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如何让男人主动求婚
更新时间:2024-04-28 07:44:57

一.恋爱中如何让男人主动求婚

二.恋爱中女人必说的“谎话”

三.恋爱中的的六大类男人不可碰

  单身的你是否羡慕身边一对对甜蜜的恋人呢,是否也在恨嫁呢?就算是,也不能饥不择食。单身女择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能赔了感情又折兵,选择男人的是有一定要小心这六种不能碰!

  1.不舍得为你花钱的有钱人

  有这样一种男人,身边的女人像走马灯一样,男人还美其名曰,不同的女人就像不同的风景,带来不同感受。这样的男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情感丰富、精力充沛,说他们玩弄感情似乎有些冤枉,因为,他们可以全副身心地对待每一次恋情,但每每仅开花,不结果。

  这样的男人江湖人称恋爱高手、情感杀手,但对于女人来说,无疑是随时就要引爆的婚姻炸弹。这样的男人张狂,不懂妥协和包容,一旦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都会怀疑当初自己的智商。

  2. 事业比女人重要男人

  对于女人来说,男人不应该以有钱或没有钱来区分,一个身家一个亿或身上仅有100元钱的男人,如果说他们之间有所谓的区别的话,那仅仅是看为你花钱是否冲动。

  有些男人身上仅有一块钱,都会拿出9毛9为心爱的女人买一支棒棒糖;有些男人,哪怕钱对于他仅仅是个数字概念,当他为女人花钱时,要么考虑这钱是否花得值当,要么算计这钱所能带来的结果,犹如歌德巴赫猜想。

  为女人花钱冲动,说明这个男人在乎你,许多男人当他真正地爱上一个女人后,总把能够为女人花钱当作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他会给你买不值钱的布娃娃,街边买一串石头手链,你的生日早早地开始谋划送一份什么样的礼物会令你开心而惊喜,这是男人表达爱意的一种特殊方式。这样的男人是好男人。

  3.恋爱经验丰富的男人

  看到这里,也许不少女性会说,这还用你告诉呀,谁不知道这样的男人嫁不得,但也不可以失身于他啊!但事实往往不是如此,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他们眼中的男人是父亲,是小说中的侠客,是电影里的英雄的综合体,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的男人能够满足女人这样的愿望,这样的男人颇具男子气概,女人有一种被征服的兴奋。

  这样的男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讲江湖义气,朋友众多,但多是酒肉朋友,但这样的男人不愿意妥协,很难听从他人意见,注定不能归顺家庭的束缚。这样的男人适合于行走于江湖,可是,这不是古代。

  4. 性格太过强烈的男人

  有事业、有名望,这样的男人多少会令女人神往。但现实的生活需要的是系着围裙在厨房里洗洗涮涮,带着孩子在小区里疯跑嬉闹的男人。生活不可能天天是会议、天天是招标、天天是新闻发布会,有些事业心极重的男人习惯了商场的竞争博弈,习惯了众人的瞩目,习惯了运筹帷幄,一旦失去这一切,会感到失落和惆怅,笼统一句话:事业型男人中看不中用。

  5.爱学历高度相差极大的男人

  有些男人拥有太多的爱好,并且样样都拿得起、放得下,打电脑游戏通宵达旦乐此不疲,钓鱼玩牌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会很开心,很快乐,生活也很充实,可是,把人生当作游戏的男人不可能担负起家庭的责任的,如果你并没有打算和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必然的结果的话,那你全当和他在一起享受生活,也许,这还能给你带来些许令人回味的记忆。

  但这样的男人嫁不得,如果有一天,这样的男人对你说,走吧,我们一道去浪迹天涯,作为女人,也许疯了的心思都有。玩物的确丧志。

  6. 好太多且拿得起放的下的男人

  学历决不可忽视,学历太低或太高,他们的思维方式一定不一样。和一个高学历的男人在一起,谈谈情、说说爱没有大碍,反而因此会给你打开一扇令你陌生的窗,学历低的男人更容易全身心投入感情,但是,学历对思维形态、行为习惯影响太大,嫁给这样的男人,你们必将成为永远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夫唱妇随仅是个美好愿望罢了!

