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减肥药排行榜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52

(1)常用减肥药排行榜

  减肥药根据其减肥原理, 可分三类:

  一类是影响脂肪吸收的药物,控制体重的进一步增加,但是对减重作用不明显。

  另一类是减少热量摄入的药物,最多见的是西布曲明。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5-羟色胺的再摄取而增强饱食感,在不影响人体吸取正常必需营养物质的情况下,减轻饥饿感,并加速体内脂肪自然消耗而达到减肥目的。

  还有一类是属于降糖药,如二甲双胍,主要适用糖尿病人或者是血糖偏高的人。这种药物有很好的降血糖作用,有时也可用于血糖正常的肥胖患者。

  那么来看看下面列出的最常见减肥药排行榜:

  第一名 瘦酷减肥药 优点:1、减肥速度快,无副作用,反弹率低。

  缺点:1、广告太少,知道的人少;2、价格比较贵,基本上是面向高消费层次的,一般老百姓买不起,对胖子的贡献低 3、不是减肥药。

  产品简介 香港舍宾营养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引进的俄罗斯贵族配方的健康减肥营养品。

  减肥原理: 1、 减少合成脂肪的原料(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供应; 2、 形成新陈代谢直接消耗脂肪的机制; 3、 全面均衡营养增强细胞活力以及新陈代谢水平,增加脂肪的自然消耗;

  4、 减肥纤维利用多孔纤维吸附油脂的特点选择性地排出肠道和血液中的脂肪,从而减小脂肪细胞的大小! 5、 瘦 酷后胃变小饭量变小,吃得少了,反弹自然难。

  服用方法:分代餐和不代餐两种情况 疗程:通常1盒为一疗程,15天减8-15斤纯脂肪 价格:800-1050/半个月。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人群,顽固性肥胖人群。对反复减肥效果很差的人尤其显著 。

(2)不要服用含PPA的减肥药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最近警告大众,勿服用含PPA成分的减肥药。对于美国发出的关于含PPA减肥药的警告,上海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杜文民博士告诉记者,上海收到的关于减肥药不良反应的报告倒是不少,但至今没有跟PPA成分有关的。

  据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现有统计资料显示,服用含PPA的药品制剂后易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如过敏、心律失常、高血压、失眠等症状,这表明这类药品制剂存在不安全问题。目前我们国家已经召回了所有含PPA的感冒药及其他药品制剂。

  专家认为要减肥并非一定要服用减肥药。欲减肥者可以考虑通过运动、健身、节食等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

(3)因减肥药而受伤

  一个歌手,被健康类网站聘做健身形象大使,确实让人感觉有点意外。但对于周彦宏来说,得到这一殊荣,却是意料之中的事。为什么?她的解释是:我平时很注意锻炼,形象很健康。网站之所以选择我,那是因为我的健康生活方式,是和健康类网站所倡导的健康理念一致的呀。

  作为演艺界中人,尤其是一个女歌手,外形的重要可想而知。周彦宏也不例外,也曾靠着减肥药来保持身材的苗条,也曾陷入盲目减肥的误区。周彦宏因为乱服减肥药品以及过分节食,导致了各种疾病的发生,不得不住院进行治疗,不但自己身体受苦,还被迫推掉了很多工作。所以对周彦宏来说,极力反对靠吃减肥药减肥,吃减肥药太伤害身体了,这个不吃那个也不吃,其实人的身体需要各种营养,还是运动减肥好。

  其实周彦宏确实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人,她喜欢游泳,也喜欢打球,而且在外地演出时,只要有时间就会找个健身房钻进去。以前在广州发展的时候,周彦宏住所对面是个体育场,她经常和爸爸去打乒乓球,时间长了,打乒乓球水平提高很多,经常喜欢找人去切磋球艺。除了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排球等球类也是她的最爱,很多人觉得打排球会胳膊疼,可我不这样认为,有一次去外地,实在找不到排球,最后找了个跟足球一样硬的球来打,虽然打起来手有点疼,但我照样玩得很高兴。谁让我喜欢打球呢,我觉得这样最能体现出我活泼的身心。说起玩球,周彦宏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

  也正是因为有过一场与减肥较量的经历,也正是因为自己走过了一段减肥的弯路,所以才让她萌发出想写一首和减肥有关的歌曲。你看看这歌词,读起来还确实很有趣:e时代真累,人人喊减肥。明星到百姓,全都爱曲美。看街头巷尾,细胳膊细腿,可怜的妹妹,饥饿的玫瑰。人生就这一回,何苦像白开水,想一想杨贵肥,那才叫女人味。pk杨贵肥,勇敢去增肥,让所有美味在前面排成队。pk杨贵肥,胖不必惭愧,爱谁谁说爱谁谁,我就是最美。回来吧我的爱,三千宠爱于一身。回来吧我的梦,梦里的古典美。这首新歌,名叫《PK杨贵肥》。

(4)孕妇吃减肥药易生出同性恋

  摘要: 孕妇吃减肥药易生出同性恋, 研究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某些药物会出现不良作用--增加出现同性恋后代的概率。研究人员发现,女同性恋者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合成的甲状腺药物的几率至少是异性恋母亲的5倍,服用含有安非..

  研究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某些药物会出现不良作用--增加出现同性恋后代的概率。

  研究人员发现,女同性恋者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合成的甲状腺药物的几率至少是异性恋母亲的5倍,服用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药丸的几率是异性恋母亲的8倍。研究还发现,女性在怀孕期间服用某些药物会出现相反的作用,即可以减少出现同性恋后代的概率。比如,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恶心和呕吐的药物,其男性后代是异性恋的几率就大。

  和以前的研究相一致,这份研究结果显示,母亲在怀孕前3个月内服用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对其女性后代的影响最大。 

  埃利斯教授说:“研究结果证实,女性胎儿的性别取向更容易受到各种处方药物的影响,特别是在母亲怀孕的前3个月。”对此,英国神经病学研究协会的格伦·威尔逊博士表示,此类药物可以对大脑产生某种影响,而这是决定性别取向的主要因素。

  另外,所有的药物都能穿过胎盘屏障,因此专家建议,除非是临床需要,否则妇女在怀孕期间不应该随便服用药物。这项研究成果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服用治疗甲状腺功能衰退的甲状腺素和减肥药丸会影响其后代的性取向问题,会使他们更容易成为同性恋者。

上一篇:经前后头痛怎么办

下一篇:专家指导:宝宝牙齿健康小策略