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牛蒡茶的功效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3:12

1)菊花牛蒡茶的功效

  菊花牛蒡茶具有清热润肠、降脂、明目的功效,菊花具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对于肝肾阴虚所导致的视物昏花,或者是肝火上炎导致的目赤肿痛,都具有一定的清热滋肾的作用。牛蒡是用中草药牛蒡的根所制成的天然茶品,牛蒡茶里还有人体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具有活血通络的作用,并且有一定的滋补健脑的效果。此外,牛蒡茶里含有的膳食纤维比较多,因此能够减弱脂肪的吸收,能够降脂、润肠、通便,牛蒡茶里富含多种维生素,对眼睛具有一定的明目保健效果。

2)蒲公英与牛蒡茶的功效

  蒲公英是一味常用的清热解毒、开痈散结的草药,主要用于热毒痈盛引起的疾病,尤其是感染性疾病,像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急性乳腺炎,尤其是在化脓期,它对于胆囊炎、胃肠炎、泌尿系感染都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作用。牛蒡茶一般用牛蒡的子或者牛蒡的根来泡茶,主要用于咽喉肿痛,另外牛蒡子还可以有疏散风热的作用,对于感冒会有一定的疗效。

3)老年人腿痛挂什么科

4)10个秘方防止男人衰老

上一篇:【图】教你如何去掉双下巴

下一篇:男人10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