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女友总穿热裤上街 该不该阻止她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04

一)纠结:女友总穿热裤上街 该不该阻止她

  阅读提示:她还说大街上有很多女孩子都那样穿。我承认那种穿着不少见。但从男人角度看,大多数男的都希望别的女人穿得少,而介意自己女朋友穿着暴露吧。

  网友倾诉:

  和我女朋友谈恋爱有两年半了。我25岁,她23岁。由于彼此都是初恋,对对方也比较珍惜。我都一直忍让着她。在穿着方面,只要她喜欢就行。但有一个原则是不能暴露。

  前几天她买了一条热裤,有点短,我看了之后有点不高兴。我就说,我不喜欢你穿这么短的出去,给她分析男人的心理。她开头不听,后来我继续说,她就烦了,让我有多远滚多远。我听到这个话就火了,就和她吵开了。她就要和我分手。

  她还说大街上有很多女孩子都那样穿。我承认那种穿着不少见。是的,别人怎么穿我管不着,不反对,哪怕不穿我也没意见。但从男人角度看,大多数男的都希望别的女人穿得少,而介意自己女朋友穿着暴露吧。

  这就让我很没有“安全感”,还有一件事情。她以前在外面遇到陌生男搭讪,别人问她要电话号码,她居然就给。

  不止一次了,我说下次不要这样,她跟我说她不好拒绝别人,我更不敢让她穿着少出去招摇过市了。有这种心态的不只我一个人。我问了一些朋友,他们说我也没做错什么。就想听听意见,应该如何和她沟通。如果沟通不来,我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回复:

  恋爱后,男人总怕自己在女人的怀抱里变得庸庸碌碌,女人总怕自己在恋爱中变得暗淡无光。因为个人魅力是每个人立世的保障,谁都不想为对方而放弃它。她穿热裤出街,心态不过如此。

  恋爱后,男人总想限制女人在公众眼里的美丽,女人总不希望自己的男人飞黄腾达。因为爱情再伟大,人总不免有一份私心,希望对方平凡一些,不风光,不抢眼,不容易被别人留意与争夺,自己的领地就安全了。你限制她,心态也是如此。

  于是,恋人总是明里暗里形成拉锯,都想保持自身吸引力,限制对方的关注度。今天,她穿着火辣,你打心底里害怕;明天你黄袍加身,她会不会更加不安?

  你限制她,担心她被人抢走。但这种限制毫无意义,只会让你们一次次吵架,显得你小里小家,鸡肠鼠肚,缺乏自信 限制只会令你在女人面前减色,无法帮你加分。这就是她放弃你的原因。

  你要做的,是提升自己魅力,让她舍不得离开你,再给她一点不安,让其他女人注意你 光是“注意”,不发生其他联系,已足以让她牵肠挂肚。

  最后打个比方,如果你是一家公司,她是唯一的客户,那么,公司只有凭不断壮大的实力才能留住客户 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家公司签订“限制合同”去留客?这显然很荒唐。

二)通病:女友总是别人的好

   男人,大都有追求优秀的女孩,追求新鲜感,追求新的异性的通病。食色性乃人之与生俱来的本性,不管男女都会有这样的本性,因此男人有这样的通病不难理解,只是他们内心深处的情结作祟罢了。他们对自己女友的感觉越来越淡,可是对别人女友的兴趣则越来越浓,这也是他们的心理因素在作怪

  时下经常听到不少女性朋友对男友抱怨。恋爱都已经四五年了,我们马上都快而立之年了,可是他总是直口不提结婚的事,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是想一直拖着我还是;在我们爱爱的时候,他的眼睛总是闭着,看都不看我一眼,有时候竟然喊出别人的名字;每次见到同事的女朋友,他总是两眼发亮,总是不停称赞别人的女朋友这好那好的,可是对我却只有满口的怨言,搞得我一点自信都没有了

  其实,这仅仅是一个远瞻与近窥的问题。男人们所看到的都是优点的别人的女友,在她男朋友看来,也同样有着很多缺点。很多恋爱并没有缺憾,缺憾的是男人没有欣赏恋爱的心态和眼睛

  男人,大都有追求优秀的女孩,追求新鲜感,追求新的异性的通病。食色性乃人之与生俱来的本性,不管男女都会有这样的本性,因此男人有这样的通病不难理解,只是他们内心深处的情结作祟罢了。他们对自己女友的感觉越来越淡,可是对别人女友的兴趣则越来越浓,这也是他们的心理因素在作怪。

  男人,为什么都喜欢别人的女友,而对自己的女友没感觉呢?