四.在恋爱中 应该如何跟伴侣谈钱

  为什么这是错的?一旦热恋期度过,情侣们无可避免地遭遇现实问题,那时他们心中就开始算账了。如果其中的一方经常忘记主动付账,另一方或者提醒他,或者默默忍受,但终究会有爆发的一天,争吵不可避免。

  最好的解决办法:在金钱问题开始困扰日常生活之前就明确地谈论它,明确各项开支两人如何支付。为了避免出现一方认为自己付账更多的情况,两个人建立一个共同账户,用这个账户里的钱支付日常开销。

  为什么这是错的?因为即使是公平的AA制原则,却越来越难被收入少的一方所承受。其结果是在心中积累了怨恨。

  最好的解决办法:在收入有差距的情侣间,最佳方案是按照收入的比例来确定承担日常开销的比例,这样每个人都能存一些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能毫无芥蒂地给对方买礼物。无疑,这才是最公平的原则。

  为什么这是错的?没有从经济上参与两个人的重大投资决定,一定会带来日后的遗憾。不参与还房贷的那一方会感觉房子不是属于自己的,这种情绪对情侣来说是十分严重的定时炸弹。

  最好的解决办法:30岁以下的年轻人在共同投资的问题上经常犹犹豫豫,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未来还不确定。但心理学家说,如果两个人想共同投资,房子是最好的选择:在一处各自拥有权利的房子里共同生活能带来精神上的平等感受。

  为什么这是错的?因为对金钱的管理会成为一种权利。心理学家告诉我们,如果在爱情关系中一方拥有绝对控制权利,长久下去会造成两人关系的不平衡。

  最好的解决办法:女性更细心,是更好的管理者,她们之中的大多数认为自己对家庭的理财状况负有责任。一个人管理两个人的钱,为什么不呢?但条件是尊重对方的自由,不加评论,毕竟每个人的价值观多少有些差异。

  为什么这是错的?如果长期独自承担经济压力,会使一方的心理变得沉重,非常不开心,焦虑暴躁,面对另一方的无忧无虑,会感到很不公平。

  最好的解决办法:金钱的烦恼应该是由两个人来分担,即使你的收入真的比对方高很多。你可以对另一方说:你的意见是什么?帮我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参与感在爱情中是非常重要的。两个人共同想办法,不仅会找到更好的办法,也会找到心理的平衡。

五.恋爱中六招抢占制胜先机

  在恋情发展中难免会有争执出现,女人们身材柔弱,但智慧上绝对不能输给他们。悦己推荐6招恋爱心理学,教你抢占致胜先机!

  当爱情出现分歧时,用这些方法武装自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你就能在感情角力战中战无不胜!

  1、理智为先

  很多时候吵架都是不理智的,而不理智的争执总会把原本简单的事件变得复杂,甚至经常被彼此扩展的没边儿,可以从柴米油盐上升到人格缺损。所以姑娘们要注意的就是无论多么生气多么委屈,都要理智理智,这样你才能有时间思考致胜法门哦!

  一哭二闹三上吊亦或者骂街般的争吵喊叫,可能都不如一招以退为进、先礼后兵呢!

  2、就事论事

  往往最让男子受不了的事情就是旧事重提四个字,而女孩却认为那是前因后果,必须要说上一说。结果不言而喻,必然是让事情恶化。过去的就是过去的,我们并不缺吵架的素材,所以切勿旧事重提,一定要就事论事。

  3、先礼后兵

  要说服你的爱人如同他要说服你一样困难,你们各执一词,谁也不肯让步,结果可想而知。先礼后兵的法门就在于你要认真的听取他的意见,和他一起分析,在彼此交流时切勿带有过激的个人情绪。在认同他的同时,再阐述自己想法的优势,让他知道你并不是任性而为,绝对是有条理的分析过,这样男人才会心甘情愿的顺着你给的路行动。

  4、沉默是金

  吵架两个字的意义无非是彼此恶语中伤对方,而往往情人之间刺出的刀子是最狠利的,因为你们知道各自的弱点。那么必要时候沉默是金,闭上嘴巴,甚至带上耳麦听音乐。想想你真的忍心伤害他么?何必两败俱伤。如果他是个不懂事的男人,一直絮絮叨叨,那么你,在维系爱情中,就要肩负起这个责任!冷静下来,再深入谈谈。

  5、以退为进

  撒娇并不适合所有女人,不过女孩适当的撒撒娇、以退为进绝对是种轻松取胜的方法。男人总是受不了女人的温柔呢!

  女人啊要找到自己的优势、男人的弱点,善于利用这种美人计才行。

  6、一个拥抱

  姑娘们一个月难免有那么几天会无理取闹,爱人则无法亲身体会那种无力和辛苦的感觉,吵架崩溃时也许真的会让你感到害怕。面对他的恶劣态度,不要灰心,这个时候冲过去给他一个拥抱吧,告诉他你的感受和委屈。如果他深深爱着你就一定会回应你。

  这6招不见得招招适合你,不过一定会让你找到一点适合自己的决胜法门,加油吧!

上一篇:内镜辅助下微创腰椎体间融合术有啥好处

下一篇:经期能吃紫葡萄吗_可以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