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月经来了4次又停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4:41

一)哺乳期月经来了4次又停怎么回事

  哺乳期妇女月经不是像正常人一样能够规律的一个月来一次,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就是哺乳期只要排除怀孕的情况下,月经一直不来或者很久不来,偶尔来一次或者有点不规律,20几天来一次,这些情况的出现都是非常常见和正常的。有些哺乳期妇女觉得自己前面已经来了3、4次都挺正常,接下来的月经不正常,是不是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第一个就是要建议排除怀孕,在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就算前面月经都很正常,接下来月经不来的情况,也是非常正常的,也是可以接受的,不需要用药去调理。但是,如果已经停了母乳的情况下,月经都来的挺规律以后,突然出现不规则的月经或者不来的情况,就要小心是否有再次怀孕的可能性或者有月经失调的情况,需要特别处理。

二)月经来了能吃菠萝蜜吗

  女性月经来了可以吃菠萝蜜,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因为失血而丢失营养物质,比如糖、脂肪、蛋白质、氨基酸等,同时也会有维生素A、维生素B、E族维生素的丢失,女性在月经期可以吃菠萝蜜,起到及时补充这些营养物质的作用。部分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出现情绪方面的波动,例如喜怒无常、烦躁或者是焦虑等,适当的吃一些菠萝蜜,具有调节情绪、缓解压力和舒缓心情的作用。菠萝蜜还含有一定的酸性物质,可以起到促进胃肠道蠕动以及食物的新陈代谢和消化作用,可以防止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消化不良的异常症状。

三)女生月经来了能吃芒果吗

  在月经期间芒果可以少量的吃,但绝对不可以大量的吃,不吃芒果或者大量的吃芒果不推荐。因为月经期女性是特殊的时期,机体的内分泌有轻度的紊乱,机体比较比较衰弱,免疫力也比较差。

  建议饮食上还是以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包括水果也是一样。芒果实际上是偏凉性的水果,所以芒果一旦吃得多,甚至可以会导致腹泻。月经期是身体比较弱的状态下,不可以吃大量的芒果,推荐少量的吃或者不吃。

上一篇:心梗急救最快的方法

下一篇:怀孕几个月有胎心胎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