  首先是视角存异

  对于自己的女友,悄悄消逝的时光慢慢地磨光了往日的激情。那曾经满身的优点,在一双紧盯着它的眼睛里,渐渐地失去了色彩。而因为朝朝幕幕的相容相济,那些曾经不被看到的斑驳突显出来。渐渐地,满身优点的女友变成了满身的缺点。而别人的女友,因为仅仅是远瞻,你所看到的却只有优点。

  两者相比,自己的女友越来越差,别人的女友越来越好。这便让一些男人对自己的女友越来越没感觉,对别人的女友越来越有欣赏。

  这也很好体现了那句话相爱容易相处难。在日夜的相处中,双方的缺点都会暴露无遗,让恋爱初期的美好幻想全部幻灭。因此当下很多恋爱期间的男女选择婚前同居,这也是试婚的体验,看看双方是不是真的适合在一起的主要原因了。

  其实,这仅仅是一个远瞻与近窥的问题。你所看到的都是优点的别人的女友,在她男朋友看来,也同样有着很多缺点。很多恋爱并没有缺憾,缺憾的是你没有欣赏恋爱的心态和眼睛。对于女友,你更要去发现她的美、放大她的美。不是有人说过吗,生活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

  二是求新求异心理

  自己的女友,时间长了,没有了新鲜感。日子久了,激情也被时光冲淡。而别人的女友,因为没有得到,总觉得新鲜。总是会有无限遐想,那身姿、那肌肤、那每一个可能的细节,都会带来无限激情。这种求新鲜的,想体验差异感受的心理,是大多数男性幻想别人女友的原因。

  因此,女性朋友们,不妨时常变换一下发型、衣着、床上技巧等,给男友不同的体验,让你的男友对你常保新鲜感,对你充满了期待。

  三是征服心理对于那些自己怎么看怎么好的别人的女友,取得她的芳心那是一种征服。将一个在自己眼里处处优秀、甚至十分高傲的别人女友置于身下,那更是一种征服。这种征服欲是男人特有的霸气,也是对自己的肯定和激发自信心和激情的表现。有这种心理的人,往往是越可能得不到的越想得到,而越得不到就越非要得到。

  对于男人的征服心理,女性朋友们不妨试试偶尔拒绝你的男友,撒撒娇,让你的男友不那么容易就得到他想要的东西。那样男人就会使尽浑身解数,去征服你,那时你可以慢慢依了他。男人就会有一种莫大的满足感。

  四是激发出成就感

  在体验了新鲜、满足了征服欲之后,那被诱发出的激情便跃跃欲试地想体验下一个、再下一个、再再下一个新鲜了。这种一次次的求新求异,会让那些男人一次次地获得征服别人的快感,而这些会让他们越来越有成就感。有的甚至为自己下定目标,锁定某些人,或达到某一数目。

  现在不少女性会购买很多的制服,因为他们的男朋友就有这这么一种情结。女人愿意为了男人去饰演很多不同的角色,让男人征服,满足他们的新鲜感和成就感。

三)受不了 邋遢女友总在我面前装清纯

  阅读提示:为什么她总是在我面前装的跟个大家闺秀一样,我明白那是对我的一种诚挚的爱,可是我更喜欢真实的她,我们早已经过了初恋阶段,双方都彼此很了解,没有必要在掩掩藏藏的。

  我和她恋爱的时候发现她是一个纯洁无暇的女孩子,招人喜欢。

  可是没有经过半年的时间,我就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女友是在佯装清纯,这本无可厚非,恋爱中的女子有时是需要乔装打扮的,是为了博得男生的眼球和好感,吸引异性。可是确定关系之后,就卸掉面具,蝉蜕画皮,一个真真切切的妙龄女子就呼之欲出了。不管她是好,还是坏,只要拥有一颗爱人之心,她就是他生命中的唯一,无可复制,无法比拟,无人能替!

