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变美”常识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0:42

①10个“变美”常识 挑出哪个是错的

  早上起床后要先喝盐水排毒?NO!大多数人在睡眠时因为排汗和泌尿而使得体内大量水分造成流失,血液浓度骤然升高。这时如果再喝盐水的话,会造成体内严重脱水,甚至可能导致血压飙高。所以应该在起床后多喝一些常温状态下的白开水,适时补充体内缺失的水分比较好。睡前喝牛奶对皮肤好 YES!很多人会通过睡前喝牛奶来改善睡眠质量,事实上牛奶还具备放松神经和长期美白的功效,如果在牛奶里再加一勺蜂蜜的话,还可以帮助皮肤保湿锁水,坚持睡前一小时喝的话,很快就能打造出水漾美肌来。经常从食物中补充大量胶质对皮肤有保养作用 YES!食物中的胶质大多会被消化系统所分解,能够被吸收的量少之又少。不过如果能长期坚持吃含有胶质的食物的话,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保养作用的。鸡爪、鱼皮、猪手等,或是豆腐、豆浆等豆类制品都含有丰富的胶质。拿水果代替正餐既能瘦身也能美白?NO!水果并非万能食物,一味只吃水果会造成身体缺乏许多必要营养元素。此外,像是柿子、桔子、甘蔗、荔枝等含有特殊成分的水果不宜空腹食用。经常吃一些黑巧克力能帮助身体抗老?YES!黑巧克力的热量比牛奶巧克力至少低50%,它含有的丰富的抗氧化成分。适量食用黑巧克力能帮助身体排水肿,同时还能延缓衰老。有些食材能去除黑眼圈?YES!喝完的茶包、新鲜的苹果切片、纱布蘸取酸奶都能有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对付因熬夜疲劳而形成的黑眼圈有不错的效果。茶水可以用来美容?YES!冷却的淡绿茶可以临时充当化妆水,其中含有的儿茶素能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玫瑰绿茶加少许水果醋后轻轻拍在脸上,则能美白淡斑。用少量黄连粉配凉绿茶清洗痘痘肌,可加速痘痘的成熟,并防止更多的痘痘滋生。服用芦荟可以迅速美白?NO!芦荟确实对于排毒和美白有功效,因此不少女性会购买新鲜芦荟或含有芦荟的食品进行食疗美白。但市售的芦荟品种多达三百种,并非所有品种都适合长期及大量服用,美国FDA及中国卫生署允许食用及药用上的芦荟只有五种:好望芒芦荟、芒芦荟、女王锦芦荟、非洲芦荟,及翠叶芦荟。由于芦荟还具有利泻的作用,所以孕妇最好不要尝试。女人比男人更需要喝啤酒 YES!啤酒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所含的鞣酸和苦味酸还能帮助分解动物脂肪,所以女性比男性更需要适量地饮用啤酒。葡萄酒能帮你迅速美白肌肤 YES!红葡萄酒富含抗氧化的多酚和有美白效果的花青素,除了日常适量饮用可以明显改善肤色之外,还可以用来泡纸膜DIY做成自制红酒面膜,需要注意的是,葡萄酒里含有的酒精成分对肌肤存在刺激,因此每次敷面膜时间不应超过15分钟,一周最多敷两次。敏感肌肤慎用。

②增进家人间亲密感的10个方法

  家庭问题专家们认为:一个家庭的牢固程度和幸福程度,从根本上讲,取决于其成员在感情上的亲密程度。为此,他们提出了增进家人间亲密感的几条建议。

  1.腾出时间与家人团聚

  一位父亲曾问儿子:“家里人最使他难忘的回忆是什么?”儿子不加思索他说:“我参加童子军集会那天,你开车接我回家途中,特意把车停下,去帮我逮那只美丽的蝴蝶。”这事他父亲早就没印象了,但对儿子来说,却作为一件最令人激动的往事深深刻在他的记忆里。因为,他知道父亲总是很忙的。原本以为父亲不会停下汽车的,在他看来,父亲这一举动无疑等于说:“我喜欢你。”

  一些家庭的墙壁上,常挂有一张大大的日历,假若某天全家都有空闲。便在日历上将这天画上一个大“×”,表示这时间专门留出来供家人团聚?在日历上打上记号,是为了提醒大家不得侵占它。

