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适当吃零食可改善多疑性格提示心理安全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7:31

一.男性适当吃零食可改善多疑性格提示心理安全感

  敌意 敌视情绪可引发焦虑、悲观,患心脏病的危险就会增加,长期郁积会破坏男性身体的免疫系统。

  制敌有方:修炼心性,心态平和地与人合作,要知道懂得成全别人才能成就自己。

  愤怒 吃得过多,与能量代谢有关的B族维生素就会消耗得多,其缺乏时会使人脾气暴躁、健忘、焦虑、思维能力下降。

  制怒剂:玫瑰花泡茶或山楂单泡饮用,适量饮用啤酒。莲藕属顺气佳品,萝卜也是天然的制怒剂。

  悲伤 人会感到悲伤,是由于体内氨基酸的长期不平衡导致的。另外,如果身体中缺乏镁元素也是男人悲伤不已的潜在原因。

  抑悲灵:浓骨汤、维生素C都会对抑制悲伤有所帮助。另外要确保每日摄入多种食物和蔬菜水果。

  多疑 多疑使心理安全指数降低,让人寝食不安,因此引起的食欲不振和营养问题也是疑心太重的恶果。

  抗疑素:适当吃肉类和海洋产品能改善心境,偶尔吃少许零食也能让人的心理安全指数回升。

  抑郁 除了情感生活中的不幸,还有什么能让血性男儿郁闷起来?分析认为,血液中血糖不足也能够导致抑郁。

  抑郁灵:补充足够的碳水化合物,最好是谷类食物。(张骏)

二.药食相克提示:饮酒后服阿司匹林可致肝损伤

  阿司匹林与酒冲突 饮酒后服用阿司匹林,会加重发热和全身疼痛等症状,还容易引起肝损伤。 黄连素与茶冲突 茶水含有约10%的鞣质,在体内易被分解成鞣酸,而鞣酸会沉淀黄连素中的生物碱,降低其药效。

  布洛芬与咖啡、可乐冲突 布洛芬(芬必得)对胃黏膜有刺激,咖啡中的咖啡因和可乐中的古柯碱则会刺激胃酸分泌,加重布洛芬对胃黏膜的副作用,甚至诱发胃出血、胃穿孔。

  抗生素与牛奶、果汁冲突 牛奶会降低抗生素活性,使药效无法充分发挥;果汁(尤其是新鲜果汁)不仅降低药效,还可能增加毒副作用。 钙片与菠菜冲突 菠菜含有大量草酸钾,进入体内后妨碍人体吸收钙,还容易生成草酸钙结石。 抗过敏药与奶酪、肉制品冲突 服用抗过敏药期间忌食奶酪、肉制品等富含组氨酸的食物,否则会诱发头晕、头痛、心慌等不适症状。

  止泻药与牛奶冲突 服止泻药不能饮用牛奶,因为牛奶不仅降低止泻药的药效,其含有的乳糖还容易加重腹泻。 利尿剂与香蕉、橘子冲突 服利尿剂期间,钾会在血液中滞留,如果食用富含钾的香蕉、橘子,体内钾蓄积过量,易诱发心脏、血压方面的并发症。 维生素C与虾冲突 服用维生素C前后2小时内不能吃虾,因为虾中的铜会氧化维生素C,使其失去药效。 降压药与西柚汁冲突 服降压药时饮用西柚汁,容易造成血液中药物浓度过高,增加副作用。

三.提示:准妈妈清洁乳房要轻柔

  乳房仍在不断地增大,乳晕的色泽也变黑了,长了很多小疙瘩。乳房皮肤上有很清晰的静脉血管,尤其是在乳房下方,这都是孕期的正常表现。戴孕妇胸罩是非常必要的,这样可避免增大的乳房组织受到下垂的牵拉。有些女士洗澡时,喜欢用力搓澡,把皮肤搓得通红,甚至出现皮下出血点。这种习惯可不好,尤其是乳房部位,不能再这样搓了,怀孕后,乳腺组织快速增生,要轻柔地对待乳房,也不要用力清洗乳头,更不能用力擦洗乳头开口,以免哺乳期发生漏乳现象。

上一篇:姬松茸高血压患者能吃吗

下一篇:女性排卵期体温多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