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警报”提示肌肤缺水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41

(一)三大“警报”提示肌肤缺水

  当皮肤紧绷,面色暗沉,眼袋变大,细小皱纹爬上眼角的时候,可是肌肤极度缺水的信号!其实在这些极端信号出现之前,也有细微的征兆,当这些征兆出现时各位MM就要拉响警报,积极保湿,防范于未然,否则美美的脸会变成怎样真的不堪设想。

  警报一

  踏入冬季,空气湿度亦随即减少,皮肤里的角质层不能即时调节到足够的保湿因子。 所以每当秋风起,很多人就会感觉皮肤绷紧,甚至又红又痒。如果对这些症状视若无睹,很可能导致脱皮!

  当脱皮后上妆,就会加重脱皮现象而且使之更加明显,整张脸让人不忍近看。

  警报二

  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会在秋季时减低,脸上的油分便会减少。有些年轻人虽然脸上没有皱纹,摸起来却比较粗糙。而干性及混合性皮肤的人在眼睛下和鼻子旁很容易出现一条条细纹,瞬间让人感觉老了十岁! 皮肤粗糙多细纹就容易不吃妆,底妆浮在脸上,就像戴了一副惨白的面具,不仅不自然,甚至还非常难看。

  警报三

  除了因为皮肤没能适应季节转变而有敏感反应外,也有可能因为以前所用的护肤品已不适合这个时候使用,于是产生敏感,而出现小红点,严重的还会生出暗疮!

  敏感发炎过后,皮肤容易老化而显得暗淡无光,即使上多厚的粉都无法遮盖。

(二)体检提示钙化是什么意思

  体检提示钙化,通常是指机体组织和器官由于钙质沉积所形成的钙化灶。发现钙化后要明确钙化发生的部位,如发生在骨骼、关节、前列腺等部位的钙化,多是由于年龄增长,老年退行性改变所引起。发生在肺部的钙化,主要是由于陈旧性肺结核、慢性炎症或肉芽肿性疾病所引起。

  发生在心脏大血管的钙化多是由于钙盐沉积所引起的冠脉钙化改变,可加重动脉粥样硬化的程度。此外,钙化也可以发生在肝脏、肾脏、腹膜、甲状腺、心包等组织器官。

(三)埋线减肥的4个提示卡

  埋线减肥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越来越重视,埋线减肥如今深受万千女性的欢迎,但是埋线减肥有什么副作用吗。

  埋线减肥的4个提示卡1.没有想像中的痛苦

  用不着开刀,整个过程就像注射一样,医生会用特殊的针把蛋白线注入你的穴位内,埋线的整个过程只需20分钟,皮肤表面只有一个小针眼,很快就能愈合。植入时会打麻药,没有什么痛苦,不影响正常饮食和工作。

  2.埋入的线对身体没有副作用

  埋的线是羊小肠制成的,属于异体蛋白,经过特制的中药浸泡后埋入你需要减肥部位的穴位,不用取出来。蛋白线在体内大概会保留4个月,最后逐渐被身体彻底吸收。

  3.埋线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在埋线减肥期间,你最好还应该做到:①应自觉限制饮食,不能摄入高热量、高脂肪食品。②多喝绿茶。③多参加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

  4.埋线减肥不易反弹

  埋线治疗后,内分泌功能得到了调整,脂肪分解功能也得到增强,切断了肥胖的根源。只要减肥成功后,你的生活方式健康,不大吃大喝,一般不用担心反弹。

  其实无论是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应该贵在坚持,而且减肥瘦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减肥,埋线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些事项。

