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着装咀嚼升级 五大秘笈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4:55

一、男性着装咀嚼升级 五大秘笈

  秘笈1:衬衫

  衬衫颜色的选择规模较广,亮色、浅蓝色、浅灰色等单一系列为上选,忌大红大绿等艳色,并应考虑与领带图案、颜色的协调性用品网。切记,衬衫袖子要比上衣袖子长出1~2厘米,领子要超出跨越西装领子1~1.5厘米,以示意衣着的层次。

  秘笈2:腰带

  夏季,皮带将在潮流的舞台上大放光华。本季候,固然皮带的系法没有任何的转变,然而位置却出现了改观。你需要把它“装备”在风衣、外套、开衫、或者其它衣服的外面。能够用同色于衣服的腰带,也能够用和衣服颜色形成对比的腰带。总之,露出你的腰带,是这个夏天,你需要习性的。

  秘笈3:男包

  无论你从事啥样的职业,合适的包就是你的隐形名片。对于男性来说,拥有一个很是有质感的包包是最底子的装备情趣内衣。在包的颜色选择上,还是应以经典的玄色和棕色为主,它们易与任何东西搭配。

  额外需要留意的是,假如较胖体型的人不要应用较小的包,它不仅会让你看上去更胖,还会让人感应很小家子气。反之亦然,较瘦体型的人也不该搭配过大的包。是以,在选择的过程中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体型和包的比例。不要嫌麻烦,也不要老说自己赶期间,多一些测验测验,你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

  秘笈4:帽子

  巴拿马太阳帽是100%的绝对风行格式,一样风行的,还有宽沿的拉丁气概大沿草帽。他们不仅能够或许帮你遮挡太阳,更是能成为你整体造型的一部分,让你显得更休闲、更自然。

  秘笈5:太阳镜

  炎炎夏季,让太阳镜让你更添男性味,“酷”夏一整季候

二、男人着装的16点注意

  1.三点一线: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袢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一条线上。

  2.说到皮带袢,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袢上!

  3.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4.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仍然会很合适。

  5.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6.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7.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8.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9.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10.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11.穿双排扣西装所有的扣子一个也不能扣,特别是领口的扣子。

  12.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你随后还要去一个更重要的场合呢!

  13.一件便宜的羊绒衫实际上远远比不上一件好一点儿的羊毛衫更柔软、舒服。

  14.除非你是橄榄球运动员,否则不要把任何与名字有关的字母或号码穿在身上。

  15.比穿没盖过踝骨的袜子更糟糕的是穿没盖过踝骨的格子袜子。

  16.45岁以下的你请不要过早地叼上烟斗,也不要戴那种浅圆的小呢帽。

  17.配正装一定不要穿白色的袜子。

  18.无论如何,你不必有太多的卡其步休闲装,白色的纯棉T恤或厚帆布网球鞋,毕竟一周只有一个星期六。

三、职场男人的优雅着装方法

  身为职场人,职业的着装成为必需。想想《欲望都市》里那些身穿笔挺西装、 穿行于曼哈顿的成功男士们,你就会对那四个女人患得患失的心理有了更多的认同。更何况,公司章程里说,套装反映的不仅是我们的个人职业形象,也显示出对客户、访客及周围同事的尊敬。

  每个找工作的人都期望有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除了硬件环境的舒适,人文氛围也是主要因素。常听男同事说:某某人养眼。曾一度蔑视过这句话,认为是对女性的不尊重,现在细想起来,这话也对,看到穿着大方漂亮的mm,连我的心情也会好很多。不过这话对男性也同样适用,既然要养眼,就要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优美的工作环境。

  身为职场人,职业的着装成为必需。想想《欲望都市》里那些身穿笔挺西装、穿行于曼哈顿的成功男士们,你就会对那四个女人患得患失的心理有了更多的认同。更何况,公司章程里说,套装反映的不仅是我们的个人职业形象,也显示出对客户、访客及周围同事的尊敬。

  现在有很多公司制定着装规范,我也有一些从女同事角度的看法,当然是仅代表个人意见:

  男士西装应选择正规西服套装,即上衣和裤子的颜色、质地一致。当然,不是人人都有能力天天套装、天天干洗更换的,所以非套装也是可以的,但尽量同一色系进行搭配,切勿选择颜色和质地反差太大的,看起来头重脚轻,如黑衣白裤,深色上衣与白色裤子。

  色彩方面,可以偏向稳重和雅致,如黑色、冷灰色、灰色系列,切勿穿着艳丽及非单一色彩的西装,如红、明黄、天蓝、嫩绿等,虽然自然界的雄性远比雌性天生的鲜艳,但人类经过进化和规范已经改变了这个规则,男人要显得更低调些。当然不排除棕色、墨绿、深蓝等中性色。

  面料方面,尽可能选择毛料、化纤或化纤加麻取代丝绸、纯麻质地;图案应选择纯色或简练的小细条纹、小方格纹等,反差大的图案如黑白条、黑白点及大条纹等应放弃。做男人真辛苦,不像女性那样可以尽情展示,不过也有良好途径,如配上很可爱或鲜艳的领带,仍然可以展示多情的你对灿烂事物的追求。

