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按部就班的就行皮肤护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04

一.男性如何按部就班的就行皮肤护理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皮肤护理,但是对于男性来说,这方面就做的较差了。男人宁愿多加会儿班,多挣点钱,也不愿意在自己的皮肤上浪费时间和金钱。一方面是因为对于皮肤护理方面不够重视,另一方面是羞于进行皮肤护理,认为那是缺少阳刚之气的行为。其实这是种完全错误的认识,男人不仅要进行皮肤护理,而且还要按部就班护肤。拥有亮泽细致的皮肤显示了一个男人的修养,让女人更愿意接近。这直接关系到男性的生活幸福度。

  按部就班护肤的几个步骤:

  一、清洁

  男人最好选择男性专用洗面奶,女性的洗面奶相对来说比较温和,对于男性皮肤可能起不到相应效果。实际选用时视品牌喜好、肌肤情况而定。有些男性朋友长粉刺或青春痘,这时候就应避免选用活性界面剂刺激性大或有致粉刺性的洗面奶了。 清洁时按部就班护肤最基础的步骤了。

  二、擦拭护肤水

  清洁、剃须后拍上护肤水可令肌肤清爽舒适,除了能为脸部皮肤补充水分外,亦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收敛毛孔、同时修护刮须后的脸部微损伤,为接下来擦拭乳液提供更好的环境。 护肤水的选择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干湿程度、粗糙程度等进行科学选择。

  三、擦拭乳液或面霜

  男性朋友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选择面霜或乳液,一般干性皮肤要选择油性面霜,油性皮肤要选择补水面霜。乳液或面霜能加倍滋润肌肤,同时在脸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锁住脸部肌肤内的水分,并持久保持润泽。很多男性朋友往往在进行到第三个步骤时就感觉繁琐,一定要耐下心来,这是按部就班护肤的一个重要步骤,缺一不可。

  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步骤,其实护肤是一门较繁琐的学问,要想让自己 的皮肤呈现出最好的状态,需要每个男性朋友养成科学的认识,对待自己的皮肤细心呵护,关注流行护肤品,学会甄别选择,同时更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力按部就班护肤,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好不容易取得的护肤成果也很快会功亏一篑。二十一世纪的男性不再只拼事业,更需要关注自身,将自己打造成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二.中年男性如何寻找及疏导压力源

  在心理门诊中,30-50岁男性的压力源,排首位的是工作与人际关系压力,其次是经济压力、婚姻家庭压力。除了这三座大山之外,自己的健康体能衰退、老人的身体健康与孩子的升学压力等,都是中年男性的压力源之一。

  还有一些长期承受压力的中年男性,尽管找不到突出的压力源,但一些突发的生活事件,也会成为诱发精神疾患的导火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应特别留意其情绪波动及各项生理指标。

  压力源形态

  极度失落

  由失落感所衍生的情绪反应,会使人产生悲观、失望、没有信心,甚至愤世嫉俗的心态。事业的压力对白领男人危害最大。经受不住这种压力,往往会有失落感,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灰色心理。

  工作狂

  一般人正常工作时间为8-10小时,此为人体健康负荷量。如果长期工作12小时以上,就对人体产生压力。

  难耐高压

  白领男人的性格和时代的特征联姻,孕育出了竞争。长期处在白热化竞争的气氛中,会使他们心理极度紧张、苦闷和失望,致使情绪跌宕。

  贪欲过高

  如果对金钱、财富之类心存过高欲望,那就是贪心,使脑神经长期紧张,正常的心脑运动节律加快,产生一种与正常生理机能不协调的节拍,就会伤脑、伤心神、伤体。

  第一页12下一页最后一页

三.男性如何提高性功能和持续时间

  如果已经患有比较严重的性功能障碍,通常是很难通过自身的调理而获得良好的满意的疗效的,所以这里只能谈谈健康人群或者是亚健康人群如何使自己的性功能保持在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

  性功能和身体的健康最为密切相关,因此要有一个健康的躯体,才能保持良好的性功能,也就是说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保持心情健康、乐观,不要过度劳累。大量的吸烟和饮酒是对身体和性功能都会造成很大损害的习惯,所以要能够戒除尽量戒除,能够克制尽量克制。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也要补充蛋白质、红肉类的食品,锌、硒等元素和维生素的摄入这些都是对身体以及生殖健康有促进作用的元素和营养物质。

  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离不开有计划的、坚持不懈的有氧运动,所以坚持锻炼,使身体达到良好的机能的状态,才能对性功能有促进的作用。良好的性生活离不开双方的配合,因此与性伴侣或者配偶之间要感情良好,另外在技巧方面也逐渐需要磨合,这是一个逐渐促进的过程。通常对于健康人来讲,不需要随便的进补,但如果确实有肾虚等表现或者对性生活有轻微的不满意,也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补,不要随便乱用药物。

上一篇:如何正确涂防晒霜?你真的了解吗?

下一篇:安眠药提前多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