  2.加深相互了解

  一些心理学家说:“人们对自己喜爱并与之朝夕相处的人,在某些顶顶重要的事情上常常不甚了解,比如父母们经常把注意力集中在实际的家庭琐事上,如对家里人食物的好恶、生活的不同习惯等可以了如指掌,却往往忽略了与子女在思想感情上的交流和沟通,一家人在心灵深处甚至可能陌同路人。所以,一个家庭不妨每隔一定时间,全家人坐下来谈论一下各自的希望、目标和各种喜怒哀乐。这样可以加深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亲密感。达到这种目的的唯一途径,是从互相提问入手,如你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最让你烦恼的事情是什么?你有什么信念?为什么会产生这种信念?等等。

  交谈时,应当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并且不得有外人在场,同时,发间者不要指望对方立即作出回答,然后让家里人站在你的角度来回答。在此过程中,务必专心致志地倾听,切不可随意下结论或冷嘲热讽。

  3.共渡难关

  有些父母在遇到像生病、经济拮据、亲人亡故这类令人沮丧的变故时,总是想方设法不让孩子知道。对此,心理治疗学家指出,如果孩子已经懂事了,父母却不让其了解家中烦忧的真相,他们往往会认为父母瞧不起自己,从而产生一种被抛弃的失落感。

  假如能在一种充满抚爱和关怀的气氛下进行的话,不妨让孩子直面亲人亡故的现实——这是相当重要的。孩子的父母、兄弟姐妹或祖父母患了重病,若叫他(她)跑跑腿、接接电话,将会使他(她)感觉到自己的价值。即便孩子年轻尚小,如果带上他(她)作一次短暂的探望,也会使罹病卧床的亲人感到莫大的安慰。

  4.充分利用吃饭时间

  纵然是最为繁忙的家庭,每周至少要能挤出一两次时间,让全家人享受一顿轻松愉快、丰盛可口的晚餐。一般说来,吃饭时间通常是一家人谈兴最浓的时候。怎样利用吃饭时间,争辩还是恳谈,训斥还是夸奖,这是衡量家人之间关系亲密与否的绝妙的温度计。

  鼓励子女不时邀请朋友来家吃饭,也是密切家庭关系的途径之一。这么做的好处在于,父母由于可以了解孩子平时的自信心,使他们感到自己是受到尊重的家庭成员。

  5.开展挑战性的活动

  最好是选择一些人人都喜欢、能参加的活动,以便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之各显身手,共享欢乐。不妨让孩子们试试种植菜园。布置影集,或是学着烙饼等。

  一位父亲追忆道,当他同儿子终于做好一张餐桌时,俩人是多么的开心。“我们在6个月前开始筹划,搜集木材。”他说,于完活计后,我们爷儿俩不禁心花怒放,相视而笑:“哈哈!我们成功了!”

  6.举行仪式

  一位朋友去某家参加生日宴会?宾主围坐在餐桌四周。大家正等着上生日蛋糕,一个孩子忽然站起来,一本正经地喊道:“全体起立,齐步走!”于是,他们一家子都笑嘻嘻地站了起来,来客也跟着效法,随主依次通过宽敞的房间。事后,主人向来客解释道:“这是我们的传统。孩子们小的时候,每次吃饭老是坐不住。我跟妻子便想出一个办法:“吃过甜点,先叫他们列队绕房子走一圈,待其精力分散些,再吃正餐。孩子们长大成人后,每次特殊的日子,我们依旧保留着这一传统。我深信,我们一家之所以亲密无间,在很大程度勺应当归功于此。”

  其实,许多场合都可以举行仪式——小到平常合家争讲笑话趣事,大到每年一度的春游野餐等。仪式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不仅仅表现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而且还表现在大家共同经历这些程序时,会由衷地产生一种“我们”的感觉。

  7.一起玩游戏

  即使年龄不大的孩子,也可以参与诸如下象棋,打扑克之类的游戏,游戏或活动本身倒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它为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纯粹娱乐融洽关系的机会。

  8.睡觉前讲故事

  孩子临睡觉时,有父母在场能够减轻以至消除小孩子常有的恐惧感。父母如在此时讲故事给孩子听,不但可使孩子放心,尽快入睡,而且还能加深彼此间的亲情关系。小孩子特别喜欢听有关他们所熟悉的人的故事,譬如妈妈和爸色是怎么相识的,爷爷当年如何开始做生意的,等等。这类故事会使孩子们感到格外亲切。

  如果孩子较大了,父母则又通过在睡觉前与之闲聊代替讲故事。这样与孩子在一种亲切、鼓舞的气氛中交谈,父母不仅可以窥探到孩子的心事,有时甚至辽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9.共享工作和学校的生活

