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季豆类食物助你成女神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1:41

(一)炎热夏季豆类食物助你成女神

  大红豆减肥食谱

  材料:

  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龙山长参6克,大枣10枚。

  提示:

  具体的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来就好办了,有点误差不要紧的。

  做法:

  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

  温馨提示:

  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

  食用方法:

  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如果不和你的口感,可加点蜂蜜调味)。

  注意:

  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原理:

  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龙山长参:主要作其用是刺激功能低下的生理系统,使其生理生化反应趋于正常,并阻止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恶性循环,以达到排毒养颜延年益寿的目的。

  其实,每次食用只是这个半份的量(就是红豆50克,绿豆50克,山楂15克,龙山长参3克,大枣5枚),但为了省事,也可以每天晚上煎好,分两等份,一份晚上吃,另外一份留第二天早上吃。

  大红豆减肥日程安排:

  首先:

  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蜜醋水,就是在250毫升的温开水中加入一汤匙蜂蜜和1/4汤匙的醋(最好是白醋),搅拌均匀后喝下。蜜醋水可以充分清洗肠胃,加速胃肠的蠕动,将体内的毒素更快更完全的排除。早饭就是上面那个减肥汤。

  其次:

  上午基本不吃任何零食,如果实在肚子饿,或者太谗的时候,可以在10点左右喝一小杯酸奶,注意,只能是酸奶或者脱脂 牛奶,其他一切诱惑都要坚决拒绝。同时保证一下午的时光不吃任何零食。

  最后:

  晚上也只是吃上面那个减肥汤,并且保证在7点之前吃完,吃完后睡觉前也绝不吃任何东西。

  温馨提示:很多朋友都对午饭什么都不吃有点打怵。其实饮食控制是任何减肥方法都需要,但怎么控制也是有讲究的。如何控制取决于你想要达到的效果,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和安排的,不是绝对的。除了酸奶还可以加点水果什么的。只要不是零食和不利于减肥的东西都可以适当吃点的。漂亮重要,但健康也是不容忽视的。

(二)青春期男性少吃豆类食物

  素食风行的今天,很多注重健康的男性将营养丰富又不容易发胖的豆制品当成了肉类的替代品,于是,豆先生越来越多。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食用豆制品的。对于有些男性来说,豆制品吃多了可能会伤肾。

  首先,中医认为豆腐等豆制品大多性偏寒凉,因此,胃寒体弱、脾肾亏虚、阳虚易腹泻以及常出现遗精、滑精的男性不宜多食,以免使得肾亏阳虚的症状加重。

  其次,肾功能不全的男性也应少吃豆制品。与动物性蛋白质相比,豆制品含有大量植物性蛋白,如果进食过多,势必会使体内生成的含氮废物增多,加重肾脏的负担,使肾功能进一步衰退。因此肾功能不全的病人应少食豆制品,多增加动物蛋白的摄入,以减轻肾脏的负担,避免非蛋白氮在体内的积存。

  英国近期一项研究也表明,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植物雌性激素,适量补充大豆异黄酮能防止中老年男性骨质疏松症和前列腺疾病,但青春发育期男性经常大量食用豆制品,摄入过量的植物雌激素,会使第二性征的发育受到影响,使其外观不太阳刚或呈现女性化倾向,还会引起精子质量下降,导致日后生育机能发生障碍。

(三)女性保持年轻尝试多吃豆类食物--健康资讯-

  粉红的公主裙、神奇的魔法棒,帅气的王子骑着白马翩翩而来……每一个女性心中都有一个绚丽的公主梦。虽然岁月会令人垂垂老去,但只要会保养,年纪并不能妨碍女孩梦想的实现,31岁的安室奈美惠不仍然能以一袭公主造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么?

