搽到微红为止,其治疗效果都很好。扁平疣主要由于病毒感染引起,属于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所以应避免搔抓引起同行反应而加重皮疹。

2,激光治疗扁平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治疗扁平疣的情况下,求美者可以选择局部用药,且不能沾水,具体如下:

  1、局部用药:由于激光的爆破作用,扁平疣瞬间被汽化,在相应的范围内求美者应该特别注意,扁平疣可以被传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局部使用红霉素眼膏以及相应的抗病毒药物进行涂抹。对于扁平疣治疗之后的复发,具有比较好的预防作用。

  2、不能沾水:求美者应该了解,在扁平疣治疗之后,结痂完全脱落之前,局部不能沾水,一般在十天左右。如果少量的结痂没有脱落,求美者仍然可以正常沾水,可以促进结痂更早脱落,使用一些淡化痕迹的药物也比较好。油脂和结痂相互混淆在一起之后,结痂会变得非常结实,不经过清洗没有办法去除。

3,脸上扁平疣如何治疗

  面部扁平疣是病毒感染所致,主要症状是在皮肤上出现和皮肤颜色接近半圆形的丘疹,表面光滑,不疼不痒或轻微瘙痒,有传染性,在身体抵抗力下降、身上皮肤有损伤时,接触患者的用品或直接接触疣体就可能被感染。目前治疗扁平疣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到医院用激光,激光后局部会结痂,在痂皮没有脱落前不要接触水,防止感染。也不要用手抠痂皮,让其自然脱落,防止留下疤痕。也可以选择冷冻祛除治疗,冷冻后局部会出现小水泡,这是正常的现象,一般过1-2周水泡可以自行消失,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扁平疣的数量较多,可以用维甲酸软膏、克疣淋、干扰素凝胶、鬼臼毒素酊擦患处。

4,脸上的扁平疣怎么办

  颜面部的扁平疣,是由于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导致的,由于涉及美容问题,所以不建议使用物理的方法进行祛除,比如液氮冷冻治疗,二氧化碳激光治疗、电离子烧灼治疗等,容易形成瘢痕或者色素减退,不建议使用。可以尝试局部给予维A酸乳膏配合米喹莫特乳膏,进行处理,用药时一定要少量外用,以免刺激皮肤发红、脱屑。对于皮损较为广泛者,还可以尝试配合口服维胺酯胶囊或者维A酸片等,进行治疗,注意一定不要抠、抓,以免接种到正常皮肤。扁平疣一般两、三年内是可以自行消退,不用过度紧张、担心。

上一篇:缺乏营养会加重心脏疾病

下一篇:例假推迟几天测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