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尿道炎症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3:47

1)小孩尿道炎症怎么办

  小孩尿道炎症是怎么办?

  小孩尿道炎症就尿道炎,下尿路的感染,包括膀胱炎,一般的症状是表现为尿急,尿痛,尿频,往往伴有血尿,可能会伴有发热。

  如果出现了尿道炎的症状,首先要检查尿常规,做尿培养加药敏,对症治疗,还可以用一点头孢三代抗生素治疗,局部可以用碘伏清洗尿道口。

  根据药敏的结果,可以选用更恰当的抗生素最好。

  要多喝水,让小便多,可以起到冲洗的作用。

  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

2)小腹和尿道疼怎么回事

  小腹部以及尿道出现疼痛,考虑是尿路结石引起的,如果结石从肾脏往下滑,通过输尿管或者膀胱时就会刺激性的导致小腹部疼痛,会划破尿道的黏膜导致尿道疼痛伴有血尿。考虑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因为尿道里面存在炎症感染,会导致局部的黏膜充血、发红、疼痛,可以使用热水袋热敷小腹部,缓解疼痛,多喝水,勤排尿,必要时到医院泌尿外科化验尿液常规以及做泌尿系统彩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可以缓解疼痛。考虑是包皮龟头炎引起的,症状严重时会放射性的导致小腹部疼痛。

3)女性小便时尿道酸疼如何止痛

  女性小便时尿道酸痛,最好是到医院查尿液常规,尿液常规中白细胞、细菌计数如果异常提示有尿路感染,可以口服喹诺酮类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呋辛、头孢地尼、头孢克肟等药物对症治疗,加用三金片消炎止痛、利尿治疗。需要多喝水,多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用药后疼痛很快就会减轻。假如有尿频、尿道酸痛,而且查尿检又没有异常,可以口服三金片,这个是中成药,可以消炎、利尿、止痛对症治疗。假如有非常明显的尿频症状,可以用托特罗定抑制、改善尿频的症状。

4)小便尿道刺痛怎么办

  小便时尿道刺痛,常见于尿道炎。尿道炎属于性传播疾病,常见的致病菌是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等,一般是通过不洁的性接触被传播的,少数病人可能通过接触被污染的衣裤等而被传播。尿道炎除了引起尿道刺痛以外,通常还会造成尿道分泌物增多。出现这种情况以后,患者通常需要去泌尿外科就诊,通过尿道分泌物检测,支原体、衣原体基因检测,可以明确具体的致病菌。临床上,对于尿道炎的治疗,需要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由淋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可以选用头孢菌素、喹诺酮类的抗生素,如头孢克肟、头孢曲松、左氧氟沙星等。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引起的尿道炎,症状相对轻微,一般选用的抗生素是多西环素、阿奇霉素。通过药物治疗,早期都是可以治愈的。另外,治疗期间患者不可以进行性生活,避免通过性接触传播。

上一篇:尿道灼烧感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早上醒来后背酸疼是什么病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