  PART1:健康美容有一套

  “公主梦”的潜台词实际上是青春与活力,要想留住青春,不进行一些美容可是不行的。目前市面上的美容实际包含整形与保养两个概念,公主们美容的要诀就是“规律保养,健康整形”。

  所谓规律保养,就是要养成定期去美容院做一些护理的好习惯。定期做美容护理可以彻底清除皮肤内的污垢、排除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尤其是女人从25岁开始,皮肤开始走下滑坡,梦想通过一些简单的护肤品来抗拒衰老是不太现实的。美容院的选择一定要尽可能正规,并且要有一定的稳定性,毕竟每个人特质不同,拥有一位对你皮肤状况较熟悉的美容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是嫌美容院价格太贵的话也可以自己尝试护理,但前提是要做足功课,不能网上拉来几个偏方就急不可待的进行尝试,这样不仅难以起到美容作用,甚至还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提到整形,想必会让各位联想到“手术”这个恐怖的词汇,虽然众多整形机构都在向微创发展,不过总是还要留下一些伤口的。整形所带来的美丽虽然是人工的,但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彻底并且见效最快的,因此选择整形来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也是值得认真考虑的一种途径。记者在这提醒诸位怀有公主梦的读者,进行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大机构,最好是能看到效果实例,而不是一叠叠厚厚的效果图。

  PART2:饮食养护很重要

  看到这个标题,或许有读者会疑惑,留住青春,变成公主,与吃吃喝喝有关系吗?当然有关系,如果说外在的美容护理是外因的话,那注意健康饮食就是内因了。

  合理的饮食与人的肌肤状况、健康状况有莫大的关系,很多女孩为了保持身材一味忌口是很不可取的。如果注意观察身边采用节食减肥的女孩,你会发现虽然体型确实纤细了,但同时也会伴随着面色发黄、皮肤干燥等状况,不仅如此,节食带来的瘦身往往是转瞬即逝的,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很容易反弹。

  那怎样的饮食才是女孩保有公主梦的好助手呢?其实这个要诀大家幼儿园时或许就知道,“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正常饮食并且少吃零食,自然能带来漂亮的容颜和苗条的体型。很多食品对女孩来说都是“美容食品”,例如大豆,大豆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与蛋白质,不仅能够降低妇女患上乳腺癌的危险,还具有减轻女性更年期综合征症状、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养颜、促进骨生成、降血脂等功效。

  PART3:青春心态少不了

  保养可不仅仅是美容饮食那么简单,心态和心情上的保养也是不能忽视的。保有一个年轻的心态,才会去积极主动的寻找美丽,才会注意护理自己的肌肤,调整自己的饮食,从这一点上来说,心态才是一切的基础。

  除了年轻的心态,每天的好心情也是留住青春的重要因素。虽然科学并不能完美的解释心情与美容之间的联系,但是大家都有感觉,心情一好,黑眼圈、小痘痘都会变少,皮肤也会变得更有光泽。所以,为了你的公主梦想,首先去拥有一个年轻的心态,再去培养每天乐观的心情吧!

(四)哪些豆类食物可以清除肠道垃圾

  豆类食物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一种食物,虽然不及其它粮食一样天天出现在饭桌上,但豆类食物却是不可少的。比如我们每天早上喝的豆浆,又或者是大热天的时候我们吃的绿豆粥或八宝粥等都是很好吃的豆类食物,还有一种就是常吃的各类豆腐,豆类食物是很有利于清肠的,下面大家跟微微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豆类不仅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在黄豆、黑豆、青豆三豆之外的杂豆中都是富含丰富的淀粉类食物,膳食纤维也比较多。

  重点介绍可美容瘦身的红小豆

  红小豆的营养价值红小豆含有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因此它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解酒、解毒,对心脏病和肾病、水肿均有益;

  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解毒抗癌、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红小豆是富含叶酸的食物。产妇,乳母多吃红小豆有催乳的功效。

  健康族网温馨提醒您:豆类食物虽然可以常吃,但是男性朋友却不能吃得太多,有些豆类食物可以影响到男人的精子生成,对于那些打算要生育的男性朋友,平时豆类食物可以少吃些。

上一篇:降压药吃了就不能停吗

下一篇:降压药哪种好副作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