  在双职工家庭里,孩子往往会产生一种同父母的隔离感。如有可能,父母不妨带子女到自己单位去瞧一瞧,好让其对父母亲的工作有个大概的印象。

  通过跟孩子谈论你的工作、成就和挫折,你可以让他们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同时,你将会帮助他们形成自己的理想和价值观。与此类似,父母对子女的学校生活表现出兴趣,也有益于增强两代人感情上的亲合力。

  10.保持联系当孩子离家去念大学,父母出外办事或祖父祖母均不在时,可以借助下

  列办法来维系家人之间的感情纽带。

  ——经常写信,寄明信片及其它物品(如照片、剪报等)。谁不乐意收到邮件呢。

  ——寄送录有亲人声音的磁带。聆听亲人的娓娓话语,远比读信亲切得多。父母可把孩子过生日或家人欢聚的实况录下来,寄给异乡之子女。

  ——寄发循环签名信。如若子女不在一地,父母辽可采取循环签名的方式:即让每个人都提供自己的近况,签上名后,邮给下一位家庭成员。如此循环往复,最好再返回给父母。

③女人恐惧婚姻的10个理由

  当代年轻人恐惧婚姻,不论其背后现实原因和社会因素有多么复杂,但这种现象绝对不是社会进步的产物,而是现代社会的一种心理疾病,也或多或少反映出人们之间信任危机,让我们来看看当今女性恐惧婚姻的10个理由。

  女人恐惧婚姻的10个理由 1、恐惧家庭责任有些女人本来有远大的志向,步入婚姻后,整天围着家庭、丈夫和孩子转,突然间变得目光短浅。她们希望丈夫有更多的担当。她们不愿当房奴、车奴。处于弱势的男人挣钱少,因而心理压力大,为逃避家庭生活的责任,他们宁肯采取同居方式,对结婚的人生大事闭口不谈。

  2、恐惧失去自由

  大多数女人骨子里还持着妻弱夫强的旧观念。再上媒体渲染婚外情、出轨、小三等字眼,让尚未走入婚姻的女人诚惶诚恐。男人如果结了婚,就会被老婆束缚,虽然爱着对方,自己就像犯人服刑一样失去了自由。

  3、恐惧不是真爱

  成功的男人大都有车、有房、有存款。他们身边并不缺少美女,因而乐意与她们在一起消磨闲暇时光。虽然内心深处渴望爱情和家庭,但是拜金女和功利婚姻的现象深深困扰着他们。害怕对方只爱钱而不爱自己,坚信着距离产生美。

  女人恐惧婚姻的10个理由 4、害怕失去爱情

  有的女人想有个家、想过安稳的日子。由于自己的收入水平低,甚至自己养不活自己,因而害怕结婚而失去丈夫的爱,宁愿马拉松式的恋爱,也不要老婆、妻子的名份。

  5、恐惧女强男弱

  成功的女人经济上独立,一般社会地位都很高。很多女性拥有自己的公司、房子、汽车。在物质上根本不需依赖男人,甚至在事业上超过男人。而男强女弱的定势思维被大多数男人所接受,他们好面子,因而对那些强女人们望而却步。很多成功的女性并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她们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6、女人好高骛远

  有的女性与男友接触不久就成了恋人。由于期待一种完美的婚姻,即使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还是顾虑重重。于是在恋爱的同时,仍然在身边捕捉新的目标。但是,最后她们才发现恋爱的男友,一个不如一个好。于是,在取舍之间痛苦煎熬着。

  女人恐惧婚姻的10个理由 5、恐惧女强男弱

  成功的女人经济上独立,一般社会地位都很高。很多女性拥有自己的公司、房子、汽车。在物质上根本不需依赖男人,甚至在事业上超过男人。而男强女弱的定势思维被大多数男人所接受,他们好面子,因而对那些强女人们望而却步。很多成功的女性并不是不想结婚,只是她们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6、女人好高骛远

  有的女性与男友接触不久就成了恋人。由于期待一种完美的婚姻,即使是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还是顾虑重重。于是在恋爱的同时,仍然在身边捕捉新的目标。但是,最后她们才发现恋爱的男友,一个不如一个好。于是,在取舍之间痛苦煎熬着。

  9、一心追求事业

  再有本事、再能干的女人,一头钻进婚姻的牢笼也将埋没于家长里短的琐事之中。她们害怕耽误自己的工作,更担心自己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家庭主妇,她们宁肯牺牲爱情和婚姻,也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

