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快速消脂减肥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3:22

(一)十分钟快速消脂减肥法

  什么是淋巴按摩?

  什么是淋巴按摩

  淋巴按摩最早作为一种医疗手段出现在西方,它将人体本来就具有的代谢机能和自然治愈力大大提高,从内部净化身体,调节身体的平衡。

  它的妙处在于无副作用,和节食或服用药物的减肥方法不同,它可没有所谓的反弹,在帮助你顺利代谢掉多余的水分、脂肪和毒素同时,体质自然地改善了,符合个人骨骼的理想体形出现了。

  无形间毕露的S形曲线——淋巴按摩减肥法的happy ending

  无形间毕露的S形曲线

  1、不怎么胖的人也减去1~3公斤。

  2、那些认为“没有减肥的余地”的人则会感到身体变得紧致和结实了,这说明身体本身处于良好状态了。

  3、局部减肥可是它的强项,能让腰围和锁骨部分的线条变得苗条清晰,但对胸围却不造成任何减退的影响,这可是节食等方法所达不到的。

  10分钟淋巴按摩减肥法

  10分钟淋巴按摩减肥法

  淋巴按摩的手法大约可以有30种以上,这里介绍一种10分钟的自体按摩法。只要每天坚持10分钟,学习触碰自己的身体,用自己的手来感觉身体的状态,十分有利于尽快了解身体的变化和不适,对于疾病预防也很有效。

  第一步:腋下引流

  第一步:腋下引流

  在右手腋下胳肢窝凹陷处,以右手拇指外的四指指腹,连续轻轻按压七下,再换手重复相同动作。

  第二步:腹部引流

  第二步:腹部引流

  以左右手交叠(左手心压在右手背上)的姿势,自心脏下沿处,对腹腔做顺时钟方向的圆形按摩轻推,动作宜缓慢而有律动,平均以每2秒1拍为最佳。

(二)十分钟快速催尿方法

  因个体差异不同、影响因素较多,催尿的方法应针对患者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方式,其见效的时间和效果也因人而异,因此临床不存在十分钟快速催尿的方法。如果想要催尿,临床常见的有助于排尿的方式包括多饮水、声音刺激、按摩膀胱,必要时可应用药物,但如果排尿严重困难时,更应积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1、多饮水:如患者需要较快速的排尿时,可通过多饮水的方式增加尿量。但应注意摄入水的量尽量保持在1000ml左右,避免过量饮水给肾脏代谢造成压力;

  2、声音刺激:可通过在耳边撩拨水声,或在流水旁听水声来刺激身体产生尿意,有助于患者更快排尿;

  3、按摩膀胱:可以在生活中利用温热水刺激尿道口,帮助排尿,还可通过按摩下腹部膀胱的位置,进行顺时针按摩。可在按摩过程中使用温热的毛巾热敷下腹部,来促进患者尽快排尿;

  4、应用药物:如患者日常生活中出现排尿困难的症状,可以口服赛洛多辛、氢氯噻嗪等,可以快速改善排尿困难。也可通过肌肉注射进行催尿,如呋塞米或者螺内酯这一类的药物,但药物在医生的指导下,以及符合适应证的情况下使用,以免出现电解质紊乱;

  5、留置尿管:如患者病情较重或受到创伤时难以排尿,可通过留置尿管的方式来帮助患者排尿。

  另外,如患者等待体检需要较快排尿,通过以上方式没有达到催尿的效果时,患者可进行等待或告知医生,根据情况需要选择改变治疗时间。

(三)十分钟快速去眼袋

  眼袋通常由下眼睑皮肤下垂所致,形似袋状,目前临床上并没有十分钟快速祛眼袋的方法,主要还是通过手术治疗,或激光、超声波、射频等物理方式去除,均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达到祛眼袋效果。

  

一、手术治疗

  通过手术方式,切除多余脂肪、剪除多余肌肉,再收紧眼部皮肤后可达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单纯的脂肪堆积引起的眼袋可以通过内切法去除,这种方法没有皮肤切口;存在皮肤松弛或眼轮匝肌肥厚的人群,可以使用外切法,这种方法不仅能够去除脂肪,还能对皮肤和肌肉进行修整。

  

二、非手术治疗

  非手术治疗常见于激光、超声波、射频等手段,需多次治疗才有较好的效果,且保持时间有限。

  1、激光:利用红外激光将眼袋部位色素打散,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来祛除眼袋,适用于皮肤有轻微松弛,但是皮肤弹性比较好的人;

  2、超声波:利用超声共振按摩,使其中的脂肪颗粒变小,从而祛除眼袋,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眼部周围水肿,通过冷、热敷有助于消肿;

  3、射频:通过电磁波传导,将眼周脂肪液化导出,同时胶原蛋白遇高温收缩,可以让皮肤紧致,达到紧致眼周皮肤、祛除眼袋的效果。

  如果只是由于睡眠不足、用眼不健康而短期内形成的眼袋,可通过充分休息、不揉眼睛、保持眼部卫生、在眼周冰敷的方法进行缓解,如果这些方法效果不好,还需通过正规操作进行治疗。

(四)十分钟快速完成OL夏日清爽妆容

  导语:夏天来了,OL族们是不是每天都烦扰着早上化妆占用时间太多,假如妆容很厚重,夏天也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小编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如何不用假睫毛也能快速完成一款清爽美妆。

  化妆前

  首先是底妆,夏天美眉们可以不用粉底液改用隔离霜,这样妆感也会看起来清爽很多,因为夏天一个妆也不可能带一整天在身上,通常中午就要补妆。或者黑眼圈比较严重的MM和我一样直接用彩笔遮瑕眼部和T字部位。MM们可以用些带润色的隔离,同时也省掉了修容的步骤。

  接下来就是眼妆重点了来咯!通常想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深邃明亮都会用上假睫毛,但早上想节省时间的MM可以试下这个办法,把假睫毛上的毛毛剪掉只剩一条线。

  然后跟粘假睫毛的程序一样在睫毛梗背面涂上胶粘在眼皮上,离真睫毛1~2毫米。

  然后用眼线液把中间的空隙处。

  画下眼线不用太浓眼尾部分,看个人喜好是上翘还是下垂。

  接下来涂YSL金管睫毛膏,要先用睫毛夹夹下睫毛。

  接着,在眉尾下随着自己眉毛的形状刷下眉粉。

  眼妆部分OK了,接下来擦一点干粉最后定妆。

  最后在笑肌处打上腮红,让人看起来更加精彩清爽。

  大功告成,是不是很快就完成一个很漂亮很清爽的妆呢。

  小编(www.lady8844.com/)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内容合作电话:020-38468403

上一篇:怀孕2周肚子像痛经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怀孕喝红糖水流产了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