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猫一样懒的快乐女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14

(1)像猫一样懒的快乐女人

  一天,儿子问我如果让我选择成为一种动物,我想成为什么?呵呵,在这之前,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略加思索,我说我想做只猫。儿子听了我的回答,哈哈大笑,他说做只美丽的白天鹅多好啊,为什么要做猫?我告诉女儿:白天鹅固然美丽,但是为了维持端庄、高雅的形象,她要付出很多的努力,而猫就不同了,她完全不必介意别人的看法,白天就可以呼呼大睡,做只大懒猫幸福着哪!

  说来惭愧,自从跨入大学校园,就开始有些不思进取,等到走上工作岗位,竞争意识更是日益淡薄。总觉得:作为女人,有份轻松且能胜任的工作、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行,没必要做什么女强人,把自己弄的身心都很疲惫,也许懒女人会更快乐、更幸福!

  值得说明的一点是:我所说的懒女人并不是那种老公出门都得给她脖子上套张大饼的女人,而是指象猫一样的懒女人。懒猫是出了名的,但懒猫再懒,老鼠还是要抓的。掌握生活节奏、适度放松自己,这是现代懒女人的标准。不依赖别人,有自我谋生能力,自立、自尊、自爱,懂得享受生活,这是现代懒女人中的极品。

  做个猫一样的懒女人,好处是很多的:

  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后,就可以放松了,没必要象女强人那样整天考虑工作上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不会为了工作上的升迁而挖空心思、周旋在各色人等之间,免去很多的心累。

  不会整日忙于工作,而疏忽了爱情、亲情的沟通联系,而是充分享受天伦之乐。

  不必为了地板上的一根头发而坐立不安,必须马上拾起它,而可以先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看完自己喜欢的电视节日再说。

  也不必为了一盆衣服未洗、地板未擦,就不肯和朋友们去郊游、聚餐。

  周末可以什么也不干,只是靠在床上捧本喜欢的书看它一整天。

  ………………

  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会享受才更会生活,朋友,放缓你生活的节奏,放慢你前进的脚步吧,听一段轻松的音乐,欣赏身边的秋月春风,生活的景致美不胜收,你没必要总是那样的脚步匆匆。

  也许你会说:你是没有能力成为女强人,所以才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呵呵,谁知道呢,也许吧。

  做个猫一样的懒女人,这是我一生的追求,女同胞们,快来加入这支队伍,让我们一起懒并快乐着吧!

(2)男人适当的好色 健康又快乐

  曾经和两位成功女性探讨关于男人好色的问题,两位都已结婚,但观点一致:这男人要是不好色还有什么意思啊?说得多好啊!这么多年都没找到理论基础,这回在现实中得到了印证。让我来给女士们总结一下男人不好色的几大原因,利用反证法来自圆其说。

  一、首先,性趋向不常规的男士(还有什么表述清楚又不带歧视色彩的词汇吗),肯定就不近女色了,这也是女性最接受不了的,除非你们想扮演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当然如果你碰巧遇到Tom Ford这样的双性恋男人,也只能自己作出选择了。

  二、曾经有一个自称不好色的男人站在你面前,你信吗?有一种说法是这个社会的发展靠的就是男人雄性激素的分泌。所以对那些摆出道貌岸然姿态的男人,你都可以管他们叫大尾巴狼,这种人更危险。以绅士面貌进入你的生活,一有机会就会露出狼的本色,低劣的角色扮演。相反,一个敢于承认自己好色的男人,你绝不能说他思想复杂,他是单纯,不爱掩饰而已。而且当你面对这种坦荡的男人时,你会很容易洞察他的性情,不喜欢也可以赶紧避让,安全系数相对较高。

  三、一个缺乏生活情趣的男人估计不好色,他们每天的工作议程不是算计人,就是防止被别人算计,所以一天算下来已经身心疲惫了。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在他眼里都平淡无奇,而他本身也像是天泡在白水里的人,索然无味。以我个人的认识,好色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上进态度,如果用四个字总结,那就是热爱生活。

  四、好色也是需要硬件条件的,一个体弱多病的男人,心里想的第一件事是如何活下去,哪有闲心好色呢?雄性总希望拥有更多的异性伴侣,究其根源,可能是希望优秀基因更多更广地传播下去,就像狮群中的首领那样,这是自然法则对人类的心理暗示。看,我们终于找到有科技含量的依据了,真不是他们坏啊。由此看出,为什么那些强健的男士被称为种男,也更有女人缘的原因了。

  男人想保持身体健康要适当的好色,女人似乎唯有选择好色男人才能幸福一生似的。现在就得好分析一下实际问题了好色是否就意味着不专情。类似问题我再问一个:胳膊粗是否就一定得打人才能显出来?我国追求上进研究核武器,是否一定要扔在邻国两颗方显大国之威?有明星潜质就都能成超女吗?看了这些问题,你似乎可以松一下心了,好色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博爱。可我真正想说的是,好色真的有更多机会勾引或被勾引。

  (编辑:马跃)

(3)“全职主妇”如何快乐过每一天呢?

