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参考值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53

(1)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参考值

  前列腺液常规检查的参考值,其中卵磷脂小体是大量,白细胞计数是0-10/HP。临床中考虑有前列腺炎的时候,需要做前列腺液的常规检查,前列腺液常规的检查需要专科的医生完成,需要戴橡胶手套,通过肛门进行前列腺按摩,取出前列腺液送检验科做相应的化验。如果结果提示卵磷脂小体减少,白细胞计数明显升高,提示有前列腺炎的存在。是否有细菌性前列腺炎,需要将前列腺液做细菌的培养,假如培养出相应的细菌就提示细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根据药敏试验的结果给予敏感的抗生素治疗。

(2)前列腺液白细胞正常值是多少

  前列腺液白细胞每高倍镜下小于10个属于正常值。前列腺液正常的构成有卵磷脂小体、少量蛋白质、前列腺中间的淀粉样颗粒、精子、血细胞包括白细胞和红细胞。正常情况下,白细胞的值在高倍镜下是10个以下,而且是散在、不成团的存在。如果大于10个时,就要考虑是否存在前列腺炎症。如果白细胞数量非常高,要考虑是细菌性还是无菌性前列腺感染。

  治疗前列腺炎的过程中,要对前列腺进行按摩,然后取前列腺液进行化验,也是评判前列腺分类的重要依据。对于前列腺白细胞增多,更多是考虑有前列腺炎症;前列腺液中红细胞增多有几种情况,一种是局部存在比较重的炎症;局部刺激,做前列腺按摩以后,可能会有局部的血管破裂,导致红细胞增加。

(3)男性前列腺液分泌多是什么原因

  男性发现有前列腺液分泌过多的现象,引起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慢性的前列腺炎,有这种疾病的时候,患者还会伴有尿频、尿急、尿不尽,下腹部会阴区的不适感、坠胀感等现象发生。建议患者检查前列腺液常规,明确是否有慢性前列腺炎的存在。还有的因素是由于男性近期有过多的性感官刺激,比如浏览书籍、网站或视频,引起男性性心理冲动过强,也会导致前列腺液分泌过多。因为人体精液当中的主要成分包含前列腺液,前列腺液可以起到液化精子的作用。因此,人体在有性刺激的时候,也会使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对于这种情况引起的病因,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当中尽量转移注意力,避免过多的性刺激。

上一篇:宝妈喂奶可以吃榴莲吗

下一篇:手发抖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