  女人恐惧婚姻的10个理由 10、受到父母影响

  有些人从小在父母的争吵声中长大,目睹家庭暴力,在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尤其是父母的离异,难以弥合做子女的心灵上的裂痕。他们认为结婚是在折磨自己,对婚姻的看法不再神圣,与其结婚,不如彼此相爱着,既不用担心爱情消失,又能趁着年轻的时候寻找发展事业的机会。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有人说婚姻就是一座围城。坟墓也好,围城也罢,恋爱的、结婚的男女进进出出。当代年轻人恐惧婚姻,不论其背后现实原因和社会因素有多么复杂,但这种现象绝对不是社会进步的产物,而是现代社会的一种心理疾病,也或多或少反映出人们之间信任危机。

④乳腺癌的10个早期信号,早点知道能救命!

  众所周知,乳腺癌是一种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肿瘤,位列我国女性恶性肿瘤排名首位。对于这种癌症的预防和治疗,其中很关键的一点在于——早期发现。以下是乳腺癌的早期常见信号,如果你有,一定要重视起来!

  信号1:乳头轻轻一碰就有刺痛感

  信号2:皮肤发生变化,出现橘皮文理

  信号3:身体长疮,且不容易消除

  信号4:不经意间出现咳嗽或声音嘶哑

  信号5:无明显原因导致的便秘或腹泻 

  信号6:不管你睡多长,都容易感到疲惫

  信号7:体重忽然间降低,而你并没有节食减肥

  信号8:腋下出现肿块

  信号9:有一边乳房明显变得比另一边更大

  信号10:持续性的瘙痒

  如果感到身体有以上多数症状,建议您尽快到医院检查,以免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期。

⑤泡妞时必须要戒掉的10个举动

  1.站立时,双脚分的不够开,大概最好分开半米左右。

  站立时双脚并得太拢显示出你害怕侵犯到别人的空间。

  2.在说话时,使用过度的手势。

  手势,比划等等好像你是在打手语,显示你害怕你仅仅是讲话不能保持住别人的注意力,一定要挥舞双手。或者没事情在学自己脑子里面设想出来的老外。以为学老外讲话用手势很酷。

  当然,如果手势用得好,用的恰到好处,的确有它的好处,不过,我看到绝大多数的人现在几乎都是在乱用,用的太多。好的手势一定是在整个谈话中频率很少。出现的次数也一定很少。就只有在关键时刻,为了强调某一个你说的东西,才用一下。而且,幅度是比较小的,不是夸张的。幅度小,但是一定是有力而坚定的。有时可以绅士般的温柔,但也是要柔中带刚的。

  3.向女人前倾,或者,啄木鸟前倾。

  这个前倾就是,在和女人讲话时,你人上身微微向前冲,向女人的方向前倾,可能试图更接近她,或者试图想听得更清楚她说的话等等。

  最常见的原因是,没有听清楚对方讲话,或者对方声音太小,男人就身体向女人前倾,就是凑上去的表现。啄木鸟前倾就是不停的前倾,然后摆直身体,然后再次前倾。不停的重复。

  这个行为的最常见原因就是,每次女人讲话时候,你身体前倾为了听得更清楚或者为了表示对她的话感兴趣,然后讲完后,又把自己身体摆正。要么就是,每次自己讲话,凑上去,自己讲完话又退出来。还有就是,有的哥们听了我说,身体不要前倾,在和女人家华时候,突然想起来,马上就摆正身体,然后渐渐的自己又忘记,身体自动地又向前倾。这个身体向前倾的问题是自然的,大部分人都有,这个是把对方社交价值看得比自己高的表现,为了讨好别人的表现。

  这个行为一定要改掉。人在各种行为中,都有自动即时反应,所有人对有人向你凑上来的行为,第一自然反应就是,向后退,或者后仰。所以,如果你要对方向你靠近,你可以略微后仰你的身体,记住这些都要自然的,略微的。

  4.追赶女人,跟上去追。

  你和一个女人讲话,女人一边回话,一边还继续走,或者女人不理你,继续走,你不要跟上去追。如果女人身体移开你,你也要移开你的身体,甚至更多,而不是追赶上去。或者就是站住不动。如果你还要和她说话,就说的更响亮,而不是跟上去说。不要去追赶她,你越追赶,她越要跑。

  123下页

上一篇:让你成功受孕的10个小妙法

下一篇:不能随便乱改孩子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