  其实他们完全可以有时候出去会会老同学,与人家在一起分享是社会上的新鲜事或者工作上的难事,多关注些自己以外的事情。

  同时她们也可以去做个自己感兴趣的兼职或者事情。这样就不会没有自己的腰包叮咚响,一点子都没有。

  据中健会公众健康集团首席执行官、著名健康教育专家李智金说,其实作为一个快乐的全职主妇,完全可以把全职主妇当成一份热爱的事业来经营。

  全职主妇从某种角度来说,可以是丈夫的情感支持者、心理咨询师、事业成功的保障者,是全家人的会计师、营养师、培训师。虽然都是些从属的位置,但如果主妇们能找准这些位置,日子久了,反而能成为丈夫的主心骨,关键是要把握好度。

  甚至,主妇们可以从自己旁观者的角度,从宏观的角度,帮助丈夫在事业的困惑上拨开迷雾,当好丈夫的参谋,但千万不要帮他作决定。

  另外,主妇也可以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多给自己充电,多爱自己一点,保持自信与美丽、保持正常的社会交往、保持了解社会信息的渠道畅通,才能保住和丈夫沟通的资本。

(4)最新发现:快乐的孩子更耐挫

  摘要: 最新发现:快乐的孩子更耐挫, 近日,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从小遭受太多太大挫折的孩子长大后更加害怕遭受挫折,而且容易形成谨小慎微、胆小怕事的性格。 而那些从小就快乐成长的孩子长大后则更具有抵抗挫折的能力,因为他们从小就被..

  近日,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从小遭受太多太大挫折的孩子长大后更加害怕遭受挫折,而且容易形成谨小慎微、胆小怕事的性格。

  而那些从小就快乐成长的孩子长大后则更具有抵抗挫折的能力,因为他们从小就被给予了较多的爱与关注,包括生理上的和心理上的,这样成长起来的孩子一般比较自信,比较健康,看问题也比较积极,既能坦然应对外面的世界,又有与年龄相适应的耐挫折能力。

(5)想要健康身体首先要学会快乐的生活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快乐的活着就是成功的人生,是健康的人生。所以谁都会渴望自己能够更多的拥有快乐,然而快乐却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于是有的人开始怨天忧人,怪上天不偏爱自己,抱怨事业不顺、家庭不和其实这些都不是你不快乐的决定因素,真正决定你快乐与否的只是你自己!

  快乐其实是一种心境,一种精神状态。快乐发自你内心,你可以随时创造一种我很快乐的心境,大多数人要多快乐,就会有多快乐。如何才能使我们获得快乐呢?

  微笑:如果你一直使自己的情绪处于低落的状态,例如你肩膀下垂、走起路来双腿仿佛有千斤重似的,那么你就真会觉得情绪很差。你要是一脸哭相,没有人愿意理睬你。那么要怎样改变呢?很简单,你只要深吸口气,抬起头来挺起胸,脸上露出微笑,并摆出生龙活虎的架势就行了。微笑和打哈欠同样会传染的,如果你真诚地对一个人展颜而笑,他实在无法对你生气。

  放松:快乐的人总是这样对自己说:我觉得快乐,我会在各方面干得越来越好,我会越来越快乐。你反复地对自己说一些话,如我很放松、我很平静等等,时间久了这些话就会进入你潜意识中。

  忆趣:现在,我们一起来尝试一下幻想愉快的心理图像。首先,放松你的下巴,抬起你的脸颊,张开你的嘴唇,向上翘起你的嘴角,对自己说忆些趣事。把快乐图像化,像一部电视片一样对自己播放,这就是愉快的心理图像法。

  大声讲话:受压抑的人说话声音明显地细小,表现得自信心不足,一点也不快乐。所以你要尽量提高你的音量,但不必对别人大声喊叫。你只要有意识地使声音比平时稍大就行。

  抬头挺胸: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那些遭受打击、被别人排斥的人走路都拖拉拉很懒散,显得很邋遢,完全没有自信。另一种人则表现出超凡的信心,他们走起路来比一般人快,像是在短跑。抬头挺胸走快一点,你会感到快乐滋长。

  利用自己的优点:假如有人告诉你:你在电话里很会说话。你认为这没什么了不起。然而要知道,有许多人都觉得这么做非常困难,因此这的确是你值得骄傲的优点。快乐的来源是发现并利用你的真正的优点,这使你的自我意识变得更加美好,你也就愈快乐。

  分享:一个人问上帝:为什么天堂里的人快乐,而地狱里的人却不呢?于是上帝带他来到地狱,他看到许多人围坐在一口大锅前,锅里煮着美味的食物,可每个人都又饿又失望,因为他们手里的勺子太长,没法把食物送到自己口中。接着,他们又来到天堂,这里的勺子也很长,可是人们用勺子把食物送到了别人的嘴里。与别人分享快乐可以使快乐永驻。

  感恩:你若能学会心怀感激,就会减少很多愤怒,你只有心怀感激,才会真正快乐起来;若一个人就只有怨怼,你的心情自然好不起来。一句话说得好:思之而存感谢。感恩的心将为你开创快乐的奇迹。

  因为能够决定你是否快乐的就是你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了心态,你选择了快乐,自然也就拥有了快乐!相信你也希望你最终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上一篇:男性小便带血提示什么

下一篇: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