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百科 >保健 >吃蔬菜
吃蔬菜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9:54

一,吃蔬菜 要注意的10个技巧

  1.经常在餐前吃西红柿

  西红柿不该饭前吃,西红柿应该在餐后再吃。这样,可使胃酸和食物混合大大降低酸度,避免胃内压力升高引起胃扩张,使宝宝产生腹痛、胃部不适等症状。

  2.胡萝卜与萝卜混合做成泥酱

  不要把胡萝卜与萝卜一起磨成泥酱。因为,胡萝卜中含有能够破坏维生素C的酵素,会把萝卜中的维生素C完全破坏掉。

  3.过量食用胡萝卜素

  虽然胡萝卜素对宝宝很有营养,但也要注意适量食用。宝宝过多饮用以胡萝卜或西红柿做成的蔬菜果汁,都有可能引起胡萝卜血症,使面部和手部皮肤变成橙黄色,出现食欲不振、精神状态不稳定、烦燥不安、甚至睡眠不踏实,还伴有夜惊、啼哭、说梦话等表现。

  4.香菇洗得太干净或用水浸泡

  香菇的营养被洗没了,香菇中含有麦角淄醇,在接受阳光照射后会转变为维生素D。但如果在吃前过度清洗或用水浸泡,就会损失很多营养成分。煮蘑菇时也不能用铁锅或铜锅,以免造成营养损失。

  5.吃未炒熟的豆芽菜

  豆芽质嫩鲜美,营养丰富,但吃时一定要炒熟。不然,食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头晕等不适反应。

  6.给宝宝过多地吃菠菜

  菠菜中含有大量草酸,不宜给宝宝过多吃。草酸在人体内会与钙和锌生成草酸钙和草酸锌,不易吸收排出体外,影响钙和锌在肠道的吸收,容易引起宝宝缺钙、缺锌,导致骨骼、牙齿发育不良,还会影响智力发育。

二,他在偷偷暗恋你的10个警示

  1.无字情书

  那种暗示的方法曾经风行于80年代,可是当时我就偏偏不懂。一天,我收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来信,邮票倒着贴在上面。我认出了信封上他的字迹,可是信封里却是空空如也。也许是因为未收到回音,他终于忍不住来找我,捧来一摞厚厚的白纸,这回你就不必借口没有稿纸而不回信了。

  2.爱屋及乌

  我是先认识它,然后才认识她的。她经常在晚上带着那只小狗来公园散步,再以后我和它成了好朋友,接着我和她也成了好朋友。

  一天我们坐在长椅上休息的时候,我拍拍小狗,对它说;告诉你的主人,你还需要一位男主人照顾。

  我最喜欢用扑克牌给别人算命,因此找我来求福求财的朋友无数,可是我偏偏不给她算,只是告诉她;你的命运是天定的。自然她不是很满意。后来我又告诉她:我的命运也是天定的,咱们有缘。结果她不相信天命,却同意我的预言。

  4.执手相看

  其实我并不懂五行之术,却装出江湖术士的样子,抓起她的手,我来给你看相。并信口胡说一番。然后又伸出我的手给她看,请注意我的掌纹和你自己的掌纹。说着煞有介事地将我的掌心和她的贴在一起。

  知道这叫什么吗?我故作深沉,紧接着说,这叫心心相印。

  她总是说我笨,因为跳舞时我总是踩她的脚。可是我觉得她比我笨,吃饭比跳舞容易多了,可是她却不断地在桌子底下踩我的脚。现在一想,还是我笨。

  6.借椟还珠

  小说里男女主人公的相爱经常是从借书开始的,没想到我也碰到了,每次找我他都会借书,然后保存得很小心地还给我。后来他在书里夹了张纸条,我喜欢你。

  她被称作女侠,原因是她身边的男士无不遭受过她的皮肉之苦。惟有我例外,她对我客客气气,言听计从。后来人们不再称她作女侠,原因是她对身边的男士突然变得客气起来。惟有我例外,时常受到她的独打。