  衬衫也是男性着装的重点,在of-fice里有这样的反季节现象,夏天空调冻得人恨不得穿着棉袄,冬天空调又热得人只想喝冰水。所以男士在办公室多是脱下外套,只穿衬衫游走。款式上衬衫可以选长袖或短袖(但本人只推荐男人穿长袖衬衫,总觉得穿短袖衬衫的男人不伦不类,完全是个人偏见,请不要唾骂)。

  当然在正式场合,非仅在办公室出席,即使夏天着西装,也应该穿长袖衬衫。既然身穿衬衫就得打领带,即使因天气热等原因也勿解开领扣。冬季最好别在衬衫外套其他衣服,如毛衣、毛背心。当然这也得据体质而定,公司的老外真让我望尘莫及,天明明已经很冷了,也大摇大摆单衬一件。国内男士可以学习,但是不必勉强,现在流行本土化。

  衬衫颜色的选择范围较广,白色、浅蓝色、浅灰色等单一系列为上,忌大红大绿等艳色,并应考虑与领带图案、颜色的协调。

  在男性着装上,皮鞋往往被忽视,其实这才是判定一个人着装品位的要点。曾经流行的带孔皮凉鞋,或半白半黑等比较花哨的款式,都留在休闲时show吧。

  在办公室展现的都应该是大方、美观的正规皮鞋。黑色为正规皮鞋的主打色,其他深色系也可以打打擦边球,如深灰色、棕褐色。一定记得鞋子要打理干净,扔掉所有的白色袜子吧,皮鞋只爱深色系的袜子。

四、男人职场着装6大禁忌

  尽管如今是崇尚个性、自由的时代,但衣着装饰还是要讲究原则的。对于男人,除了从事娱乐、时尚、创意、广告等服装上求新求酷的行业以外,其他职场中人在工作状态时,着装的职业化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一个女人,在工作时穿得越暴露就显得越不职业的话,男人则是穿得越不着调越容易被人鄙视。以下是职场中男人着装容易犯的错误。

  穿有很明显品牌标签的衣服

  你不想成为一个移动的活广告吧!这样穿着会让你看上去很嫩。别以为胸前、袖子上,或者其他任何地方有明显设计师或品牌名字的衣服,会让你看起来很时尚很有品位,还是内敛和朴素点显得专业感更强。

  太肥大的衣服

  除非你是个唱HIPHOP的,不要穿那些东西。要选择剪裁合体的衣服。也许你要花工夫多多尝试,混合搭配各种剪裁和式样,才能找出那些你穿上后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的衣服。

  闪闪发光的衬衣或外套

  如果你对自己的外形条件够自信又恰恰要去夜总会的话,闪闪发光的衣服也许能给你加分。在平时,尤其在工作时,你还是离这样的装扮越远越好。

  大头皮鞋

  在90年代,这种鞋子的重新流行也许没什么,但现在该是这些笨家伙们退休的时候了。选择一些经典设计的鞋子会比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穿凉鞋套袜子

  要是觉得天凉的话,你尽可以穿皮鞋、休闲鞋、运动鞋,但是穿凉鞋套袜子并不能让季节的改变更快一点。

  不讨巧的颜色

  你衣服的颜色应该与你自身的特质(比如眼睛的颜色、皮肤的色调和体形)不冲突。你应该时刻铭记这一点。

五、男人着装的7宗罪

  裤子有时太长或是太短,领带不是太长就是太短,裤腰要么束得太高要不就是太低,这些是不是你时常干的事呢?哦!请停止这些行为吧!

  1、裤子太长或是太短

  除非你是一个正在崛起的饶舌歌星或是25岁以下跳街舞的,不然你就不应该穿太长或是太短的裤子。合身的裤子应该是在你轻微曲腿时,裤脚刚好落在脚踝的位置。”时尚品牌Banana Republic的副总裁Michael Anderson说。

  2、休闲皮鞋衬白袜子

  跟Pee-Wee Herman(美国一出谐趣剧,剧中人物以打扮夸张而著称)学习穿衣之道是不明智的,白袜子是为户外工作而设的——而不是用来搭配休闲皮鞋。不要尝试这种穿法,否则你一定会给别人留下没品位的坏印象。

  3、混合图案

  假如你坚持要不同的图案穿在身上,就必须确保其中的一个图案一定比另外的一个低调,两种图案的颜色如果是同一色系的就会没那么可笑了。

  4、领带太长或太短

  零售商BEN告诉我们,领带的长度最好在56英寸左右。如果是一位比较高个的男士,60英寸也就差不多了。同时,领带应该注意要与你的皮带扣相配。

  5、沾了东西的衣服

  穿着沾有早餐、午餐或是晚餐的衬衫是很不雅观的。奢侈品牌Hickey Freeman的副总裁建议,假如这状况出现在你身上,马上把那衣服扔掉,去买一件新的、干净的更换,最好能在你办公室里时常准备另外一件来应急。

  6、裤腰束得太高或太低

  高腰裤也许是女士们的时尚,但它绝对不是适合男人。Banana Republic的副总裁认为裤子的最佳位置应该落在盘骨的位置。

  7、鞋子太残旧

  “当你穿的是一套西装的时候,穿残旧鞋子是一个大忌!”很多人都清楚西装当然得配上一对光亮如新的皮鞋,但偏偏却很多人犯了这一个错误。

上一篇:什么是直肠黏膜脱垂

下一篇:【图】如何去除面部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