  可是,她却不一样,有时候让人实在是忍无可忍。

  每天和她在一起,除了要忍受她那天真的眼神,还要听那酥麻起一身鸡皮疙瘩的娇嗲嗲的声音,我试图和她提出分手,可是她死活都不答应。

  你比如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明知道她很饿,还要细嚼慢咽,还要边喝口汤汁边擦拭一下嘴巴。我说“就咱们两个,你别那么拘束,放松点。”她却笑了,还要遮住口,细声细语的多像是一个自家的小妹妹,而不是那个和自己恋爱的女生。

  我知道她牙齿很齐整很漂亮的,笑起来,炫若烟花,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她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笑,反而会给人一种平和恬淡高雅的气息。

  是淑女吗?我敢打赌她不是,我明明看见她给别人吵架的时候唾横沫飞的样子;她注重礼节吗?我还看见她夏天在草坪上脱掉臭烘烘的球鞋抠脚丫子呢?

  为什么她总是在我面前装的跟个大家闺秀一样,我明白那是对我的一种诚挚的爱,可是我更喜欢真实的她,我们早已经过了初恋阶段,双方都彼此很了解,没有必要在掩掩藏藏的,我曾郑重其事的给她交流过,那个真实的你更加让人心动。

  良久,良久,她张开口说,我习惯了,和你在一起总是放不开。

  我试图开导他,这样她和我装,我也有点矜持了,两个人之间本是打得火热,结果一下子变得冰凉,好像在偷情一样。

  遇见这样的女生我到底该怎么办?

四)女友总是管我要钱

  问,女朋友开始向我要钱了,先是以礼物的形式,要我陪她逛街,买这买那;然后是打电话给我,说看中了什么东西,要我跟她去买,我没空,有时就给她钱让她自己去买;现在发展到问我拿家用,要帮我理财。

  问,女朋友开始向我要钱了,先是以礼物的形式,要我陪她逛街,买这买那;然后是打电话给我,说看中了什么东西,要我跟她去买,我没空,有时就给她钱让她自己去买;现在发展到问我拿家用,要帮我理财。我又没跟她住,给什么家用啊?虽然我是想过和她结婚,但钱应该都交给她吗?说出来好象很吝啬似的。但现在就问我要钱了,这正常吗?

  补充一句,我是爱她的,我也会买礼物给前女友。

  答,但,没见过摊大手掌要钱的,对吧?恭喜你,又见识了一型女人。这种动物嘛,有事没事总是花样百出。单说问男人要钱,也许,你遇到的就是一个物质主义的女人,给钱就跟,不给就甩。好啊,和这种人打交道倒是容易,你有钱就买,没钱就扔,得了——但只怕没那么简单。

  女人的小心眼很复杂,她们知道,要抓住男人的心,与其千辛万苦去讨好他的胃,不如直截了当去抓他的钱。讨好男人的胃,是望天打卦,跟班,擦鞋妹,见风使舵,身不由己。今天学会烧一桌你爱吃的菜,明天口味变了,她又得重新折腾,永无宁日。而且,烹调技术太容易复制,于是,有些男人就会吃两家茶饭。

  钱,要复制就难了。寻常男人一份薪水,要同时满足两个女人的大小愿望,谈何容易?只要把你抽干,你想胡作非为就没有子弹。再说,女人也会把脉,她知道你会算成本——当你为她甩掉了所有积蓄,那时,你还舍得甩掉她吗?或者, 银行卡和密码落到她手上,你还敢得罪她吗?