  本文有健康族减肥网提供,

(四) 提示纤瘦女性怀孕前应先增肥

  女性怀孕的问题很多,大家要重视女性孕前的体重问题。可是女性孕前的体重是多少最好呢?怎样才能让自己孕育健康的宝宝呢?一起来看看吧。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科学家最新调查研究显示,腰身纤瘦的女性更容易在怀孕早期流产。“英国皇家卫生与热带医药学院”的一组医学人员,经过对600名流产女性以及6000名怀孕超过三个月的女性进行观察与研究,得出了上述结论。研究显示,纤瘦的女性怀孕头三个月比正常女性流产率高出72%。这一结论对想生宝宝的纤瘦女性来说,未免有些让人紧张。为了避免此类事情发生,还是尽量在怀孕之前赶快增肥吧。 

  想增肥要在饮食上调节

  饮食方面,高蛋白质、高热量饮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门。浓缩的蛋白质与高热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点、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后适时补充帮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综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早餐

  偏好西式口味的食谱

  1.现榨柳橙汁一杯

  2.低脂牛奶一杯

  3.浇满糖浆、果酱、奶油的煎饼一份。

  喜欢中式口味的食谱

  1.一碗皮蛋瘦肉粥或小米粥

  2.一杯豆浆或米浆。

  3.一个水煮蛋

  午餐

  偏好西式口味的食谱

  1.苹果一个

  2.低脂牛奶一杯

  3.三明治一个

  4.生菜沙拉一盒

  5.高纤饼干一份

  喜欢中式口味的食谱

  1.奇异果一个

  2.一杯优酪乳

  3.一碗饭或一碗面

  4.水煮青菜一份

  5.高纤饼干一份

  提醒

  下午的点心:奶昔一杯,高纤饼干几片、卤味小菜,或茶叶蛋一个。

  晚餐

  食谱照着做即可

  1.现榨果汁一份

  2.冰淇淋或优酪乳一份

  3.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一份

  4.一碗饭或一碗面

  5.一份瘦肉或鱼肉

  6.饭后再吃点菠萝、木瓜、或西红柿。

  宵夜

  睡前两小时进食

  尽量在睡前两个钟头进食。在吐司上涂满果酱、花生酱、奶油、大蒜酱。再喝一碗肉汤、牛奶或豆浆。只要吃个意思就好了,以免吃得太饱,睡不着。

  【特别推荐】

  山药粥

  成分:山药、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将鲜山药洗净,待大米粥熟时加入拌匀,而后调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将山药晒干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调匀,置炉上,文火煮熟,不断搅拌,两三沸后取下,调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药性味甘平,可补虚羸,长肌肉、润皮毛,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养肺润肤、养阴生津。两者合用,可健运脾胃,资助化源,故于虚瘦病人,效果甚佳。

  总之,女性孕前要重视自己的身体情况,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有标准的体重,让自己孕育健康的宝宝。

(五)专家提示:吃减肥药时的禁忌事项

  “吃了减肥药西布曲明,千万不能喝西柚汁,否则可能引起强烈的不良反应。”来自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的专家日前指出,药物减肥往往导致不良反应,公众应谨慎从事。 减肥已经成为时尚,但却指出,只有男性脂肪超过体重25%、女性脂肪超过体重30%的时候才称为肥胖。专家建议,公众应先通过节制饮食、加强运动来减肥,如果坚持3个月体重只减轻了不到10%,再考虑药物减肥。 介绍,目前占据减肥药市场的主要是西布曲明和奥利司他两种减肥药,它们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 西布曲明可能导致血压上升、脉搏明显加快以及心电图异常等。值得注意的是,西布曲明如果与西柚汁同时服用,可能发生相互反应,十分危险。 奥利司他可能引起胃肠道反应,如油性斑点、肠胃排气增多、便急、油状便、脂肪泻、排便次数增多、大便失禁等。此外,奥利司他还会影响人体对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使用时应注意补充维生素a、d、k和β-胡萝卜素。 专家指出,减肥药多属处方药,能否服用应由医生决定,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长期使用,以免成瘾;两种减肥药也不能同时使用。

上一篇:老人健康穿衣的法则

下一篇:喷射状呕吐提示可能有什么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