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吃什么药好得快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1:18

一:白带多吃什么药好得快

  白带多,不一定是炎症表现。像排卵期,月经来潮之前,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症状,可以不予处理,更不需要吃消炎药。如果白带多的同时,伴有白带颜色的改变、白带气味的异常、外阴瘙痒等症状,属于妇科疾病的表现,比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等都可能会引起白带增多。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白带常规等相关检查,找出病因,根据检查结果和自身对于药物的敏感性,确定最适合的、效果最好的消炎药,建议不要盲目的私自用药。

二:白带多吃什么药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的颜色呈白色糊状或蛋清样,并且量也是比较少的,如果出现生殖系统内感染,那么有可能会发生白带增多的现象。不同病因引起的白带增多,服用药物也是不尽相同的,对症治疗才是关键。

  慢性盆腔炎是引起白带增多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有慢性盆腔炎的患者可以服用盆炎净片、妇科千金片等中成药物,服用这些中成药物的同时,可以配合服用抗生素效果会更好。比如可以配合服用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诺氟沙星等。如果是慢性宫颈炎引起的白带增多,可以服用抗宫炎片,或阴道上保妇康栓等药物来治疗。如果是由于滴虫性或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增多,除了要服用甲硝唑片、制霉菌素片、氟康唑等药物外,还需要加用外用药。

  因此有白带增多的现象,最好先去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然后再对症用药,这样才能够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三:白带多吃什么药好

  白带是由于宫颈管腺体分泌的,一般是由于外阴的环境,包括阴道菌群环境失调、抵抗力下降都可能会存在有白带量增多,甚至异常的情况发生。不建议口服任何药物,除非是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才可以搭配口服药物,绝大多数时间要进行阴道的塞药治疗。如果这个时候有时间,建议还是要去医院挂号妇科做一个白带常规的化验,进行阴道的塞药治疗,帮助疾病快速缓解和好转。白带的种类和炎症会有不同的区分,如果用错药物,可能会存在药物的不良反应,刺激阴道壁甚至宫颈,都可能会存在有不良的现象发生。所以只有化验之后属于哪一种的炎症,才可以进行对症性的用药。

四:白带多吃什么药

  白带多,如果只是轻度量增多,气味和颜色都没有改变,无需吃什么具体的药进行治疗,只需要观察就可以。

  如果白带增多伴随有外阴瘙痒,白带性状发生改变,由正常的白色或者无色透明的蛋清样,变为脓性、块状或者黄白色、黄绿色等表现,就需要针对原因进行对症治疗。

  一般白带异常多建议患者到妇科门诊做相应的白带常规检查,以明确诊断的类型。

  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患者可以灭滴灵类的药物。

  如果是白色念珠菌的感染,一般可以吃氟康唑类药物来治疗霉菌。

  另外患者可以结合局部的抗霉菌治疗,进行局部用药。

  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吃对细菌比较敏感的抗生素等等。

上一篇:看清宫颈糜烂的症状

下一篇:大豆异黄酮治闭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