  8.替身情侣

  她对我挺好的,但女孩的心思很难猜,总有点若即若离的感觉。后来,我特意找了个老同学陪我散步,当然也是个女孩子,当她出现的时候,我们还装作很亲密的样子。她果然信以为真,泪水差点流出来,转身就跑。我马上追过去,拉住她说:你别生气,我是试你的,现在我知道了,我是喜欢你才这样做的。她破涕为笑。我们的拍拖就是这样开始的。

  我在大二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但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和我相同的感觉。于是,我翻拍并放大了一张她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桌子上。她来玩的时候,我把她让到桌前坐下,然后借故洗苹果出去。她在翻看桌上的书刊时,自然看到了下面自己的照片,她很吃惊,但其实很高兴,我看得出来的。这时我就凑过去道歉说:不好意思。我喜欢就这么做了,如你不高兴,我马上撤掉好了。她却慌忙说:别,别,挺好的,其实我家里有更好的,明天我拿给你呀!

  这时候,我对自己的感觉确信无疑了。

  10.距离与爱

  交往挺长时间了,但由于双方都没说过一个爱字,我对和他的关系心里没底。有一天我俩出去吃饭,以前都是对着坐的,那次我特意坐在了他的身边。一个微妙的变化,却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他对我的心意自然是很清楚的。那天他特别兴奋,话也极多,距离的拉近似乎增加了他。

三,10个怪异举动说明男人想结婚了

  在众多的男性朋友当中,大部分人是向往婚姻的,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坚持单身。家庭可以带给男人想要的温暖,可以感受到安全感,同时也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长相厮守。那么,男人的什么表现代表男人有想结婚的心理了呢?一起来看看。

  男人,看看以下这10个怪异的不自觉的想法,你是不是有过同样的念头?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你就要做好向她求婚的准备了!

  1.你知道她就是那个最特别的人

  之前的恋爱只是学习过程,那些离开的女孩只是过客,她们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你等待眼前这个命中注定的爱人。她所有的优秀品质及给予你的美好感受都证明一点:那就是从来没有,将来也很难再有另一个女孩能像她一样让你动心。

  2.制订很多长远计划,而且每一个都有她

  如果你已经开始或愿意和恋人一起讨论购房、生育、养老等问题,那表示你们离结婚不远了。

  3.幻想和她拥有一个爱的结晶

  4.不自觉地节省开销

  你不再购买一些非生活必需品,花每一分钱都会精打细算,甚至开始计划婚礼的细枝末节。

  5.开始憧憬婚后生活

  一想到每天早晨醒来,枕边会有一个人微笑地看着你,是否感觉很温暖?

  6.开始考虑什么戒指最适合她

  逛首饰店是很多男人讨厌的事情,但你却乐在其中,还悉心地比较每一款戒指的样式。

  7.把她的家人当成自己的家人

  不经意间,你发现自己非常关心她的家人,定期打电话问候,还会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

  8.迷上她的怪癖

  面对你想与之白头偕老的人,你会纵容她所有的习惯。即使是她淘气的揶揄或拿你逗乐,你也不以为然。

  9.强烈地想要和某个女人共度一生

  无论身在何处,总希望她能陪伴着你。换句话说,你已经不能想象生活没有她将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10.频繁地想安定下来

  突然发现单身生活非常无趣,过去热衷参加的派对,喜欢看的足球赛都不再吸引你。每晚回到住处,看到空荡荡的房间,听到自己的喘气声,都让你觉得不安、渴望逃离,希望有个人能在家等着你。

  如果你爱她,就给她一个温暖的家。男性朋友们,当你发觉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占了上述想法的大部分以后,就证明你想要娶你心爱的她了。那么,还在等什么呢,快快向她表白你的爱意吧。

上一篇:菟丝子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吗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自我调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