  当然,她未必想到这些。对于金钱,女人也是分许多型的。她属于“伸手要钱型”,你却不大感冒。

  不要紧。男女关系本是一出大戏,起承转合,幕幕不同,唱到“家用”这一出,你们的嘴型对不上。但别的唱段呢?是鸾凤和鸣,还是牛头不对马嘴?情与戏,皆随心,心里自有一杆秤,总体好不好,自己掂量着办吧。

五)女友总嫌我不爱干净 怎么办

  你好!我现在讲一下我的感情经历吧。我29岁,大学学历,认识我的女朋友有两年了。我女朋友86年出生,今年23岁,中专学历。现在我感觉我们的感情比较淡,最重要的是我女朋友天天抱怨我。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我不会关心她,不浪漫。另外一个是我不太爱干净。

  因我家是农村,所以我感觉我为人比较诚实;另外又是学理科,所以不太会说哄女孩子的话。对于不太爱干净,我觉得这可能因为我是农村,我女朋友是城市,所以相对来讲,她比较爱干净一些。

  为了这些问题,我们相处,她很容易生气,有时候一个小事情就生气,就打冷战,我心里很难受。我更不能忍受的是,她一生气经常不理我,要跟我分手,我感觉压力很大。对结婚的事,我一给她谈起,她要么说再等两三年,要么说不知道。

  以前我也经常和她谈心,她都不正面回答我们之间的问题,经常说不知道。对此我心里压力很大,所以我想问以下几个问题,希望您有时间给我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第一:一个在城市生活环境下成长的人,和一个在农村生活环境长大的人,会不会影响将来两个人的幸福?

  第二:她动不动就说要给我分手,我痛若几天后同意分手时,她又不分——我不知道她这样的动机是什么?

  第三:我们要不要坚持下去。因为我感觉她对婚姻没有想好,原因是她感觉自己年龄比较小,对我也有很多抱怨。所以只想谈恋爱、浪漫,没有想好结婚。而我年龄已经不小了,想找到一个合适的赶紧结婚,所以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坚持下去。

  期待您的答复!

  专家回复:

  你好!任何两个人之间都会有差异,差异有大有小,如果双方愿意去磨合,愿意共同做出努力去改善,去缩小彼此之间的鸿沟,那再大的差异也不会成为真正的障碍。但如果双方只知道抱怨,却不懂得相互宽容、相互退让去解决这些差异,那再小的差异也会导致感情的破裂。

  你女友年纪还小,很多观念还不够成熟,因此她的抱怨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虽然她有不对的地方,比如动不动就说分手,耍小脾气之类,但你也不妨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听取她的意见,去做一些调整?还是给自己找种种理由和借口(比如是在农村长大、是理科生,不懂得献殷勤),来回避?

  举例来说,浪漫实际上并不难,并不意味着花前月下、烛光晚餐,其实一些温暖的发自内心的关怀和小细节都是浪漫。

  回想一下:你有没有在她加班晚归的时候在车站等候她?有没有早上在她包里装一袋牛奶,代表你的爱心和关怀?……诸如此类的关心和体贴其实都是浪漫,你做了多少?感情要表达出来,对方才能知道,如果你只闷在心里,既不说也不行动,她怎么感受你的爱呢?

  你的女友动不动就说分手,却又并不真正想分,是许多不够成熟的女性的惯常行为。因为不够成熟,所以她把分手当成要挟对方的武器,以及发泄自己对你不满情绪的渠道。另外,她现在对你有种种疑虑和不满,当然不会轻易选择婚姻,相信如果你多用行动给她一些信心,让她可以认定你,她一定会很幸福地接受你的求婚。

  你提到以前和她谈过许多次,她却不正面回应。我想告诉你的是,沟通不是光靠语言,还要靠行动。如果你能首先改变一点自己,用行动让她感觉到你在努力地细心呵护这份感情,她一定也会乐于改正自己的种种缺点。

  有行动去辅助的言语沟通才会更有效,不是吗

上一篇:卵巢囊肿能怀孩子吗

下一篇:卵巢囊肿手术后多久能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